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60)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什么?
  “先生你没事吧?”十束多多良连忙扶住他。
  “不,我没事。”神木悠白瞬间放下手,“谢谢关心。”
  十束多多良这才收回手,他看着神木悠白,眼神没有丝毫掩饰,“我觉得这次来说不定能见面,在店里听店主说你出去了还以为见不到了,但是果然我运气很好,还是见面了。”
  “你好,我叫十束多多良,可以认识一下吗?”
  “认识?”神木悠白注视着他,“……神木悠白。”
  “小悠白。”十束多多良这样喊他,“我喜欢这个称呼!”
  但是,刚认识的人喊‘小悠白’不会太亲近了吗?虽然这么想着,但是神木悠白却总觉得很熟悉,就是一种……他不理解,但是完全不想去做出改变让他这要这么喊的熟悉。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认识,但总觉得小悠白很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面?”
  “当然,我不是在搭讪。”
  “……你不觉得你这样解释后更奇怪了吗?”神木悠白无奈,“好冷,我要回家,你要进来喝杯茶吗?”
  “可以吗?”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
  于是刚买完花准备离开的十束多多良再次回到花店,神木知央发出疑惑的声音,然后跟着一起喝茶。
  但是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神木知央双手抱着茶杯,好奇的看着他们,时不时喝一口茶水。
  和哥哥熟悉的她很清楚,神木悠白绝对不认识面前这个青年,他甚至都没有自己大,听他介绍也说自己只有17岁,比神木悠白小了三岁,他们不应该认识,更不应该熟悉。
  但是他们却在聊着天,就那样普通的聊天,就像是多年未见的朋友,絮絮叨叨说着自己的话。
  神木悠白说:之前在医院真的很闷,来到这里后感觉还不错,就是不能喝茶,会解药性,茶就只能你自己喝了。
  十束多多良说:今天出云和尊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给他放了一天假,他闲得无聊就来这里,不能喝茶真是太可惜了,他跟着出云学了调酒,虽然学的不太好,但你喝不到我调的酒了。
  明明是陌生人,却熟稔到过分。
  于是神木知央拍拍桌子,两人看向她。
  神木知央咳嗽一声,“多多良,你喜欢照相机吗?”
  “照相机?你说是那种古董式的照相机吗?我很感兴趣!总觉得它的氛围真的很棒,是手机比不了的。”十束多多良感叹,“就是没有攒够钱,没能从古董店买回来,但是我有在努力攒钱!”
  神木知央眼睛慢慢的亮起来,“就是你了!”
  “唉?什么什么?”
  “哥哥!”神木知央差点高兴的跳起来,“那个和哥哥差不多大,还对古董照相机感兴趣的男性!找到了!”
  “竟然真的有这个人,哥哥你不会真的会做预知梦吧!”
  十束多多良更感兴趣了,“预知梦?那是什么?我想知道!”
  “恭喜哥哥!”
  “所以说预知梦是什么?快告诉我!”
  神木悠白无奈的看着他们一左一右的说着话,他靠在椅子上,突然间发现外面好像下起了雨。
  不再理会这两个小孩子,他转头看向窗外,雨淅淅沥沥的落下来,街道上的人打着伞,有的人还在店门口避雨,神木知央连忙站起来跑出去,请在门口避雨的人进来坐坐,等雨小了再离开。
  “我不是很喜欢雨。”神木悠白开口,“因为身体不好,一旦下雨就会生病,一生病医生就会很紧张,妹妹也担心,还不能出去,下雪的时候也是,总是担心会不会因此生病。”
  ……而且,在那两个梦中,神木知央和朋友的死去时天气都不好。
  所以,他讨厌下雨,也讨厌下雪。
  “很辛苦呢。”十束多多良陪他一起看着外面的雨,“上学的时候我惹到过小混混,被打断一条腿,在医院住了好久,那段时间真的好闷,现在想想绝对不要再生病住院了。”
  神木悠白露出一个笑容,“但是,我现在觉得似乎下雨天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他待在温暖的房间里,外面是妹妹的花店,里面是他和他在意的人,世界如此美好,又为何要去讨厌它呢?
  神木悠白甚至觉得自己的身体会越来越好,总有一天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然后活到很久很久,一直到寿终正寝,年老的妹妹和十束多多良在他的坟墓前给他献上一束花。
  真希望到时候能这么发展。
  “你看上去很高兴呢。”十束多多良单手抵在下巴,他温和的笑着,目光注视着神木悠白,“总觉得实在是太好了。”
  “唔?”
  “能够看到幸福的你,实在是太好了。”
  说完十束多多良才愣了一下,他眨眨眼睛,有些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出口。
  就像是他曾经认识的神木悠白从未幸福过,他虚弱的身躯上曾经压着高山,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十束多多良甚至突兀的想起了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个梦,梦中被压垮的人自责着,自厌着,复仇着。
  当然不会是他吧?
  十束多多良这样想着:明明他看上去是那么幸福,又怎么会悲哀的迈向未来。


第156章
  番外七(5)
  自从和十束多多良相识后神木悠白就再也没有做过梦了。
  那些让他两个月都不得安生的夜晚不复存在, 他可以晚上好好的睡个觉,睁眼就到天亮,精神也稳定了很多, 回医院复查的时候医生都说他看上去气色很好, 检查结果也相当不错。
  医生表示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总有一天他真的会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准。
  陪他来复查的神木知央高兴的表示今晚要做一桌大餐来庆祝。
  “哥哥晚上想吃什么?”神木知央和他在便利店挑选食材。
  此时的神木悠白跟在他身后,天气越来越暖,马上就要踏入初夏,但神木悠白依旧穿着厚的长袖外套,手一直放在外套口袋里面,因为身体虚弱的缘故他常年身体冰冷, 但是今年开春, 在把手藏在被窝或者口袋里时,他久违的感觉到了一丝暖意。
  虽然很细微, 但确实存在。
  “吃热的。”神木悠白这样说:“嗯, 热的。”
  “寿喜锅?但是哥哥不能吃生鸡蛋, 没有生鸡蛋的寿喜锅是没有灵魂的。”神木知央摸着下巴,“会不会有其他的火锅呢?不需要生鸡蛋也能吃。”
  “不需要顾及我,我可以不吃,就算是不沾鸡蛋液也很好吃。”神木悠白无奈的看着她, “而且我也吃不了很多, 你多考虑一下自己的口味。”
  神木知央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好!那就寿喜锅!”
  拿完牛肉和蔬菜,神木知央推着小车跳着往前走,突然想起家里牛奶不多了, 她便推着小车走进乳制品区, 刚进去就看到了熟悉的人, 十束多多良和两个不认识的人正凑在一起商量着什么。
  “咦?多多良?”
  十束多多良愣了一下,他转过头来,神木知央和神木悠白正好看到他手中的草莓牛奶。
  “是小知央和小悠白。”十束多多良连忙和他们招手,“好巧。”
  草薙出云疑惑的看着他们,片刻后才开口,“多多良,你的朋友?”
  “嗯嗯,是花店的老板和老板哥哥哦。”十束多多良眼睛亮亮的介绍,“这位是我打工酒吧的店长,这位是尊,是我的king。”
  草薙出云表情一言难尽,而周防尊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王?”神木知央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多多良你还这么中二吗?”
  神木悠白想了想,“他才17岁,中二一点说不定还挺正常?”
  “……哥哥你发现自己说的是疑问句了吗?”
  “这不是中二啦,我是真的觉得日本有王的话,尊一定会成为王!”十束多多良如此宣布着,“小悠白你不要偷笑,我都听到你的笑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