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52)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但是,神木家的人在跟踪我们……”
  说到这里,石井流有些说不下去。
  明明三十年过去,他也瞎了三十年,那幅画面依旧萦绕在他心中无法散去。
  “悠白的咒力突然消失,在我们奇怪的时候悠白喊我们快跑,说不对劲,然后,然后……”
  “我在被幸实拽着离开的时候,看到一支箭穿透了悠白的身体,幸实把我们推出去,让我们赶紧跑,他回去帮悠白,那时候幸实已经是准2级咒术师,我们想神木家再怎么样也不会放弃他,就让他去了。”
  “后来,我们被其他咒术师抓到,听说神木家没了,但是,悠白和幸实一直都没有回来。”
  “那时恰好是咒灵爆发的时期,我们被改掉姓氏支援和咒灵抗战的咒术师们,深和炎芽死在战场上,我也受重伤后被隐退。”
  五条悟听着这些话,片刻后他开口,“为什么你只问那个叫神木悠白的人在不在咒术界,而不是问神木幸实呢?”
  “因为,如果悠白没死的话,他绝对不会让幸实死去。”
  说着说着石井流泪流满面,“只要悠白活着,幸实就一定还活着。”
  ……
  坐上车离开这个贫民窟,伊地知洁高依旧兼职司机开车,一边开车往回走一边思考回去后夜蛾校长迁怒他的可能性。
  夜蛾校长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应该不会难为他吧?
  “五条老师,那只会预言的特级咒灵,是不是就是在那里死掉的。”
  “大概率是。”五条悟无奈的叹口气,“没想到是被家族里的人坑了后干掉,死的还真是没有意义。”
  虎杖悠仁低着头,“可是五条老师你没有告诉那个人他要找的人已经死了,甚至现在是特级咒灵,也没告诉他那个叫幸实的人其实没有在幸存者名单上。”
  “因为没什么告诉他的必要。”五条悟非常随便的开口。
  不过,他注意到石井流的一句话。
  在事情发生的时候,神木悠白的咒力出现问题,他的咒力消失,导致没有反抗能力,神木悠白作为特级预言师,不只是因为预言的术式,他的咒力也比正常人要多的多,所以在神木悠白离开那个特制的禁地后,神木家的人很难重新捕捉到他。
  不管咒力消失是不是短暂发生的,按理来说这都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伊地知,你带悠仁回高专,我有事离开。”
  “唉?可是!”还没等伊地知洁高反应过来,车上立刻就没有了五条悟的踪迹,虎杖悠仁眨眨眼睛,在后视镜里和伊地知洁高对视。
  伊地知洁高讪笑一声,“我会把你送回高专的。”
  “你很害怕我吗?”虎杖悠仁疑惑的看着他,“你害怕五条老师我能理解,为什么会害怕我?”
  “那个,之前那件事,对不起。”伊地知洁高一边开车一边小声道歉,“当时如果不是我带你们去做那个任务,可能你也不会……”
  “好,我原谅你了。”
  “唉?”
  “就是这样。”虎杖悠仁笑着从后面拍拍伊地知洁高的座椅,“别在意别在意,硝子医生以前和我说过这件事,所以,我知道伊地知先生也是迫不得已,而且我本来就是被判了死刑的。”
  伊地知洁高一边开着车一边眼泪汪汪,“呜呜,硝子小姐,谢谢。”
  另一边,五条悟虚空站在神木家的旧址,他从空中落下,接着双手插在口袋里一步步往前走。
  上一次他来到这里时神木悠白也在,那时候他以为神木悠白是对神木家还有眷恋,所以才会回到这个地方来,但现在看来,神木悠白别说对神木家有眷恋,他没把这里的地皮给掀了都是好的。
  神木悠白来这里一定另有目的。
  越过杂草踏进里面,五条悟的六眼随意的看向周围,这里没有咒力残秽,说明这附近没有诞生过咒灵。
  但说实话,上次他没有多在意,这一次他却不得不在意。
  这里是不是有点太干净了?
  神木家一夜覆灭,那么多人死去,怎么会不诞生一两只咒灵?就算是当年咒术界做了措施,但也不至于这么干净,想到这里五条悟摸着自己的下巴,片刻后他抬起头来,看向不远处一个点。
  在那个地方,似乎没有咒力痕迹。
  一路踩着杂草往前走,五条悟瞬间来到那个位置。
  在来到这里后,那股子不对劲的气息越发的明显,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咒力被压制,并且越往里走那股压制感越强,在六眼中,这个区域的咒力被一层看不见的空气墙全部阻挡在外面。
  像是一个专门制作的禁闭屋。
  想到这里五条悟突然意识到这里可能是当时石井流说的禁地,那个使用大量咒符和封印物镇压神木悠白的地方。
  难道说神木悠白上次来就是为了来这里?
  五条悟双手插在口袋里,他往前走着,很快就来到区域中心,咒力被压制到极限,周围也没有什么声音。
  “应该不仅仅如此。”五条悟道,片刻后他转头,在他身后不远处的角落里,一小团诅咒蜷缩在那里,看上去早已因为周围的设施奄奄一息。
  五条悟走过去时它甚至没有丝毫反应。
  “麻烦,我的反转术式不能治疗别人,更不能治疗咒灵。”五条悟张开手,“没办法,就帮你把这个封印稍微打碎一点,之后自己恢复吧。”
  这里的设施当然压不住五条悟,即使被压制,他也依旧是最强。
  于是咒灵角落里的封印被打碎一块,在破碎的空洞处,外界的咒力迅速钻进来,不断修复着那只几乎无法活动的咒灵,很快,在五条悟的视线中,它一点点在恢复着。
  就在这时,五条悟伸出胳膊来,咒具落在地上,五条悟转头看向旁边,神木悠白站在那里,幽绿色的眸子里没有情绪。
  “哎呀,小悟你在这里干什么?”
  “嘴上说的这么轻易,但是用咒具打过来的时候却丝毫不留力。”
  “小悟不是有无下限嘛,又打不到你。”神木悠白一步步走过来,“那么,小悟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当然是发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五条悟看向那个还在恢复中的咒灵,“比如一个被封印在这里的咒灵。”
  神木悠白看不出高兴还是不高兴,他只是注视着那只咒灵,表情平淡,“什么时候小悟也对咒灵感兴趣了?”
  “我一直都对咒灵很感兴趣。”
  “是吗?”神木悠白笑起来,“可那不是什么有趣的东西哦。”
  五条悟却丝毫不在意,“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不感兴趣呢?”
  听到五条悟这么说,神木悠白没有再说什么话,他只是平静的靠在旁边的木头上,注视着那个在一点点恢复的咒灵。
  黑色的咒灵犹如撒上水的尘土,从轻飘飘的浮尘变成一片泥浆,泥浆在地上扭曲滚动着,它膨胀着,逐渐成为一个咒灵的模样,一张巨大的嘴巴在咒灵的头顶上裂开。
  下一刻,属于低级咒灵的呓语便立刻传出来。
  “去死吧!”
  “为什么是我?我不是你的妈妈!”
  “要是你在出生就死掉就好了!我给了你一条命,你就不能为了我去死吗?”
  “去死去死去死!”
  “我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
  辱骂的女声充斥着整片空间,连五条悟都没想到这只咒灵恢复后说的竟然是这样的话。
  “这是一个女人在死前因为强烈的负面情绪所诞生的诅咒。”神木悠白看着那个还在喋喋不休的咒灵,“她之所以会诞生如此强烈的负面情绪,是因为她寄予厚望生下的儿子是家族的禁忌,是不应该出现的存在。”
  “最后,她还要为这个她生下来的小怪物去死,她充满着悲愤。”
  五条悟双手插在口袋里,他注视着神木悠白,“为什么不祓除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