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9)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中原中也明白了太宰治的意思,“你要让我找到神木加入港口黑手党的原因?”
  “没错。”
  “我明白了。”中原中也转身往回走,“如果这些能救他的话。”
  ……
  另一边,在无人知晓的特殊研究场所,神木悠白拎着行李箱站在门外,红色的眸子注视着面前的墙壁。
  在指纹扫描后,面前的金属大门缓缓打开,穿着防护服的人挡住面容站在里面。
  “是异能者的尸体吗?”
  “没错。”神木悠白把手中的行李箱打开,下一刻一具苍白的尸体便展露出来,“男性,38岁,异能是操纵范围内的温度,死在自己异能的极限冷冻下,死亡时间不超过24小时,很新鲜。”
  穿着防护服的人看着他,“昨天送尸体的人呢?”
  “死了。”神木悠白推开行李箱,他随便坐在旁边的桌子上,红色的眸子里带着笑意,“工作是凭本事得来的,突然得到比往常更多的金钱,会被人盯上可太正常了,他不走运,在被逼问的时候没挺住。”
  防护服看着神木悠白,“你是那个逼问他的人?”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神木悠白伸手触碰肩膀上的乌鸦,“这可是我废大功夫拿到的异能者尸体,你们得给我一个合适的价格。”
  穿防护服的人皱眉看着他肩膀上的乌鸦,“带着那个细菌集合体滚,钱我会打到你账上。”
  “你在歧视乌鸦吗?”
  “我歧视病菌。”
  神木悠白盯着他,片刻后他微微勾起嘴角,红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你的口吻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哈?”
  防护服抬起头来,但在厚厚的防护镜前,是拳头和一个扫堂腿。
  他被狠狠地砸倒在地,头被摁下来的手用力的磕在地上,神木悠白踩在他的胸口,手一把将他脸上的防护面罩扯下。
  “咳,咳咳,你在干什么,你知道你打的是谁吗?!”
  “咦?你会惩罚我吗?”神木悠白用无辜又温和的语气轻飘飘的说着,“藤田先生。”
  被叫破名字的藤田猛地睁大眼睛,因为突然袭击眼前昏花的他用力的眨着眼睛,终于在最后一刻看清楚一脚踩在他身上的年轻人,那头白色的头发和带笑的红色眸子。
  那一刻,一个人影和居高临下的人缓缓的重合在一起。
  “『试作品·乙零号』!”
  “嘘。”神木悠白笑着加大力气,他蹲下来看着因为窒息脸色涨红的藤田,“如此感人的重逢,笑一笑怎么样?”
  研究员藤田,一位极端主义者,病毒学家,他致力于创造一个体内无菌的人类,神木悠白曾经倒霉的成为过他的试验品,被测试防御异能是否可以抵抗疾病和病毒。
  神木悠白可自始至终都没忘记过他。


第15章
  “今天是谁去接收尸体?”一位穿着白大褂的中年人询问身后的研究员。
  “是藤田老师。”
  身后抱着记录本的研究员道:“北田老师,藤田老师去接的时候说,这次是异能者的尸体!”
  被称为老师的中年人推了一下眼镜,“是吗?那你们要加油了,异能者的尸体可没有那么容易得到,上一具尸体已经不能用了,这次必须找到异能者和普通人身体内的不同点。”
  “是!”研究员们异口同声。
  说着他们开始小声的谈论起来,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一点亮光。
  被安排到这里的年轻人不多,他们大多数都是政府培养的秘密人才,除了拥有足够的科研能力外便是对政府足够忠诚,在他们脱离学校的时候便被除名送到这里,跟着北田广研究一些现实里根本不允许的东西。
  在他们心中,他们这是为了人类的利益而研究。
  叮咚。
  特制的门铃声响起,北田广看向监控,在监控外,藤田站在那里低着头,他的旁边是一个行李箱,北田广立刻认出这个行李箱便是他们往常搬运尸体的东西,北田连忙打开通话器。
  “你在干什么?还不快进来。”北田广道:“里面是异能者的尸体对吗?”
  藤田点点头,片刻后他伸出手来将手指摁在指纹识别器上,识别成功的音效响起。
  旁边的一个研究员有些奇怪的开口,“藤田老师怎么不说话?”
  “大概是太兴奋了。”旁边的研究员期待的盯着藤田旁边的行李箱,“那可是异能者的尸体,藤田老师一直都想研究一个真正的异能者,不同于正常人,异能者比普通人怪异很多,说不定真的有无菌的异能者存在。”
  “也是。”
  北田广的眼睛也紧盯着藤田手边的行李箱,但是藤田却一直都不进来。
  “怎么回事?藤田?”
  藤田低着头,北田广看着他举起手来一遍遍试着指纹密码,不断有识别成功的音效响起,但是门一直都没开。
  “门打不开?”
  北田广立刻意识到了原因,他连忙打开电脑上的操控系统,在操控系统上,不管是指纹还是瞳孔识别都已经显示成功,但在传达到开门时却出现问题,系统上显示楼道内有异物。
  “异物?”北田广转动监控看着周围,发现周围没有任何东西,最后他的视线定格在藤田身边的行李箱。
  难道行李箱内的尸体被判定为异物?
  “北田老师,藤田老师怎么一直不进来?”
  “开门系统出了问题,别着急,我现在就放他进来。”北田广手动打开面前的门。
  在打开的时候,系统跳出是否打开的确认框,北田广不耐烦的点击确定。
  他现在急着看这具异能者的尸体,希望在尸体最新鲜的时候解剖,并从中找到异能者和普通人不同的地方,只要找到这个就有可能得到异能者的秘密,让所有普通人都获得异能。
  当年那种寻找异常之物灌输在普通人身体里的实验已经过时了,当年在法租界的试验里,一百个人中也只有两个实验体活下来。
  成功率太低太低,培养成本也太高,他们早就转换了研究方向。
  咔哒,研究室的大门打开,北田广连看都没看藤田一眼,直奔面前的行李箱。
  把行李箱打开后,新鲜的苍白尸体便展现在所有人眼前。
  “好!”北田广激动的喊着,“死亡不超过24小时,这样的尸体才有解剖的价值!藤田,他是什么异能?”
  藤田没有开口说话。
  “藤田?”北田广皱眉,他抬起头来看向依旧站在原地的藤田,“你怎么回事?我在问你问题。”
  但是下一刻,北田广便突然睁大眼睛,站在他面前的藤田脸上的防护罩落下来,防护罩下,他的眼球突出,嘴巴微张,他在抽搐着,每次抽搐嘴角都会淌下鲜红的血液,砰的一声,藤田仰面倒下,鲜血瞬间蔓延开来。
  与此同时,一个陌生的青年音色响起。
  那个声音满怀阳光和笑意,仿佛是幼儿园里说着天真话语的小孩子。
  “男性,38岁,异能是操纵范围内的温度,死于低温。”穿着黑色外套戴着兜帽的青年打了个响指。
  神木悠白抬起头来,红色的眸子里带着幽深的黑暗,那点笑意也犹如恶魔残忍的吞噬着羔羊,北田广睁大眼睛,在看到神木悠白的时候,他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
  “谢谢你们亲自放我进来。”神木悠白这样说。
  “打开防御!”北田广同一时间大喊。
  手中的匕首瞬间飙射出去,距离操作台最近的年轻研究员惨叫着倒下,他们的手腕被匕首刺穿,向来只是在封闭式研究院实验从不去运动的他们在受伤的瞬间便溃不成军。
  剩下的人惊恐的看着神木悠白,他们连滚带爬的往外跑,却因为手忙脚乱连门都没有打开。
  “废物!”
  北田广迅速朝着操作台扑过去,就在他的手马上就要够到操作台的时候,他突兀的定住身体,匕首擦过他的脖颈,他仰着头,锋利的刀刃在他的脖子上划下一道血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