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69)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从宗像礼司的声音里听出了慎重,淡岛世理立正身体,“是,室长!”
  Scepter 4的行动效率相当高,很快他们就抓捕到了闹事的权外者,医疗部也迅速赶来将被牵连的神木悠白送到医院。
  因为身体太虚弱加上呼吸困难,神木悠白被上了氧气罩,到现在都还没有醒来。
  宗像礼司站在病房门口看着昏迷的青年,在内心判断他到底是什么人。
  比起吠舞罗,宗像礼司率领的Scepter 4明面上一直属于政府机构,因为是对权外者的特殊机构,和黄金之王属于可以合作的状态,所以他们对权外者的了解比吠舞罗要更多一点,在接触到神木悠白时宗像礼司也比周防尊多想到一个可能性。
  已经退位的王权者。
  只不过这个人看上去很年轻,怎么看都不到30岁,他真的会是退位后的王权者吗?
  “室长。”就在这时,去调查的淡岛世理回来了。
  “嗯。”宗像礼司没有回头,“调查的怎么样?”
  “他的身份已经明确,根据调查得知,他是神木家的长子神木悠白,在三天前来到镇目町,目的是和网络上认识的朋友见面,另外,他的网友是吠舞罗的干部十束多多良。”
  宗像礼司点点头,在内心回忆着这位十束多多良以及神木家。
  他对十束多多良还算熟悉,成为青王三年,Scepter 4和吠舞罗发生过数次冲突,他很清楚吠舞罗那边有一个战斗力并不高的干部,甚至每次他们产生冲突时,他都会带着名为安娜的女孩在旁边等待。
  至于神木家,非常高调的黄金之王氏族,和兔子完全不同的存在,是黄金之王以社会发展而招揽的氏族之一。
  “有没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
  “算得上需要注意的事情应该是五年前,根据调查得知,神木家在五年前出过一位权外者,是神木悠白的妹妹,名字是神木知央,她的力量非常强大,强大到她无法控制力量失控,神木家隐瞒了她的存在,直到她在神木悠白所在的医院再次失控。”
  “当时造成过包括神木悠白在内的数人受伤,一人死亡,在伤者里神木悠白是受伤最严重的。”
  “之后神木知央自杀身亡,也就是说,从她觉醒到死亡,仅仅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说着淡岛世理看向神木悠白,“室长?他是黄金之王的氏族吗?”
  “不是。”宗像礼司道:“他身上没有任何异能气息,目前来看就是一个普通人,不是氏族也不是权外者。”
  “还有一件事,为什么神木家要隐瞒神木知央的存在?这一点有没有调查到?”宗像礼司看向淡岛世理,“五年前,权外者的事件没有Scepter 4进行处理,一直都是黄金之王接手,她这样频繁的失控要被黄金之王的特殊机构收容。”
  淡岛世理沉默了一下,片刻后她开口,“这些没有记录,但是,我去寻找了一些人,大概能得到一些临摹两可的消息。”
  “是什么?”
  “当年神木知央的能力太强,她被判断为可以和石板同调成为新一任的赤王,神木家为了让她成为王权者所以才隐瞒她的存在,以及关于她失控……据说,神木家听信了一些人的话,认为情绪可以左右力量,超过一定界限就会和石板同调,于是给了她一定刺激。”
  只是这种刺激指没有让她成为王权者,反而让她再次失控,导致了那场灾难。
  宗像礼司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片刻后他才开口,“你去通知吠舞罗的十束多多良,告诉他神木悠白在这里。”
  “是!”
  淡岛世理转身往外走,就在拐弯的时候她顿住脚步,她朝后看了病房一眼,接着才走出去。
  在调查到消息的时候淡岛世理还注意到了一件事,神木悠白从医院里擅自离开的时间和当年神木知央失控导致惨剧的日期是相同的。
  她直觉这并不是巧合。
  或许神木悠白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真的有什么意义在里面。
  ……
  “真是的,打架打到一半竟然离开了?!哪里有这样的事情。”八田美咲抱着自己的滑板一边走一边吐槽着,“我还没尽兴呢。”
  “好了八田,不要抱怨了,比起打架你就没其他事要做吗?”草薙出云拍了拍他的头顶。
  十束多多良牵着安娜的手走在后面,周防尊叼着烟打了个哈欠,看上去又困了。
  “哈哈,大家还是这么精神。”
  十束多多良笑着,就在这时他口袋中的手机通讯响起,他连看都没看便接了起来。
  “你好?这里是十束多多良。”
  “唉?”十束多多良脸上的笑容收起,他眨眨眼睛,“Scepter 4?您是那位副长小姐?”
  正在走路的众人齐齐停住脚步,他们转头看向十束多多良,几双眼睛里都带着惊讶和好奇,毕竟说实话,Scepter 4这种在他们看来是敌对组织的家伙竟然给十束哥打电话了!
  难道是约战吗?但是约战不是应该打给草薙哥吗?
  “你说小悠白?”十束多多良放大了声音,“他现在在哪里?”
  八田美咲看向草薙出云,“小悠白,是谁?”
  “出云的那位网友,昨天晚上带到酒吧来了,我们出去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酒吧,你们今天没过来所以没见到面。”
  “哦,原来是十束哥的朋友,但是为什么蓝衣服的要因为他给十束哥打电话?”
  淡岛世理把地址告诉十束多多良,十束多多良感谢了她之后表示自己立刻就会过去。
  挂断电话,十束多多良呼了口气。
  “那个,大家,我要先离开一下,你们先回酒吧。”
  草薙出云看着他,“出了什么事?”
  “在我们离开后,小悠白大概是觉得无聊就出了门,结果他去的地方正好有权外者闹事,他被权外者牵连伤到,Scepter 4将他送到医院后查身份查到我这里,就通知了我一声。”
  比起这个,草薙出云更在意另一件事,“没有和神木家联系?”
  “既然连出云都能查到的事情我觉得Scepter 4应该也能查到,毕竟他们本来就是跟权外者打交道的,他们选择通知吠舞罗的我而不是直接让神木家的人将他带走应该也是这个原因。”
  十束多多良点头,“总之,我先去看看。”
  “好,路上小心。”草薙出云伸手牵住安娜,“要是没事就带人回来,不要太麻烦人家了,知道吗?”
  十束多多良挥了挥手,表示明白,很快身影就消失在路口。
  其他人其实都没怎么明白,除了八田外他们都不知道十束多多良有个网友,就算是八田也只知道他是神木家的孩子,神木家啊,那么出名那么富有,是他们这些生活在小地方的人完全想象不到的。
  于是八田美咲小声开口,“草薙哥?为什么不能通知他家人?他不是那个神木家的人?”
  “受伤了通知家人不正确吗?”
  草薙出云拉着安娜的手往前走,周防尊没有开口,看上去不想发表什么意见。
  于是草薙出云叹口气,他无奈的看着八田美咲,然后道:“因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有的时候,你觉得他们是家人,但实际上没有人拿他当家人。”
  “Scepter 4也不是什么古板不知变通的组织,他们做出这个判断,就说明通知十束比通知神木家要强的多。”
  八田美咲还是不太理解,就在他想开口询问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想起了伏见猿比古的父亲,那个虽然只见过几面却完全不理解的男人,如果在以前,伏见猿比古受伤他也不愿意通知他的父亲。
  所以,神木悠白和神木家也是这样吗?
  名为家人,却不是家人。


第115章
  神木悠白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很麻木。
  这种麻木和身体过冷时候的麻木不太一样,虽然都不太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