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24)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但是星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现在的世界和他睡去时没有太大差别。
  而且他正躺在一张桌子上。
  星撑着站起来,下一刻便看到自己身下是一个完整的护身符,而他的身高比这个护身符大不了多少。
  咦?
  “呦,你醒了。”
  星愣了一下,他转过头去,下一刻便面对着一张硕大的猫脸。
  “斑?”
  “当然是我。”猫咪老师伸出爪子就够他,星非常灵活的躲过他的爪子,“怎么?对现在的情况感到疑惑吗?哈哈哈!现在就踩扁你,让你这个家伙自作主张,还不告而别!”
  星笑着躲开猫咪老师所有的爪子,“斑,不要这样,你年龄也不小了,和猫猫一样淘气可不好!”
  “我才不是猫!”
  最后还是被猫咪老师踩下去了,不重,肉垫和猫毛都是软的,星捏着他的爪子,“好了好了,这是怎么回事?”
  “你感觉不到吗?”猫咪老师懒洋洋的趴在那里。
  星愣了一下,接着他闭上眼睛感受了一下,片刻后他无奈的睁开眼睛。
  “这不是契约吗?式神?不是吧,竟然用这一招,我都没有想到。”
  猫咪老师冷笑一声,“那个小鬼可是很生气的哦。”
  “咦!”
  “在签订契约确定你不会再消散后,就把你扔给了夏目,在他消气之前都不会来看你的,所以,现在就成为我的玩具吧星!”猫咪老师对他张开血盆大口,一副要叼着他甩来甩去的模样。
  星无奈的被他叼在嘴里。
  但是星知道,斑不会做什么的。
  他们是好友,曾经也一直生活在同一片森林,一直关系很好,斑从不会觉得他喜欢人类有什么过错,在发现他成为半妖后也并不敌视,而是愤怒他就这样不告而别。
  “他真的很生气吗?”
  “当然。”猫咪老师把他放下去,“你这个家伙总是这样,随便就做出一些让别人伤心的事情来,人类本来就是多情的生物,被你这个家伙一搞当然会很难过,他还能冷静的把你留下已经很难得了。”
  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那我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小?”
  “因为你状态太差了,这个大小可以才能承受住损耗,然后在契约的进行下再慢慢长大呗。”
  “这样啊。”
  星点头,“悠白去做什么了?”
  “不知道。”猫咪老师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夏目去上学了,大概傍晚才会回来,至于神木小鬼,谁知道他去干什么了,之前他就没有落脚地,满世界乱跑,说不定准备把你扔下不管。”
  当然,这只是猫咪老师随口说的,毕竟人类总是这样,总是无法割舍下过去,即使是再生气也不会随意的抛弃什么。
  神木悠白总会回来的,到时候就会将星接回去,他们依旧是一对搭档,以帮助人类传达临死前的执念而行动。
  一个人类一个妖怪,变成了一个妖怪一个半妖。
  但他们还是他们。
  星坐在桌子上沉默了几秒钟,接着才开口,“斑,你是不是知道他在哪里?”
  “不知道。”猫咪老师嘴硬。
  “你一定知道。”星站起来拽他的胡子,“带我过去找他。”
  猫咪老师摇头晃脑,“他可不一定想见到你哦。”
  “他本来没有那么多的羁绊,因为你这次自作主张导致他多了那么多的羁绊,要是离开的话还要一个个告别才行,毕竟人类总是这样,在离开之前总要做点什么,你这个增加他不必要麻烦的始作俑者去做什么。”
  “道歉啊。”星笑着说:“你都说了,我是始作俑者嘛,作为始作俑者,我得好好道歉才行。”
  “可不能让他一个人孤独的道别。”
  猫咪老师想了想,他伸出爪子再次拍了星,“你真是个笨蛋。”
  “嗯。”星声音温和,“我是个笨蛋。”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猫咪老师道:“上来,我带你过去。”
  ……
  神木悠白站在墙后,他长长的呼了口气,接着才从墙后往那边看。
  在对面,女人正在清扫着落叶,她一下一下的扫着,看上去有些漫不经心。
  现在的神木悠白是他最开始的模样,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和他原先的模样差不多,因为是半妖所以还带着一点点妖异的感觉,但是和他们的孩子没有任何相同的模样。
  更何况现在神木悠白是一个成年人的样貌,而他们的儿子是一位高中生少年。
  但是,这样不告而别终究是不好。
  为了达成目的,星在他们同意后将自己伪装成他们的孩子,来通过名字欺瞒系统,但是他终究不是他们的孩子,最后这对无辜的夫妻在失去自己的孩子后还要面对着另一场别离。
  或许就这样离开会更好一点?但是神木悠白却觉得不行。
  他想:如果是他自己遇到这种事情,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听到道别才行。
  所以他来了。
  最后还是从墙后走出来,神木悠白站在门口看着她。
  一个人的存在感是很强的,即使女人心不在焉也注意到了门口站着一位成年人。
  女人意外的看着他,片刻后她才放下扫帚走过去,“先生你找谁?是找我家丈夫吗?要我喊他吗?”
  “不是,我不只是找他,也找您。”神木悠白这样说。
  “唉?是吗?可是,我们不认识吧?”女人注视着神木悠白,声音也一如既往平和,“还是说我们在什么时候见过我忘记了?抱歉,我最近总是忘记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神木悠白注视着她,“那个,我要走了。”
  女人疑惑的看着他,似乎不知道为什么面前这位先生要走还来通知他。
  “之前我过的很幸福,是我从未想过的幸福,所以,谢谢你们。”
  女人愣了一下,他看着神木悠白,片刻后她伸手拉住神木悠白的手腕,她的眼里带着惊讶,片刻后泪水便从眼底滚落,她的力气很大,紧紧的抓着神木悠白仿佛放开手他就像气球一样被风吹走了。
  “悠白!”女人低声喊着,“你是悠白对不对!悠白,你回来见妈妈了吗?”
  “……抱歉。”神木悠白声音很低,“我要走了。”
  “去哪里?”
  “不知道,但是应该会离开八原,去其他地方看看吧。”神木悠白把手覆盖在女人手上,“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本来想就这样离开,但又觉得不和你们说一声很不好,还是过来了。”
  女人注视着神木悠白,片刻后她用力的抱住神木悠白。
  “……还会回来看看我们吗?”
  “如果能重新回到八原的话。”
  “好,好。”女人哭着放开神木悠白,他拉着神木悠白的手往屋子里带,“来,去见见爸爸。”
  就在这时,一声猫叫响起,神木悠白和女人同时朝着声音望去,女人看到了神木悠白喜欢的那只猫,只有神木悠白看到了坐在猫咪身上的星,小人对着他挥手,然后从猫咪身上爬下来,从墙头直接跳到他的头发上。
  “猫?”
  “没事,我们先进屋吧。”神木悠白不着声色的把头发上的星拿下来塞进口袋,然后和女人一起进了屋子。
  星在口袋里挣扎了片刻,最后终于露出头来,他好奇的看着神木悠白和拉着他手腕的女人。
  星还记得他们。
  人类少年神木悠白的父母。
  在看到神木悠白的时候,男人明显愣住,他有些意外自己的妻子竟然带回来一个陌生的成年男性,但是在神木悠白开口的时候他很快便认出来这是神木悠白,那个短暂的合他们生活了两个月的人。
  原来是成年人吗?
  男人心头有些酸涩,但还是立刻给了他一个拥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