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68)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普通跌打损伤医院可以治疗,但是异能不行,那是不同于正常磕碰的伤害,是不可逆的,你的身体太差,应该避免。”
  但是神木悠白知道,他只不过是在担心其他王权者发现神木悠白罢了。
  短时间神木悠白可能不会被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时间一长他身边觉醒者增加的数量一定会引起注意,医院内神木悠白一直都被谨慎隔离所以没有出现事端,在外界Scepter 4可是会第一时间处理这种问题。
  一旦捅到黄金之王面前,黄金之王对他们的信任一定会受损。
  这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利益损失。
  所以他用一种假惺惺到让人恶心的语气说:“我们真的是为你好。”
  听着他们的话,神木悠白笑了一下,像是被什么笑话逗笑了一样。
  “你笑什么?”
  “我在笑你啊,你以为我会和知央一样会因为你的话动摇吗?”神木悠白用一种懒散又嘲讽的语气说着,“我不是知央,想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你用所谓的家人一点都无法威胁到我。”
  “反而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你!”
  神木悠白继续开口,“我想去什么地方就去什么地方,既然不敢来把我抓回去,就不要妨碍我,当年我就应该让知央早早的逃出去,而不是任由她去尝试根本不存在的亲情。”
  “不要提知央!”
  “为什么不能提?”神木悠白声音异常冷硬,“喂,知道知央的力量会失控还刺激她的人是你们吧?”
  神木知央的死亡对神木家来说也是一个重创,他们期盼着计划着的‘王权者’因为强烈的愧疚自杀,将他们准备好的所有计划完全击破,还留下异能失控害死人的‘丑闻’,他们气急败坏但毫无办法,好在之后静人竟然觉醒成为权外者。
  虽然不如神木知央强大,只是一个弱小的权外者,但是,这也是权外者啊!
  他们运作着靠着这个接触到黄金之王,成功成为黄金之王的氏族。
  但是在他们的心里,要是神木知央没有死,这五年来神木家一定发展的比现在更好。
  看到街边有一家花店,神木悠白平静的走进去,店里的年轻老板说着欢迎光临,神木悠白一边接着电话一边看着店里的花。
  “要是没有其他事情就不要来烦我。”神木悠白和电话里的人说着话,“更不要提让我回去这件事。”
  对面的人正在努力的压制着怒火,整个神木家也就只有神木悠白会随意的提起神木知央。
  “我知道你和知央关系好,就是因为关系好你才应该听话。”他说着这种话,“知央一直都想帮助我们,但是没想到出现了意外,你作为她的哥哥她的好友,即使无法帮助我们,也不要给我们添麻烦。”
  “你要为了你妹妹好好活下去。”
  神木悠白冷笑,他干脆利落的挂断电话,然后将神木家所有人的号码全部拉黑。
  他已经不想听到这三个人的话了,只会让他的心情变得更差。
  用力的抓了一把头发,力气大到要把头发整个薅下来,神木悠白觉得疼了就松了手,眼不见心不烦的把通讯器塞进口袋里。
  “先生?你没事吧?”年轻的老板小声询问。
  因为常年生病的缘故,神木悠白真的很瘦,他肤色苍白,连嘴唇都没什么血色,整个人带着一种枯槁般的气质,仿佛是秋日里的杂草,满目都是脆弱枯萎的模样,尤其是他现在心情极差呼吸频率加快,更显得病弱。
  “没事。”神木悠白双手插在口袋里,他深呼吸两口,感觉心情平复之后才指向旁边的花,“把那个给我包起来。”
  “是雏菊吗?”
  “对。”
  老板连忙把花包起来,他把花送进神木悠白手中,最后忍不住问他要不要去医院,神木悠白婉拒了他的好意,带着手中的花走出花店。
  神木悠白不喜欢花,但是神木知央喜欢。
  她是个女孩子,是个完全符合女孩子定义的女孩子,喜欢可爱的东西喜欢漂亮的东西,尤其是喜欢花花草草,她开的花店早就关了门,但最后一刻也在挂念着自己的花。
  如果当年她真的好好离开了,那她一定会去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重新将自己的花店开起来,将快乐和美丽卖给每一个人。
  带着花往前走,前面是商业圈,人开始变得多了起来。
  神木悠白将口袋中的口罩取出来戴上,尽量的避开人群,他之前查过吠舞罗和Scepter 4出现纷争的位置,距离这里很远应该波及不到,那就在他们回去之前随便逛逛好了。
  走上一座观光桥,神木悠白拿着花注视着桥下的水,水中有锦鲤在游来游去。
  就在神木悠白想起自己离开没有给十束多多良留下纸条的时候,砰的一声,他身后的一座大厦突然爆炸。
  桥上的人愣住,他们惊恐的看着爆破的大楼,下一刻发出惊恐的尖叫声纷纷逃开。
  神木悠白一边想这样的社会到底是怎么隐藏住异能的,一边随着人群往外跑,但就在这时,一个人带着满身的电流冲过来,神木悠白被他推搡了一下,一瞬间无数电流直接窜进他的身体。
  手中的雏菊落到地上,神木悠白感觉自己的身体都是麻痹状态,他摔倒在地,周围的人还在惊恐的逃窜。
  就在他几乎要被践踏的时候,空中落下一个穿着青色制服的人,她蹲下来护住神木悠白,因为人群的问题一直没有拔出武器,只是一直注视着逃跑者的方向。
  “3点钟方向,秋山带人立刻去追人,道明寺从另一方向拦截。”
  “是!”
  在确定人追过去后,淡岛世理稍稍呼了口气,她试着扶起倒在地上的神木悠白,“没事吧?”
  只是神木悠白身体太过虚弱,只是普通的磕碰都很难痊愈,更别说是这种异能者的电流,麻痹感一直残留在他的身上,他难以活动,更难以开口回答问题,淡岛世理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她选择赶紧给医疗部打电话来处理。
  在确定医疗部很快就会来后,淡岛世理这才站起来阻拦人群,防止受伤的人二次损伤。
  本来今天Scepter 4相当清闲,甚至清闲到巡逻的时候有和吠舞罗撞到一起,因为口角产生争斗,这也是惯例了,只是没想到在战斗途中他们接到报警,在不远处有一个权外者正在进行恐怖活动。
  Scepter 4来的很迅速,可惜依旧被他造成了恐慌,还伤到了人。
  “出了什么事?”
  淡岛世理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她转过头时宗像礼司正停住脚步,淡岛世理朝他点头,在紧急情况下是即使是Scepter 4也不需要行礼,接着才开口,“那个权外者在逃跑的时候用能力伤到了他,我在等医疗部过来。”
  “我记得这个权外者的能力是异常强大的电流。”
  “没错,大楼的爆炸就是因为他引动电流导致电路过载,引发特殊装置爆破。”淡岛世理看向躺在地上的人,“这么强烈的电流对普通人来说很难吃得消。”
  宗像礼司走到神木悠白面前,他蹲下来观察神木悠白的状态,就在他的手触碰到神木悠白的一瞬间他微微睁大了眼睛。
  ……不太对。
  这个已经昏迷过去的青年身上带着一点残留的能力,但是不像是刚才的权外者残留,也不像是正常人觉醒成权外者。
  更像是王权者?
  但是,他确实是个普通人没有错,如果真的是王权者应该不至于被一个普通的权外者伤到。
  “室长?”
  “让医疗部以最快的速度过来。”宗像礼司握住神木悠白冰冷的手,“这位无辜被牵连者的身份可能比想象中的还要特殊。”
  淡岛世理有些惊讶,“真的吗?他是什么身份?”
  “有两种可能性,第一,他是被选中还未继承的王权者;第二,他是曾经继承后卸任的旧王权者。”宗像礼司注视着这个虚弱的人,“把惹事的权外者逮捕后去查查他的身份,要调查仔细不要有任何遗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