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72)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这样。”虎杖悠仁点头,接着他看着周围的人,“那些咒灵真的会在今天来吗?”
  “大概率吧,我只是预言到了,但是不知道时间,说不定不是今年,是明年呢。”
  虎杖悠仁叹气,“这样等着真是焦心,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来,车站根本就不能关闭,也不能让普通人离开。”
  “幸好你们没有让所有普通人离开。”神木悠白拆开苹果糖的包装放进嘴里,牙齿咬开坚硬的糖果发出清脆的声音,“我在看到其他人的时候可以预知到这个人十分钟后的未来,在场的人数越多看到的越多。”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比你们提前十分钟知道他们会来哦。”
  虎杖悠仁眼睛一亮,“对啊!十分钟的话可以做很多事情,太好了。”
  听着虎杖悠仁开心的嘟囔,说着想要和伏黑惠他们说这个消息。
  嚼着口中的糖果,神木悠白像是在嚼着玻璃渣一样,他眸子里满是平静。
  片刻后他才开口,“喂,虎杖。”
  “嗯?”
  “等事情结束后,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虎杖悠仁歪歪头,“什么忙?”
  “帮我……拥抱他一下。”神木悠白笑了,“对,就这样。”
  【认知度降低至15%】


第51章
  【10月31日,19:00,半径约400m的帐突然出现。】
  因为神木悠白并没有预言到具体时间,虽然是在车站,但车站内部一直都亮着灯,无法判断时间,所以一大早咒术师们就开始在各个位置留守,因为害怕被发现还不断乘车装作普通乘客。
  所有人都有些疲倦,就在有人疑惑是不是真的会有事发生的时候,在晚上七点帐便突然立起来。
  普通人被齐齐关在帐里,他们大多数穿着万圣节的服装,有些好奇的摸着在他们眼里没有丝毫改变的‘透明墙壁’。
  “这是怎么回事?万圣节的新惊喜?”
  “有人报警吗?”
  “手机没信号,连最基本的报警电话都打不出去。”
  “好像有人在接触的时候会喊:让五条悟来,他们是不是群众演员?我还是觉得是预订好的节目,毕竟前几天这里出过大事故,今天都没多少人,说不定是为了挽回声誉。”
  “你好像说的有道理,那我们等等节目开场。”
  咒术师们在帐立起来的一瞬间便立刻行动起来,五条悟为了不引起注意一开始就没来,外面也有安排接应的人手,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发现通讯不通无法和其他人联系后,立刻选择去寻找帐的放置点。
  只要把帐打破,那么里面的普通人就能出去了,要是继续下去,即使里面发生大战,也很有可能伤害到他们。
  神木悠白戴着墨镜,他坐在人群中剥开巧克力的纸塞进嘴里咀嚼,没有尝到什么味道,巧克力在嘴里融化,粘粘糊糊的一坨,他像是小孩子一样看着自己手指上一点褐色的巧克力渍,歪歪头,像是个天真的孩子。
  在看两眼后神木悠白就放下手,然后站起来随着普通人移动。
  比起参战,神木悠白留在人群中是最有利的,人类越多他看到的未来越全面,有特殊情况也可以快速转移普通人。
  另一边,漏瑚、花御和胀相负责迎击拖延五条悟,真人在另一边自由行动,而夏油杰准备封印五条悟的狱门疆,在真正引来五条悟之前,他们都没有大动作,每只咒灵和诅咒师都在原本的位置。
  真人看着车站里的人,大家看不到他们,一部分还在等列车,另一部分在大厅里试着联系外面,列车内的安保人员正在努力维持秩序。
  “今天的人类是不是有点少?”
  “比我们预计的人类少了一半。”漏瑚也这样说:“怎么回事?”
  “我刚刚去打听了一下,三天前这里出了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几个人去世,所以有些人因为忌讳避开这里,不过也没关系,这些人类也够用了。”夏油杰摸着下巴,“那么,大家都知道自己的任务,对吧?”
  漏瑚哼了一声,“按照计划行动吧。”
  他们迅速分开,前往不同的位置,夏油杰走到高楼上,他从高楼往下望,试图找到某个人。
  不过很快,车站的安保人员便开始安置留在此地的人类,他们把人类安置在一个地方,请大家在等到救援前不要轻举妄动。
  “在这种事情还会听从律法的指挥?真是愚蠢的普通人。”
  就在这时,他微微挑眉,“啊,找到了。”
  神木悠白。
  戴着墨镜的青年随意的跟在人类身后,随着人类一起被保安引导到‘安全’的位置,夏油杰知道,神木悠白跟在人类身后是为了保证自己能够预知到的未来更准确,事情也会变得很麻烦。
  这么多人类作为参照物,神木悠白大概能看到最细致的未来十分钟,这样一来,即使幻术也无法破除神木悠白的预知。
  也就是说,一旦自己到神木悠白的眼皮子底下,那就再也逃不掉了。
  “本来只是想确定一下,没想到真的来了。”夏油杰微微挑眉,“不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从哪个诅咒师的口中得到消息?”
  还没等夏油杰想到人选,他便看到站在人群中的神木悠白抬起头来,他摘下墨镜,眼睛朝着这边看过来,幽绿色的眸子在昏暗的车站里仿佛发着光,夏油杰知道他看到了自己。
  但是为什么?就算是他能看到未来,自己躲在普通人看不到的位置,神木悠白也不应该发现自己才对。
  还是说……
  轰的一声,夏油杰跳起来,他脚下的大楼瞬间崩塌,普通人被突然的建筑倒塌惊吓,发出惊恐的叫声,车站安保迅速安抚群众,带着他们朝着另一个方向跑,神木悠白看了看离开的普通人,接着又转头看向从废墟中踩在咒灵头上飞起来的夏油杰。
  “啊……选哪边呢?”
  夏油杰摆出防备的姿势,神木悠白注视着他,三秒钟后神木悠白转身离开,随着那些慌乱的人群前往下一个地点,夏油杰几乎有些诧异的看着神木悠白的背影,他开始思考神木悠白到底为何来这里?
  难道真的是意外?他只是为了躲避五条悟的追杀随意选了个车站进来?
  夏油杰之前也调查过神木悠白,知道上层派出五条悟去祓除他,而神木悠白大多数都在躲藏,实在躲不掉就往车站跑,和五条悟硬生生耗,只要五条悟顾及普通人不出手,那他就赢了。
  看来他确实不会随意影响他的计划。
  夏油杰从咒灵身上落下,接着踩在刚才倒塌的废墟上。
  这里会被影响是因为楼下已经打起来了,被打断了地基和支撑柱后,这层楼也就塌了。
  还有其他咒术师在这里?
  另一边,神木悠白站在人群里,安保将所有人待到一个空旷的位置,这里能够第一时间看到外来者,一旦有事情发生还能尽快找到掩体,车站负责人还是试着和外界联络,被带到这里的人终于明白这不是什么安排好的戏份,也开始害怕起来。
  “怎么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恐怖,我想回家。”
  “一定会没事的,说不定马上警察就来了。”
  “可是根本就打不出电话。”
  “妈妈,呜呜,妈妈。”
  神木悠白站在最边缘的位置,他从口袋中摸出一块巧克力,接着放进嘴里,在咬下的时候发出清脆的声音,接着融化在嘴里,神木悠白不再理会普通人,他看向外面,幽绿色的眸子里印刻着十分钟后的场景。
  就在这时,他眨眨眼睛,转头的瞬间发现一个穿着长裙的女孩子站在他面前。
  “那个。”女孩看上去有些害羞,她迟疑了片刻,接着才开口,“那个,先生,您的巧克力还有吗?”
  神木悠白歪歪头,“你要巧克力?”
  “不不不,不是我要,那边有几个孩子哭的很厉害,但是我们身上都没有带东西,刚才看到您在吃巧克力,所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