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55)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就在他丧气的时候,彩虹之子全员复活,他们给沢田纲吉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白兰的历史会被七的三次方抹消,世界会恢复到白兰出现之前,所有平行世界都会变回原来的模样。
  也就是说,在他打败白兰.杰索的时候,所有世界都被拯救了。
  “真的吗?!”沢田纲吉惊喜的看着可乐尼洛,“不只是这个世界,包括平行世界的大家?!”
  “当然是真的。”
  沢田纲吉长长的呼了口气,他呢喃着,“这样的话,神木同学也会再见到他的朋友吧。”
  这样呢喃着,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沢田纲吉急忙从自己的身上寻找着,最后在最里面的口袋摸出了一个小匣子。
  “那是什么?”里包恩看着盒子。
  “啊,是神木同学离开前交给我的,想让我代为保管。”沢田纲吉打开盒子,下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惊讶,因为盒子里陈列着的是彭格列指环,但不同于沢田纲吉手中的,这些彭格列指环是原先的旧模样。
  这显然不是沢田纲吉的东西。
  “这些是平行世界的彭格列指环,神木同学真正的任务。”沢田纲吉看着这些指环,“他就是带着这些东西离开,来防止白兰得到全部的七的三次方。”
  “这样说起来,确实有一个没有被完全毁掉的平行世界。”玛蒙开口,“尤尼说:那个世界被一个bug般的人守住了。”
  “是机器人吧,一个进化到完全超越人类的机械。”威尔帝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将自己的实体抛弃,化为数据融入虚拟网络中,来通过对网络世界的制裁限制白兰的发展,是个非常让人意外的方式,正常来说世界上不应该有进化到这种程度的机械。”
  “最起码在我们的世界上是绝对不存在的。”
  “是神木同学吗?”
  “谁知道呢,毕竟是平行世界。”
  “但彭格列指环怎么送回去?这是平行世界的东西吧?”
  就在这时,匣子中的指环颤抖了一下,所有人愣住,他们看着彭格列指环漂浮在空中,接着从空中消失,沢田纲吉手中只剩下了一个空盒子。
  在片刻的沉默后,山本武开口了。
  “那东西是回去了吗?”
  “……大概是吧?”
  “看来最后一个难题也解决了。”
  沢田纲吉也笑了起来。
  他想:神木同学应该也会高兴吧。
  世界终究是变回了最好的模样。
  ……
  神木悠白醒来的时候嗅到了花香的味道。
  他的嗅觉系统正在分辨周围的环境,分辨着各种花草的类别,淡淡的草木清香围绕在他周围,到处都是美好的气味。
  但是,为什么会闻到味道?
  在和虚拟世界同化后,神木悠白就和整个世界断绝了。
  他看外面的世界需要对着外界的荧幕,嗅不到味道更无法触碰到任何东西,顶多就是和六道骸说说话,像是网友一般,白兰几次试图像清理病毒一样把他杀死,但他真的很顽强,在这个领域里,白兰.杰索不如他。
  白兰被拖延着,被拽着后腿,完全找不到破局的方法。
  所以,为什么会嗅到花香。
  神木悠白睁开眼睛,一滴露珠恰好在那一刻滑落,滴入他的眼中,再顺着他的眼角落下,神木悠白看到了天空。
  蔚蓝色的天空以及周围的绿色的植物。
  神木悠白坐起来,他看向周围,这才发现自己躺在草坪上。
  这里是彭格列总部的草坪,沢田纲吉让人在这里种上了各种乱七八糟的花,有的和野草也差不多,好养也不容易死,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种类的花,就是很难打理,负责修剪的人几次做出抗议。
  清风吹在神木悠白脸上,他眨眨眼睛,然后看向自己的手,他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感觉到的是很轻松的感觉。
  没有迟钝,零件也都是新的。
  带着破损的零件活动太久,他都忘记自己的关节零件完好时活动起来有多轻松。
  带着疑惑站起来,神木悠白安静的走出去,片刻后他看到了亭子下的人,彭格列的大家坐在那里不知道在说着些什么,但是每个人都很放松的样子,沢田纲吉的脸上也一直带着笑容。
  就在这时,沢田纲吉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转头朝这边看过来,看到神木悠白的一瞬间,神木悠白看到他的笑意放大了。
  “悠白!”沢田纲吉朝他挥手,“你醒了,快来,就差你了。”
  其他人听到了声音,便也转过头去,蓝波少年也跟着一起挥手,山本武和笹川了平对他点头,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不在,库洛姆怯生生的坐在旁边,倒是狱寺隼人拍拍旁边的座位,示意这是给他留的。
  虽然有点疑惑,但是神木悠白还是过去了,他坐在给自己留下的椅子上,看着周围的人。
  大家都在说着什么,看上去没有丝毫不对劲。
  最后神木悠白开口,“今天有什么活动吗?大家都在。”
  “是大战后的聚会啊,悠白也知道吧,我们可是好好的打了一仗,尤其是十代目!”狱寺隼人这样说。
  神木悠白眨眨眼睛,“哦。”
  大战后的聚会?
  神木悠白的视线往下移,很快他就看到了沢田纲吉手指上的彭格列指环,指环还是原先的模样,没有丝毫改变。
  但是,他好像把指环给了平行世界的纲吉。
  “你在看这个?”沢田纲吉笑着,他微笑着看着神木悠白,“你知道吗?悠白,七的三次方有神奇的力量,集齐七的三次方,不只是白兰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别人也可以拥有恢复世界的力量。”
  “只要有一个平行世界的彭格列能打败白兰,那么所有平行世界都会被拯救。”
  神木悠白的眼睛注视着沢田纲吉。
  “非常巧合,那个打败白兰的人正好是悠白将彭格列指环托付过去的人。”沢田纲吉道:“彭格列指环代表着时间,所有的岁月都会凝聚在这枚小小的指环里,世界恢复后,我们也没有失去记忆哦。”
  “悠白,辛苦了。”
  其他人都温和的注视着神木悠白,每个人都知道他曾做过什么,放弃了什么。
  那些坚持的日子总算是得到了光明的未来。
  “辛苦了。”
  “竟然把这么重的担子给你一个人,真是极限的抱歉!”
  “谢谢神木先生。”
  “哈哈,果然悠白很厉害,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神木悠白稍稍有些手足无措,他看向周围,接着才开口,“不是说聚会吗?云雀和骸呢?”
  “云雀说这属于群聚,他讨厌群聚,没打过来就不错了;至于六道骸,那家伙不知道跑什么地方去了,但是他和我们说过一件事,他告诉我们悠白你想过作为机器人醒来时躺在草地里会感到很浪漫。”
  神木悠白愣住,“那我刚才……”
  “没错,是我们把你搬过去的!”
  “明明是机器人,结果这么轻的吗?我还以为会比武器重。”
  “好了好了,你看悠白他脸色都变了,不然让入江正一给你加点重量?”
  “总之,我们帮你实现了浪漫的开机哦!”
  虽然但是,神木悠白并不想要这样的浪漫开机,他觉得六道骸就是在打击报复。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身边,每个人都是原来的样子。
  是不是打击报复已经无所谓了。
  真好啊。
  “要不要给悠白升级一下进食系统,尝不到味道有点太可怜了。”
  “可是他是机器人唉,没有消化食物的器官,更没有尝到味道的器官啊。”
  “我倒是觉得可以试试。”
  神木悠白无奈,“不要再为我的味觉讨论了,我是真的不喜欢咖啡,也不喜欢甜食。”
  “绝对不喜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