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62)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多多良今天休假, 他的父亲生病了。”草薙出云道。
  “是吗?”神木悠白有些无奈, 他把花放在吧台上,“这是见面礼。”
  “不需要这些,你找多多良有什么事吗?”这样说着草薙出云还是把花收起来,“他很少请假,没想到父亲今天突然生病,他只好赶紧把父亲送到医院后才和我请假,本来准备攒钱去买他喜欢的古董照相机,这下子要把攒的钱全花完了。”
  神木悠白坐在吧台上,“那他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
  “谁知道,看他父亲生病的程度。”草薙出云给他做了杯果汁,“之前其实也有过这种事,但哪次是他父亲骗他的钱赌博,被他识破后冷了一段时间,这一次他还挺着急。”
  “哦。”神木悠白端起果汁喝一口,草薙出云特地给他用了温水,所以喝进嘴里是温暖的。
  实际上草薙出云对神木悠白还算好奇,主要是他实在是不理解十束多多良怎么会和他认识,而且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熟悉起来。
  能在那个地区开一家花店,他们的经济状况一定很不错,兄妹两个人哥哥身体虚弱妹妹热情温和,也不像是普通人家里出来的孩子,和十束多多良的家境相差很多。
  太奇怪了吧,他们竟然还会互相开玩笑。
  “草薙先生,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神木悠白开口,“你知道王权者吗?”
  “那是什么?”草薙出云疑惑,“是多多良和你说的?别听他胡说,他总是对各种事情感兴趣,突然说尊是王也是。”
  “是吗?不知道啊。”神木悠白随意的笑了一下,“谢谢草薙先生。”
  草薙出云给他喝了一半的杯子里加满果汁,“说起来,你是怎么和多多良认识的?因为去花店见面?你们之间有什么相同的兴趣爱好?简直熟悉的太快了,我都有些惊讶了,他这个人竟然能这么快交到新朋友。”
  “是在花店认识的没错,只不过熟悉起来好像没花什么力气,就感觉他很熟悉,然后很自然的聊起来了。”
  神木悠白也有些无奈,“在家里也被妹妹这么吐槽过,还说我做了预知梦,在梦里就认识了多多良。”
  “这样。”草薙出云笑起来,“说起梦,好像之前多多良也说自己做了个奇怪的梦,在梦里认识了一个朋友,不会你们梦到的就是彼此把?”
  “是吗?”神木悠白惊讶,“也算是缘分?”
  “算。”
  只是,按照十束多多良的意思,他做的梦是个噩梦,他死了,然后他那位朋友陷入了崩溃和自责的深渊中。
  但噩梦终究是噩梦,又有谁会把噩梦当真呢?
  喝完饮料,付款的时候被草薙出云挡住,他说昨天一起吃了寿喜锅,这杯果汁是请他的,神木悠白请草薙出云在十束多多良回来后告诉他,便离开了酒吧,独自走向回家的路。
  大家都不知道王权者是什么,好像也什么都没有发生。
  只有他陷在噩梦中,确定有王权者存在。
  走到路口的时候一阵警笛声响起,神木悠白和大多数人停下原地,一辆车从路口过来,穿着青色制服的人从车里出来,他们指挥疏散着人群,并开始进行人员排查。
  “那是Scepter 4吗?他们怎么出动了?”
  “我听说Scepter 4查到了网络诈骗的窝点。”
  “那个著名的网络诈骗平台Jungle?”
  “没错,他们这次是来收网的吧。”
  Scepter 4、Jungle?
  这些名字很熟悉,神木悠白却想不起自己在什么时候听过,他只能随着人群远离这片区域,他裹紧身上的衣服打开手机,刚准备被神木知央打个电话报平安,摸出手机的时候就看到了手机上的倒影。
  他转头看向身后,便看到一幢楼。
  楼很简洁,和周围没有的建筑没有任何区别,但他的眼前却在幻视着奇怪的东西。
  好像有什么巨大的剑悬在空中……
  ‘达摩克利斯之剑’。
  神木悠白微微睁大眼睛。
  这真的是他的幻觉吗?这真的只是他的一场场噩梦?而不是有过的现实吗?不对,真的不太对,不管是他的任务也好还是自己这个没有方向感的梦也好,这里面一定隐藏着什么东西。
  「未知错误已修正,认知度重新计算。」
  「当前认知度为:51%」
  神木悠白愣了一下,他猛地转过头去想要看一下系统荧幕,但在转身的那一瞬间,他看到的是一片纯白色的空间。
  一块带着奇怪符号的石头漂浮在他面前,甚至不需要询问,在看到它的那一瞬间,神木悠白的脑海中便出现一个词汇,【石板】。
  这是【石板】,拥有怪异力量,影响着世界诞生灾难的【石板】。
  它不应该在这里,它应该已经被毁掉了才对。
  “你……”神木悠白试着开口。
  「许久不见,无色之王神木悠白,或者说:我未曾想过我们还能再见面。」
  “石板?”神木悠白盯着它,“不对,我不应该认识你,为什么会有一块石头出现在我面前,为什么我看到你的一瞬间就知道你是什么?我的记忆里却什么都没有?”
  “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因为这里是【王权者世界的二周目】。」
  神木悠白愣住了,他有些茫然的看着石板,“你说什么?”
  二周目是什么意思?
  对了,系统说出现未知错误,并且一直在修正,这个未知错误就是所谓的二周目?
  「在一周目的时候,您与我同化,并且以我的力量封印石板,这皆是因为你认为异能不应该存在,要将异能完全清除出这个世界,最后一刻,您与石板同归于尽。」
  神木悠白摁住太阳穴,随着它的话,一些画面不断闪现在他的脑海中,是悔恨、压抑和自责。
  那是一个他在不断失去的世界,失去到最后连自己都没有抱住。
  “为什么会有二周目存在?”
  「因为我是心愿的化身,天生就是为了为人类实现愿望而存在,你身上带着强大的愿力,但是你不希望以此复活你的朋友和家人,更不会接受异能存在的世界,但是愿力是无穷大的。」
  神木悠白、死去的神木知央和十束多多良,身为局外人的草薙出云和栉名安娜,乃至于最后一刻的比水流。
  他们都在呼唤着,在心底深处祈求着一个奇迹。
  再重新来一次吧。
  这一次,没有悲伤,没有失去,没有灾难也没有能力,真正的平凡的生活下去就好。
  让某个人不再如此悲伤,让他们不再承受痛苦。
  「无数个心愿集合,便开启了二周目,时间倒退至五年前重新来过,你之所以会做梦是因为你是和我同化的王权者。」
  “但是,这样不是又会回到异能的世界?”
  「并不会。」石板用一种很轻很轻的声音说着,它说:「重启的二周目世界并没有异能,因为你已经和我同化,全世界的愿力都会加注在你身上,共同承担着二周目的世界平衡,维持着时间的平稳运行。」
  「没有人会拥有异能,至于王权者……你就是第一位王权者,也是最后一位王权者。」
  「等到你死去,异能就会随着你的死去一起消散,世界也会正常运行。」
  所以,请好好享受这个由心愿诞生的二周目,这是最后能聚集到的所有的爱所塑造的世界。
  共同守望这份奇迹吧。
  说完,石板和那片纯白空间便在神木悠白面前缓缓消散,他依旧站在原来的位置,不远处是曾经放置过石板的石板之间,只是这一次它只是普通的研究院。
  【认知度提升至65%】
  神木悠白听到了系统的声音。
  认知度会一直上涨的,因为他会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王权者,身为唯一,不管是不是无能,他的认知度都会一点点提升,直到走到99%,或许最后一点永远都达不到,因为他永远都不算是无能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