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39)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最后神木悠白道:“既然都没有丝毫后顾之忧了,我们去袭击白兰吧。”
  “嗯?这就是你做出来的计划?”
  “难道不好吗?比起躲躲藏藏,骸你也想去试试吧?”
  六道骸笑了一下,“也好,但是,这个你收好了。”
  说完六道骸把什么东西扔给神木悠白,神木悠白接到后发现是一个和之前沢田纲吉给他的一模一样的小匣子,神木悠白把盒子打开,下一刻他便看到了里面陈列着几枚没有颜色的彩虹奶嘴。
  “彩虹奶嘴?”神木悠白惊讶,“你从哪里得到的?”
  “通过幻术偷回来的。”
  神木悠白:……
  六道骸,不愧是你。
  将盒子合起来,神木悠白打开胸腔,接着把匣子放进自己的胸口内部,接着他点头。
  “这样一来,白兰猜到彭格列指环不在我身上概率降低至10%。”
  说完,神木悠白合上胸腔的盖子,接着他的面前出现无数大大小小的光屏。
  机械手指在屏幕上敲击着,红色的机械眼里不断闪烁着字符,无数红色的光点在他眼中汇聚,六道骸早已习惯他的模样,最多只是以前是和人类没有丝毫差别的蔚蓝色眸子,现在的单只红色机械眼显得格外有非人感罢了。
  在光点全部涌入神木悠白的眸子后,他眨了一下眼睛,光点瞬间消失不见。
  “找到了。”
  六道骸凑过来看,下一刻他便看到了一副世界地图,地图上有一个点在若隐若现的移动着。
  “这是谁的定位?”
  “白兰.杰索。”神木悠白声音平稳的开口,“根据分析,白兰.杰索和其守护者往日本前进的概率为70%,地底深处有信号屏蔽,数据不稳定,如果在地面上,判断结果的准确度可以提升至99%。”
  六道骸微微眯起眼睛,“70%足够了,他多久能到达日本。”
  “5个小时后。”
  光屏从神木悠白的面前消失,他从地上站起来,然后才开口,他说:“骸,来一场复仇吧。”
  在已经失去到没有什么能再失去的时候,那就不需要再顾及。
  “白兰.杰索为了追回被拿走的彩虹奶嘴一定会找人来追你,狼毒和桔梗是最有可能的人。”
  “幻术师和云守吗?”
  “对。”神木悠白和六道骸注视着,“你要当作自己还带着彩虹奶嘴,尽量拖延住他们的脚步。”
  六道骸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他只是注视着神木悠白,片刻后才开口,“那你呢?”
  “我去狙击白兰。”神木悠白一副自信满满的模样,“一个身上带着彩虹奶嘴,一个身上带着彭格列指环,白兰绝对两边都不想放过。”
  “所以,为了不给对方添麻烦,我们可要努力了。”
  六道骸听闻笑了起来,“你总是超乎我的想象,神木悠白,你总是这样轻描淡写的说出这样的话来,让我搞不懂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比起沢田纲吉和其他家庭成员,六道骸压根就不认识神木悠白,一直到神木悠白作为机械生命体出现在彭格列总部后他才知道这个人,一开始他完全不在意这个人,一直到他因为身体特殊免疫幻术。
  在沢田纲吉和山本武的描述里,他是一个品学兼优又善良友好的同学,他的纯良和黑手党格格不入,这简直无趣极了,他想:只有彭格列这样的人才会欣赏一个除了善良之外没有丝毫优点的家伙。
  但逐渐六道骸发现,在这份友善美好的壳子下,神木悠白显得比一个黑手党还黑手党。
  他了解黑手党的黑话,知道一些黑手党的习俗,乃至于可以从一些行为中分析出他们最开始的目的,虽然神木悠白解释说这是他可以连通网络搜集数据来分析,但他们谁都知道,机械无法了解人心,善良的人心也无法仅靠数据理解黑手党。
  这个名为神木悠白的灵魂绝对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纯良。
  但他将神木悠白当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伙时,六道骸又发现这个人似乎在做着一些额外的事情。
  他在资助贫困的孤儿,也在通过分析在网络上帮助一些深陷困难的人,他也确实救助了很多人。
  他实在是太矛盾了,让人判断不出他是黑的还是白的。
  “大数据显示,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非黑即白,只有童话里才有绝对的反派和绝对的主角,每个人都是半白半黑的存在,我并不想让自己成为绝对的什么人。”那一天,神木悠白这样和他说:“骸,难道你会成为彭格列的雾守不就是因为纲吉并不是这种非黑即白的人吗?”
  “还是说骸你到现在还相信童话故事吗?”
  说着他打断了六道骸的反驳,开始故作没有情商的和他科普童话为什么是童话,童话都是骗人的。
  最后六道骸也只是反驳他不是彭格列成员,没来得及反驳其他。
  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和所有人开玩笑,意外的能和所有人打成一片,自诩人见人爱实际上也确实和所有人关系不错的一位机器人,他在这场灾难之后做出选择。
  来一场没有遗憾的复仇吧。
  “那就来一场比赛好了。”六道骸发出标志性的笑声,“来看看谁能拖得更久,能给白兰带来更大的损失。”
  “赌注是什么?”
  “如果还能再见面,赢的人可以要求输的人做一件事。”
  神木悠白眨眨眼睛,机械眼里带着一点无辜,“所有事情都可以吗?”
  “所有事情都可以。”
  “可是,纲吉不会同意的,他只会拦住我们,然后开始说这类赌注太破廉耻,然后教育我们超过两个小时!”神木悠白点下耳旁的机关,下一刻一副画面在空中播放,“就像这样!”
  画面中,24岁的彭格列十代目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拜托神木悠白以后做事先想一想,看上去格外可怜兮兮。
  而神木悠白这个罪魁祸首,不止没有反思,还把过程给录了下来。
  “……彭格列知道你把他教育的视频录下来了吗?”
  “管他呢!”
  六道骸勾起嘴角,“你说的对,管他呢,反正现在彭格列也没办法斥责你了。”
  “你说的对。”
  神木悠白笑容温和,他伸出自己的机械臂比在六道骸面前,“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两只不同的手臂轻轻撞击了一下,他们没有丝毫犹豫,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他们背道而驰,但他们却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才是信任与合作。
  ……
  白兰.杰索和其他人已经到了日本境内,此时他正站在日本机场和桔梗通着话,铃兰拉着他的衣角跟在他身后。
  “确定六道骸就在被毁灭的彭格列日本分部?”
  “没错,这里是幻术的痕迹,白兰大人,请交给我和狼毒,我们一定可以把他干掉。”
  “我当然信任你们。”白兰.杰索笑起来,“只是消灭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要把彩虹奶嘴带回来?知道吗?”
  “是!白兰大人!”
  挂断电话,白兰.杰索看向周围。
  这里是日本东京机场,但周围却空无一人,残破的飞机随便的陈列在地面上,看上去萧条的很。
  在密鲁菲奥雷家族宣战后,整个世界迅速陷入战争和炮火中,这不只是让整个世界的黑手党家族被迫参战,连普通人也被牵连,到目前为止,小半普通人被卷入其中不幸身死,大部分普通人集合起来躲藏在安全的地方。
  连复仇者监狱都没有参与这场战斗,这样白兰.杰索才丝毫不担心自己会失败。
  “这里竟然没有一个人,这样的话不是连商店都没得开了吗?”白兰.杰索叹气,“我的棉花糖不多了,这下子没办法补充了。”
  “普通人都是一群胆小鬼,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会逃跑。”铃兰吐了一下舌头,“等找回白兰要找的东西,铃兰要和白兰一起吃零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