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39)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等一下?”夏油杰有些疑惑的开口,“您刚才说:学校是咨询了意见后才派三年级的两位学长学姐去了现场?”
  “哦,也对,你们两位是特级,家入同学是特殊系的咒术师,所以分配给你们的任务都低于你们自身水平,不需要进行问询,其实一旦有超出本身能力的任务分配过来时,校长规定一定要询问学生的意愿,只有学生同意才能让学生去。”
  “至于那些明显就是送死的任务,校长一般会直接推出去让上头另外找人。”
  五条悟听的有点惊奇,“神木校长做的规定?”
  “不只是学生,在高专的老师都有资格拒绝任务。”训练场的老师叹气,“神木校长一直都认为生命是非常珍贵的东西,不管是咒术师还是普通人都应该珍惜性命,为了另一个人去牺牲自己的行径是他完全不赞同的。”
  “还挺人道的。”夏油杰呢喃,“所以,这次情况虽然是窗观测出了错,但事情已经定格……”
  “还没有定格呢。”家入硝子坐在旁边,虽然是来训练,但是家入硝子一般都是在旁边看着他们打架,毕竟她是医生,像她这样的特殊系只需要待在高专就好。
  “按照普通人那边的说法,一件事的结果是由多方导致的,源头都找到了,赔偿就应该到位。”
  从小就不缺钱的五条悟意外,“原来是去要赔偿了?”
  但是,确实越来越有趣了。
  强行上位的高专校长,拒绝咒术界高层的强行任务指令,在遇到超越自身能力的任务时会让学生自己选择,认为生命高于一切,在出现意外后还会去讨要赔偿的特级咒术师。
  从训练场离开后三人便准备去吃晚饭,虽然很想出去吃夜宵,但是训练场的老师告诉他们今天最好不要离开,三年级重伤好不容易被救回来,学校里可能会紧张一阵子。
  在学校门口,五条悟注视着校门,“我想喝奶茶。”
  “不行。”夏油杰笑的很假,“都说了不能出去,而且吃这么多甜食不怕胖吗?”
  “老子才不会胖,糖分是能量你懂不懂。”
  家入硝子无奈的看着这两个家伙又自顾自吵了起来。
  就在家入硝子准备自己先去吃晚饭,让这两个幼稚的家伙自己吵架的时候,一个老头拄着拐杖从校门口走过来,他的头发花白,眼神却凌厉的很,走过来的位置恰好是他们身边。
  他看上去心情很差,听到两人吵架后便眼神凶狠的看过去,家入硝子立刻停住脚步,准备在旁边静观其变。
  “五条家的小鬼,与其在这里放大话,不如下次好好守守规矩。”老头开口就是五条悟最讨厌的口吻。
  “哈?你谁啊?”五条悟立刻停止和夏油杰的幼稚吵架,“老子最讨厌规矩了。”
  老头冷笑,“真是有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
  “啊?”
  他是在嘲讽夜蛾老师吗?
  虽然夜蛾老师脾气很差,但是也不至于招这些老头子的讨厌吧?
  就在这时,五条悟想起了神木悠白。
  这家伙说的老师难道是神木悠白?
  也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旁边响起。
  “你是说给我听的?”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只有可以看到咒力痕迹的五条悟不算意外,刚才他便‘看’到有个人的咒力痕迹出现在这里,在这个老头开口的时候他明显停住了,只不过没想到是神木悠白罢了。
  神木悠白走过去,他站在五条悟等人的面前,“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说,还请不要污染我学生的耳朵。”
  “你!”
  “你这次前来是为了打钱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不用特地来一趟,只需要把钱打到我账户就行。”神木悠白笑容很温和,只不过嘴里的话却比想象中的要更毒辣。
  就差没把‘我不想见到你,赶紧给我滚’说出口了。
  老头脸色铁青,他恶狠狠注视着神木悠白,嘴唇颤抖了一下才把涌上来的话给憋回去,“我来是为了找你。”
  “找我?”神木悠白点头,“好啊,我就在这里,请问你有什么事?”
  “北海道出现了一个新的特级咒灵,那边的咒术师很少,你最好尽快过去处理,一旦放任将会出现严重后果。”
  “九十九由基呢?”神木悠白看着他。
  “九十九由基在国外。”
  神木悠白语气依旧温和,“可是她昨天才和我说她在北海道度假,还有,今天夜蛾学长也是去了北海道做任务吧?那咒灵这么厉害吗?需要两个特级咒术师来处理?”
  老头脸色更青了,“神木悠白,你不要太放肆,咒术高层对你非常不满意,你再违抗命令就会直接撤销你的校长职位!”
  五条悟三人在身后左右对视一眼。
  感觉有好戏可以看了。
  “是吗?那还真是抱歉。”神木悠白依旧微笑,“说起来你还真敢过来,今天三年级的事我还担心会找不到人呢,窗竟然会传出错误消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你们是不是就会这一套?你真的觉得我必须依靠你们吗?”
  “窗是咒术界唯一可以观测情况的系统!”
  “但窗也不是独属于你们的系统啊,怎么你们还说天元大人是你们的吗?好歹去问问天元大人自己的想法,别总随便就替别人做决定。”
  “而且,现在是你们无法放弃高专,不是高专必须依附你们。”
  老头无话可说。
  因为这就是事实。
  在以前,高专就是咒术界握在手里的肉,高专内部有专门放置特级咒物的仓库,有各种特级咒具,还有无数资料信息;现在高专的校长是神木悠白,他把高专从他们手里夺走,他们却不甘心为此放弃这块肉。
  “神木悠白,你的固执会给你招惹祸端!”
  “说什么呢,我可不觉得自己真的会遭遇意外,这么久了你还没明白吗?”
  神木悠白往老头的方向走了一步,老头立刻倒退一步。
  “整个咒术界都会是你的敌人!”
  “咒术界?”神木悠白收起脸上的笑容,他轻描淡写的开口,“这样啊,但是你也要知道一件事,回去和你们那一批人这样说吧。”
  “你们之所以存在,不是因为你们有多厉害,厉害到可以来影响我。”
  “而是我允许你们存在。”
  咒术师是咒术界的傀儡,御三家也是咒术界的傀儡,所有人都被高层那一批人一点点利用着榨尽最后一滴血,骤然出现一个扯断线的人他们终于慌了,可惜神木悠白没有家,没有家人也没有可以利用的根,不在意后果也不怕付出代价。
  他就待在东京高专,静静的注视着他们。
  一旦他们的手往高专伸,就敢直接打断他们的胳膊。


第145章
  番外三 (咒回if线)
  “用非常平静的语气说出了非常嚣张的话。”
  食堂里, 夏油杰一边吃着晚餐一边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事情,“该说他是太强硬还是单纯太强呢?”
  晚上的冲突中,那名代表着高层来高专的老头几乎是被神木悠白赶出去的, 把人赶走不说, 神木悠白还催促着他们赶紧把赔偿打到账, 否则他明天就去好好和他们商量一下赔偿款的问题。
  把老头子气了个好歹,说不定连寿命都少个一两年。
  五条悟哈哈大笑,一点都不掩饰的嘲笑,然后被老头狠狠地瞪了一眼。
  可惜,五条悟是御三家五条家的少爷,他可以以高层的身份教训五条悟一两句, 但终究是无法对他做出些什么, 要是真的敢搞乱七八糟的事情, 五条家还没翻脸, 神木悠白就够把他们翻个底朝天。
  所以,那老头走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难看到像是想要马上要被埋进去。
  “说不定是特级的底气。”旁边吃饭的家入硝子平淡的回答:“你和那个糟糕透顶的甜食爱好者不都这么嚣张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