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90)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但这并不是完全防御。”磐舟天鸡扣动扳机,“这层防御只是紊乱能力,他现在可没有丝毫防御的手段,只要一枚子弹打过去就能让他倒下。”
  但是,现在石板是释放状态,他和绿王也不知道该不该去打断他。
  宗像礼司皱眉,他注视着灰王和绿王,“烦请不要轻举妄动。”
  “哦?你是在教训我吗?年轻人。”
  实际上宗像礼司也不知道神木悠白在做什么,明明一直都说要毁灭石板,又为何会在这个时候释放石板?他不是一直都厌恶能量会给普通人带来灾祸吗?现在石板被解放,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异能失控。
  就在这时,淡岛世理跑进来,“室长!”
  “外面的情况怎么样?”宗像礼司连忙询问。
  “虽然很意外,但是到目前为止,异能失控事件为0,甚至除了王权者氏族和权外者之外,没有普通人发现自己突然有了异能。”
  “也就是说,社会秩序一点都没乱。”
  非常意外,但是似乎也符合常理,毕竟神木悠白从一开始就不是一个会让异能去扰乱普通人的人。
  他一定是用什么方式遏制住了失控的异能。
  “……控制和引导吗?”
  宗像礼司转头看向神木悠白,“真不愧是五年前被石板选中成为青王的人。”
  “室长。”
  “Scepter 4全员听令。”宗像礼司转身看向比水流一行人,“逮捕Jungle。”
  “唉?”五条须久那震惊,“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们一起打GM吗?怎么突然变成内斗了?”
  宗像礼司推了一下眼镜,声音一如既往的正经。
  “很简单,因为Scepter 4是为了社会秩序所存在的氏族,我们要做的是维持社会秩序,逮捕造成世界混乱的人,显然神木悠白并没有造成混乱,也就不需要逮捕他,而你们前一刻还在普通人中制造混乱。”
  “逮捕你们是非常正确的判断。”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毫无阴霾。”
  ……
  外界的战斗对神木悠白来说无所谓,因为他已经足够忙了。
  他在和石板同化,在努力汲取石板的力量,还要控制住这个摇摇欲坠的异能社会,现在只需要到达那个临界点,这样就可以反过来将石板封印。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到一股温热的感觉,就像是泡在温泉里,水流慢慢的滑过他的身体,没有味道,但能感受到温和的蒸汽。
  神木悠白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在石板之间,而是在一个纯白色的空间。
  石板在他的面前,那块大石头漂浮在空中,中间有一道白色的线与他相连。
  「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没有声音,但是神木悠白的脑海里却突然出现了这句话,一个疑问句。
  神木悠白看向周围,在确定这里并没有人后他注视着石板,“是你在说话?你是有生命的?”
  「我没有生命这样的称呼,和人类也没有相同的地方,德累斯顿石板只是我的其中一个名字。」
  “你到底是什么?”
  「按照人类的说法,我是愿望的集合体,为了帮助人类实现愿望而存在,你在和我同化,无色之王……不,神木悠白,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你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
  「我天生便有这样的能力,即使是帮你复活你爱的人也可以。」
  说着,石板的身边出现了两个人影,年轻活泼的女孩对着他微笑着,旁边温和的男性也在和他打招呼。
  神木知央和十束多多良。
  “这就是你挑选王权者的标准?”神木悠白看着他们两人,“依靠愿望?”
  「对某件事有着强烈的执着和心愿,拼了命的想要得到些什么,我就会为其实现愿望,这就是王权者的诞生,神木悠白,你应该能感觉到我没有说谎,我们正在同化,所以你也明白,我真的可以为你实现愿望。」
  神木悠白低下头,他沉默了几秒钟。
  最后他才几乎颤抖的开口,“但是,我拒绝。”
  「我不明白。」
  “因为没有谁能比我更清楚,想要重新活一次要付出多么惨痛的代价。”神木悠白笑了,却比哭还要难看。
  “人啊,还是不要活第二次比较好。”


第124章
  神木悠白释放了石板,但是没有让全世界的人都拥有异能,他依靠和石板的链接强行控制住异能。
  内心的不安达到了极点,比水流注视着石板上方的神木悠白,不管怎么想都无法猜测到他的目的,不管是他为何解放石板,还是说他如何在解放石板后又控制每个人都无法获得异能。
  但是他有预感,再继续下去一定会是自己无法接受的后果。
  “磐先生。”比水流注视着前方的神木悠白,“打断无色之王。”
  磐舟天鸡扣动扳机,他躲避着宗像礼司的剑光,雾气在周围蔓延,他笑了一下,在雾气中把枪口对准神木悠白,“了解。”
  子弹射出,但是下一刻,宗像礼司挡在神木悠白面前,他攥着刀刀尖对准地面,刀刃在瞬间将子弹切成两半,被切开的子弹失去冲力落在地板两边,宗像礼司换手握住刀对准磐舟天鸡的方向。
  “……青王。”
  “司掌守护的灰王在当年一直受到民众和氏族的敬仰,是一位温和又优秀的王,没想到现在竟然会隐藏起来对另一个人放冷枪。”宗像礼司握紧刀,“堕落了吗?”
  “什么叫堕落,这只是在做正常的工作而已,而且,王与王之间可没有那么多的友谊存在。”
  宗像礼司皱眉,雾气还在弥漫,将整个Jungle氏族完全笼罩住,Scepter 4难以察觉到周围的敌人,只能靠听觉和触感来应对敌人的袭击,宗像礼司在应对袭击的时候还要挡住袭来的子弹,因为根本不知道哪一枚是对准了神木悠白。
  现在神木悠白不知道在干什么,虽然留了一圈防御也无济于事,他门洞大开,普通的子弹就可以穿透这片领域直接击中他的心脏。
  “真是麻烦。”
  比水流再也忍不住了,他迅速释放王权,化成一道绿色的闪电朝着前方冲去,宗像礼司正在和磐舟天鸡对打,在比水流冲过去的时候她微微睁大了眼睛。
  “什么?”
  绿色的闪电接触到了那层屏障,在触碰到屏障的瞬间,他感觉到一股疼痛感,他身上的能量在紊乱,能力冲撞让他的五脏六腑都跟着一起疼,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在影响下代替他心脏活动的异能也开始崩溃。
  他逐渐的无法呼吸,难以活动,连手指都在麻痹。
  但是不行!不能就这样停下,一旦放弃说不定就再也无法站起来了。
  “流!”磐舟天鸡连忙喊道:“流你来处理青王,我来应对无色之王。”
  宗像礼司一刀挥下,磐舟天鸡被迫倒退两步,雾气中宗像礼司眼神里带着凌厉,“阁下是当我不存在吗?”
  强忍着呼吸困难和身体内的能量紊乱,比水流继续往包围圈突破。
  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好。
  就在比水流马上就打碎屏障的瞬间,一个穿着白色燕尾服的男人从天而降,白银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出现在御柱塔上空,伊佐那社带着氏族成员出现,他释放白银领域将比水流直接逼退。
  白银之王是防御之王,他没有多少攻击力,却可以防御最强的攻击。
  他打开伞挡在神木悠白前,脸上带着微笑,“此处禁止通行。”
  在伊佐那社出现并挡在神木悠白面前的瞬间比水流就觉得不好了,伊佐那社很明显知道神木悠白在做什么,也就是说,这或许是伊佐那社和神木悠白商量好的举措,而白银之王和黄金之王是跨越世纪的好友。
  站在黄金之王那边,就相当于站在自己的对立点。
  “啊,是白银之王,终于见面了。”比水流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他计算着自己还能活动的时间,一边恢复一边和白银之王对视着,“我一直都很想和你见一面,毕竟我想我们在很多方面的理念都很一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