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37)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尤尼茫然的看着神木悠白,她注视着神木悠白的眼睛和手臂,片刻后她才非常小声地开口,“哥哥好。”
  “你好,抱歉,我没有准备见面礼。”
  似乎仅仅只是带着尤尼和神木悠白来见一面,在见过面后,艾莉亚就让手下带着尤尼去外面玩儿,在离开的时候,神木悠白依靠自己卓越的听力听到了尤尼离开时的话。
  她在问这个哥哥会不会疼,因为她觉得很疼哦。
  艾莉亚笑着安抚了她,接着才让人把她带走,之后艾莉亚才坐在神木悠白旁边。
  她说:“小朋友,我们聊聊吧。”
  艾莉亚浑身上下都是非常柔和的气质,她的气质过于温和,天生笑颜,即使不开口说话也让人觉得她非常友好,让人想不到她竟然会是吉留罗涅家族的首领,是彩虹之子的大空。
  “是聊我该怎么回去吗?”
  “我们可以聊聊你的过去啊。”艾莉亚笑着说:“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对你非常好奇,也很想知道你的性格和过往,想了解你的世界。”
  神木悠白瘪瘪嘴,“我的过去可一点都不有趣。”
  “没有人的过去是完全有趣的,大家都各有各的不同。”
  “我不想聊,我只想回家。”
  艾莉亚一点都不在意,她转头看向天空,眼睛里倒映着蓝天上的白云。
  她说:“我倒是认为你可以等一等。”
  作为彩虹之子的大空,她看到了太多的东西,关于玛雷指环的未来和世界的未来,她都看在眼里,她知道的太多了解的太多,所以总是能找到最好的办法。
  在这一刻,她认为神木悠白留下会更好。
  “为什么?”
  “你看到我的女儿了吗?终有一天,我会在母亲那个年龄去世,我的女儿会成为新一任的彩虹大空,继承我们的命运,到那时候正好是十年后,我爱着我的女儿,所以我知道,十年后的某一天,我的女儿,一定会结束这场命运。”
  神木悠白注视着艾莉亚,“十年后?”
  “对,十年后。”艾莉亚点头,“如果你特别着急,或许可以跟着纲吉去看一看,或许就能亲眼看到世界被拯救的瞬间,这样不是很好吗?”
  完美完成十代目的任务,为世界博得一线生机,最后看着世界被拯救,所有人都活下来,这样就是最好的结局。
  或许正常人都会如此。
  “我不要。”神木悠白开了口。
  他说:“我不要这样。”
  艾莉亚愣了一下,片刻后她无奈的注视着神木悠白,“你应该知道,他们想要保护你。”
  “我当然知道。”
  在艾莉亚提出可能不是因为白兰他才来到平行世界的时候,神木悠白就意识到或许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他的朋友对他实在是太了解了,了解到甚至提前做出措施,让他在受伤之前转移到其他平行世界。
  神木悠白不知道沢田纲吉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竟然可以获得全体彩虹之子的支持,或许是靠着‘世界的一线生机’?
  他们想要让神木悠白活下去,即使机器人也不要做出自毁的行动,成为世界上最后一个方向标。
  神木悠白都明白。
  但是,他已经完全不想听从沢田纲吉的命令,一点都不想顺从他的想法,就这样因为他们的心意活下去。
  “这是不一样的,艾莉亚小姐。”神木悠白的声音里几乎带着一点哽咽,“我知道自己逃开也没关系,这是他们想好的结局,世界恢复后我们也许还能见面,但是,我却知道自己逃掉了。”
  “我没能和他们并肩作战,没能像他们努力保护我一样保护他们。”
  “事情走到现在,这已经不是生命的问题了,而是,我必须得回去,陪他们走过这一程。”
  神木悠白太倔强,就是因为他太过倔强所以才会走上一条条不归路。
  他不是聪明人,但也不是什么普通人,他当然知道什么地方走上去更简单,但他胸口的倔强让他选择另一条布满荆棘的路。
  但或许,就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人,才会成就如此的命运。
  艾莉亚叹了口气,她笑着说:“我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艾莉亚小姐?”
  “或许你的朋友也想到过这方面哦。”艾莉亚道:“或许你再坚决一点,彩虹之子在你身上的契约就会生效,到时候你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
  神木悠白站起来,“真的吗?”
  “嗯。”艾莉亚点头,“能够和你相遇真的很高兴,异世界的来客。”
  命运从不会让神木悠白低头,只有温情可以让他悲伤。
  【认知度提升至80%】


第100章
  想要回家,想要见到他们,想要陪伴他们走过最后一程。
  不管最后的结局是毁灭还是获得新生,不管是否可以继续迈向未来,不管到时候会看到什么样的场景,神木悠白都想回去。
  艾莉亚说:“你的朋友比想象中的更了解你,说不定,你坚决一点就能回家了。”
  但到底怎么才算是坚决呢?
  神木悠白回到自己一开始醒来的位置,满目都是草坪的绿意,想了想,神木悠白坐下去,机械手垂在草叶上,清晨的露珠落在他的手指上,神木悠白加载了最新的防水设施,完全不怕水。
  说实话,神木悠白在来之前对于自己会过什么样的生活都未曾有过防备。
  就像是他的第一世,他在几乎猝不及防的情况下成为人体实验的实验体,以普通人之身体验着各种极端的实验,获得消耗自己生命的异能,就是因为经历过这一切,所以他开始自暴自弃,遵循着系统的设定往下走。
  当然也败的很彻底。
  他发现这不是一个好办法,这只会让他这种会思考的人更加痛苦。
  于是他听从系统的建议选择不思考,不思考就不会难过,就不会产生感情,接着神木悠白发现这样的不思考和不难过也是一种失望。
  所以这个世界,神木悠白选择好好生活。
  发现自己是个孤儿?没关系;孤儿院濒临倒闭难以维持,所以只能自己外出学习?也没关系。
  他会好好的活着,好好的成为一个正常人,好好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在中学里认识了朋友,因为曾经在黑手党工作的经历所以看出了一点不对劲,但沢田纲吉他们都是不错的人所以神木悠白也没有在意,在听说沢田纲吉要去意大利留学后也并不意外。
  直到那一场车祸的到来,将他们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神木悠白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真的成为了【机械生命体】,但是同样没有关系,因为神木悠白还可以认认真真的生活下去,他的生活也不会有太多的转折,他是被朋友保护的人。
  所以,他是真的非常想要回去,他已经决定要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普通人,又怎么可以逃避现实。
  “可以送我回家吗?”神木悠白自言自语,“人见人爱的小机器人不管做什么都不会被指责,我可是比人见人爱还要高一个等级的完美机器人!”
  “我想陪着你们。”
  一点白色的光芒从他的心脏亮起,神木悠白眨眨眼睛,他低下头的瞬间仿佛看到了熟悉的火焰。
  沢田纲吉仿佛出现在他的眼前,对着他无奈的笑。
  最后他仿佛还是放弃了,橘红色的大空火焰一点点的消融。
  神木悠白感觉到周身暖暖的,仿佛陷入久违的梦境中,他闭上眼睛,身体却还在分析着周围的数据。
  很快,他加载的呼吸模拟系统便检测到了滚滚浓烟,呛人的烟钻进他的身体内部,身后也满是火焰灼烧木头的声音,灼热的空气不利于金属运行,于是神木悠白睁开眼睛,下一刻他便看到了近乎地狱一般的场景。
  他站在高楼大厦的中央,这里没有人也没有动物,人类引以为傲的建筑正在燃起熊熊烈火,在水泥钢筋骨架中落下一片片燃烧着的废墟,到处都是红色的火焰,将整个夜幕染成一片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