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23)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我觉得!”沢田纲吉握着他的手喊着,“我觉得即使如此我也想要试试!”
  “就算是未来的我发布的命令,我也想努力改变这个未来。”
  神木悠白眨眨眼睛。
  银针被他摁回去,但作为武器的针相当锐利,他的指尖被戳出一个小洞,一滴红色的血迹从他的指尖落下。
  “请不要杀死入江同学!一定还有其他办法的!”
  神木悠白看着他,片刻后他声音无奈的开口,“十代目你还真是天真啊。”
  “天真……吗?”
  “这份天真会害了你的。”神木悠白把自己的手抽出来,他一步步后退,红色的机械眼中闪着光,“这一次我就放过他,如果想救他的话,十代目就把他带在身边吧,否则,我总会杀了他的。”
  说完,神木悠白的身影便消失在街道上。
  左看右看都没看到人,沢田纲吉松了口气,他整个人坐倒在地。
  “里包恩。”沢田纲吉喊着里包恩的名字,“你觉得是真的吗?关于入江同学会导致世界范围级别的孩子,还是我让机器人回到十年前杀死入江同学。”
  里包恩摸着下巴,片刻后他开口,“有大半几率是真的。”
  “唉?!”
  “他手臂上的零件,有彭格列技术部的标志。”里包恩声音很平静,“也就是说,最起码他手臂处的零件是彭格列出品,彭格列技术部几乎不曾和外界合作,所以他可以看做是彭格列的制品。”
  沢田纲吉脸色一白,“那不是说,那个未来的大灾害,是真的了?”
  “问问蓝波吧。”里包恩道:“通过十年后火箭筒,去确定一下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才是最好的方法。”
  ……
  神木悠白走在街道上,因为过于特立独行,他被来来往往的人围观着,甚至有个少年看他看到忘了路,直接撞上电线杆。
  在神木悠白看过去的时候,少年一边捂着撞疼的额头一边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酷哦!”少年喊着。
  神木悠白觉得这个世界还蛮可爱的。
  他把双手插在口袋里,接着进了一家非常大的药店,药店内的人看到神木悠白的一瞬间就愣住了,几秒钟后才有一个人走过来。
  “先生要点什么?”
  “创可贴。”神木悠白看着自己出血的指尖,“对了,你们知道哪里会保养机械假肢吗?”
  那人眨眨眼睛,“机械假肢?”
  “没错。”神木悠白指了指自己的胳膊和腿,接着才指向自己红色的机械眼,“车祸,因为太严重全截肢了,最近来旅游,结果发现胳膊出了点小毛病,想就近找个地方修修。”
  导购员松了口气,“这样啊,我还以为你是电视上那种玩儿变装的年轻人呢。”
  “变装?”神木悠白眨眨眼睛,脑中迅速搜索关于变装的信息,三秒钟后搜索完毕,他笑了,“当然不可能,附近也没有漫展,我也不拍视频,我真的只是想修修我的机械假肢啦。”
  “我不太确定那边维不维修假肢,你可以去问问。”
  说着导购员给他说了一个名字,还给他看了地址。
  地图和路线在他脑海中浮现,神木悠白点点头,“谢谢!”
  “不用谢,这是您的创可贴,请在这里付款。”
  神木悠白歪歪头,“可以手机支付吗?”
  “那是什么?”
  “开个玩笑。”神木悠白从口袋里摸出纸币。
  当然,是他刚才复制出来的钱币,和刚才看到的一模一样,在十年前,希望查不出来是假币?


第八十九章
  最后还是通过了,纸币是神木悠白在之前扫描过的,完全一对一复制,肉眼甚至是普通的验钞机都无法判断它的真假。
  将创可贴贴在自己已经止血的指尖,神木悠白满意的走出药店。
  “一个没有机器人的世界。”神木悠白转着圈看着外界,“连智能ai都不存在的低科技时代,好耶!”
  “这样我就是最特殊的机器人了!”
  神木悠白这样宣布着,片刻后他收起脸上的笑容,单边的红色眸子里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情感。
  “……只不过在十年后也是最特殊的机器人就是了。”
  红色的右眸闪烁了一下,下一刻,一道无人看到的光屏便在他面前亮起,简陋的画面一如既往,在页面上普通的写着几句话,几个字眼。
  「宿主:神木悠白,【机械生命体】绑定中。」
  「目前认知度:72%」
  说实话,在从系统那里听到人设关键词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机械生命体?那是什么东西?都机械了,还怎么被称之为生命体?难道要去一个机械统治的国家,自己当个智能ai?
  那他能当个系统吗?就和这个系统绑定他一样去搞坏其他人。
  事实证明:不能。
  他不止不是智能ai,也没有所谓的超能力,就是一个机器人而已,或者说,他是一个把灵魂塞在机械身体里的人。
  神木悠白越发觉得那个【美强惨系统】真就是个人才,什么样的搭配都能想到,什么样的世界都能给融进去。
  只不过这一次的任务实在是太过顺利,顺利到他甚至感觉到有一点怪异。
  没有任何家属,不会是感情的拖累,遇到的人都是好人,彭格列的人也善待他,十代目和他是朋友,连认知度都在缓慢的增长着,这一切顺利的让他很难相信,仿佛继续下去他可以快乐的待到认知度100%。
  直到……那件事的发生。
  世界在崩坏,到处都是战争和军队,无数人都在战争中死亡,彭格列身在战场中心被完全拖下水,作为主力不断努力抵抗外敌。
  乃至于彩虹之子全灭都无能为力。
  “这不应该是一个机器人该管的事情。”神木悠白用一种平淡的语气说着,“我应该做自己的任务。”
  在以前的时候,神木悠白听说过,十代目沢田纲吉的家在日本并盛町,那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小城镇,一直到里包恩来到他家沢田纲吉才知道自己竟然是彭格列的血脉继承人。
  当时沢田纲吉绘声绘色给他讲故事,还被路过的六道骸嘲笑了。
  大概就是在这个时间吧。
  想到这里,神木悠白兴致来了。
  “任务增加!拍摄十代目的黑历史!任务难度40%,总结:虽然有一点点难,但是人见人爱的机器人永远都不怕困难!”
  另一边,沢田纲吉诱惑着蓝波进入十年后火箭筒,报酬是妈妈三天的怀抱和一大罐零食。
  淘气小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只要有妈妈和零食就没问题!
  在十年后火箭筒的粉色雾气后,十年后的蓝波少年出现在原地,他闭着一只眼睛,手里还算着碗,碗中是刚吃了两口的拉面。
  “咦?”少年蓝波看着周围,“这是十年前吗?”
  “是的蓝波!”沢田纲吉连忙跑过去,“那个,蓝波,十年后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大事?”少年蓝波想了想,“纲吉因为文件太多熬了三天两夜然后睡死过去算不算?”
  沢田纲吉倒吸一口凉气,“十年后的我竟然要加班这么久吗?”
  然后就被后面的里包恩一脚踢下去,沢田纲吉瞬间趴下,抱着自己的脑袋发出疼痛的声音。
  “里包恩!”
  “你要问的问题不是这个,蠢纲。”里包恩踩在桌子上,“蓝波,十年后有没有智能机器人诞生?”
  蓝波吃着碗里剩下的拉面,“你说的是什么程度的智能机器人?还是说莫斯卡?”
  沢田纲吉知道莫斯卡是什么,因为他在之前的指环争夺战中就遇到了,那是彭格列研发的最新机器人,也是意大利禁止的军事武器,也就是说,比起说是机器人,更应该喊它为武器,并且需要死气之炎作为动力燃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