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38)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怕是末日也不过如此。
  神木悠白迈动脚步跨过面前倒下的电线杆,红色的机械眼扫描着周围的环境,并和自己过去的影像对比,确定自己站在什么位置,片刻后他意外的发现,这里是彭格列日本分部。
  通过陈旧的站牌和远处本不该存在的公司标牌来看,这里是他所在的时间点。
  他回了家,回到了自己的平行世界,没有在彭格列总部,而是在彭格列日本分部的区域,并看到了这一片堪称毁灭般的场景。
  那大家呢?
  他们还在不在?
  神木悠白按下耳麦,他试图给沢田纲吉他们拨打电话。
  但不知道是天空中的灰尘太大影响了信号,还是说持有号码的人早已不在,神木悠白拨出的每一个号码都没有得到回应,野火随着风不断蔓延,很快周围的绿植也被点燃,除了混凝土之外,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火焰的海洋。
  神木悠白把手放下来,他盯着布满灰尘的红色天空,脑中浮现出他记忆中的蔚蓝色。
  这下子他再也没办法识别出更多的颜色了,因为现在的天空,除了灰尘之外没有其他东西了。
  他通过识别出来的路线走向彭格列日本总部,在系统的识别上他很快就到达位置,日本分部是在云雀和他的集团主持下建造出的最强分部,但在神木悠白到达后看到的依旧是废墟。
  神木悠白伸手捡起地上焦黑的石块。
  “分析:损毁时间超过一周,损毁原因疑似火焰爆破,不过也正常,毕竟没有彭格列指环在手,想要抵抗玛雷指环有些棘手,在对方的强攻下也没多少胜算,只是云雀呢?”
  就在这时,一点声音响起,神木悠白迅速躲到废墟后面,下一刻几个穿着白魔咒衣服的人走过来。
  他们看上去有些紧张,没迈动一步都会停下来朝着周围看看。
  他们似乎在忌惮着些什么。
  神木悠白在暗处扫描着他们,就在这时,他听到最前面的一个人突然喊了停下。
  “不对,这里的东西动了!”最前面的人迅速拿起武器,“注意防范!”
  神木悠白发现他们站着的位置就是自己刚才站着的地方,他所谓的东西动了的证据是神木悠白为了分析时间拿起来的焦黑石块。
  “狼毒大人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
  “不知道,应该快了吧。”
  “可我们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我们来探测情报根本就是送死。”
  “总之,先离开吧,不然说不定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
  于是神木悠白就看着刚才过来的几个白魔咒迅速撤离这片区域。
  在这几个人离开神木悠白的警戒范围后,神木悠白从废墟中走出来,他弯腰从地上捡起那块焦黑的石块。
  “重新分析。”神木悠白红色的机械眼里放出红色的光,光照射在石头表面,“内部分析,此石块没有丝毫机械成分,更没有玉石成分,火焰耐受力高,但就是普通的废墟块。”
  神木悠白歪歪头,“他们在怕什么?”
  “狼毒?玛雷雾之守护者,雾?”
  神木悠白想到了什么,他迅速扫描周围,每一处角落都不放过,片刻后他发现了一个不对劲的位置,他扔下石头走向那边,伸手抓向空气,下一刻,他从空荡荡的空气中,抓到了一个手臂。
  “六道骸!”
  被抓住的六道骸从他手中抽出手来,“Kufufufu,你还是这么喜欢惹幻术师生气。”
  “咦?怎么会呢?”神木悠白终于笑了起来,“我只是因为情况特殊性免疫幻术罢了!”
  是的,神木悠白是幻术师的克星。
  神木悠白是机械,即使拥有灵魂,对世界的感知也更倾向于机械扫描和分析,这些让他不会陷入幻觉中,幻术师往往称之为欺骗师,他们会混淆人类的感知来达到目的,也就是说,神木悠白不会因幻觉迷失。
  在彭格列的时候,六道骸和库洛姆经常找神木悠白做练习,六道骸只是单纯的看他不爽,库洛姆则是练习如何骗过他以及幻术失败后该如何处理。
  总之,他和六道骸很熟,非常熟。
  “你还真的回来了,看来彭格列意料的没有错,你是一个即使知道该如何选也会选错误选项的笨蛋。”
  神木悠白眨眨眼睛,“我只是不想这样离开罢了,而且纲吉给我的任务,我已经完美完成了。”
  “白兰绝对找不到它们在什么地方。”
  “是吗?”六道骸看了看外面,接着才开口,“先跟我来。”
  他用三叉戟点了一下旁边的废墟,下一刻废墟中间就开了一个一人高的洞,他直接走进洞中,神木悠白跟上去,在一段黑暗的空间后,一道门出现在他们面前,六道骸在上面摁下指纹,下一刻大门打开。
  周围亮起,光将这个不大的金属空间映照的相当亮堂。
  “这里是云雀之前提过的防御空间?”
  “嗯。”六道骸回答的很随意,他放下手,接着随便坐到一个位置,“总之,你确定已经把指环藏好了是吗?”
  “80%的成功率。”
  “足够了。”六道骸松开手,三叉戟从他手中消失,本身六道骸就不是多话的人,现在也没有多说什么。
  于是神木悠白还是主动开口问了。
  “骸,大家呢?”
  “我以为依靠你的分析,你应该早就得到答案了。”
  神木悠白注视着六道骸,他们之间陷入沉默,三秒钟后神木悠白开口了,他说:“我想听你说。”
  “他们将自己当作诱饵吸引密鲁菲奥雷家族注意力,大多数都牺牲在战场,包括库洛姆都没有回来,至于我,我是彭格列安排下来接待你的人,因为彭格列知道你一定还会回来。”
  “神木悠白,整个彭格列家族,只有你一个人了。”
  神木悠白笑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笑。
  在笑了几秒钟后,他说:“骸你不是彭格列的人吗?”
  “当然不是。”六道骸靠在墙壁上,“连彭格列指环都没有,你没有证据证明我是彭格列家族的人。”
  “我才不会成为可恶的黑手党。”
  但是神木悠白知道,六道骸只是随口说说而已,他一定和自己一样,已经把大家当作同伴和家人了。


第101章
  事情终究还是到了最坏的地步。
  彭格列失守,整个诺大的彭格列只有六道骸还活着,现在顶多加上一个神木悠白,他们是彭格列唯一剩下的战力,也是被白兰追逐的对象。
  云雀当年建造的日本分部防御点,倒是在这个时候有了用处。
  “现在应该做什么?”
  “Kufufufu,小机器人,这应该是你来判断的,毕竟你才是数据的操控者,可以通过细节来分析情况确定战斗计划,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工作吗?”
  神木悠白笑了,他随意的点头,“说的也是。”
  是的,神木悠白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彭格列的家族成员,就算是知道他是机器人的家伙也知道彭格列十代目拿他当最亲密的同伴,神木悠白与技术部、守护者们关系极好,并且神木悠白才是大多数战役和交易的策划者。
  这是因为神木悠白得天独厚的特殊性,机械以及分析。
  他能预测到大多数事情,可以根据情况计算出合作者最想要的东西,以此来让彭格列家族的利益最大化。
  沢田纲吉以昂贵的价格塑造出奇迹的机器人神木悠白,神木悠白回馈他的早已比这多得多。
  他注视着自己的机械手臂,蔚蓝色的眸子仿佛没有看向任何地方,没有丝毫焦点。
  “已经完全无法挽回了吗?”
  “该毁灭的已经全毁了,在事情变得更糟糕前,彭格列解散了所有成员,让他们前去避难,如果你想把他们集结起来,大概还能凑个几十人,但也仅限于次。”
  神木悠白吐槽:“这不是和没有一样吗?而且我当然不会再去把人集合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