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32)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行了,赶紧动起来。”坂口安吾拉着神木悠白往外走,因为动作,神木悠白肩膀上的乌鸦飞起来,看着他们的极限拉扯,一副在看戏的模样。
  “小乌,你暂时待在这里,档案库里没有你的指纹,会被当作异常生物触发防御系统。”把神木悠白拽出去的时候坂口安吾还对乌鸦这么说。
  乌鸦歪歪头,然后扑腾了一下翅膀,也不知道听没听懂。
  就这样,因为一时兴起搬着花回来,神木悠白被坂口安吾拉了壮丁前去档案室整理资料。
  一路上神木悠白都没什么兴致,毕竟也没有谁会对工作感兴趣。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整理资料?”神木悠白懒懒的打了个哈欠,“是又有新情况了吗?”
  “也对也不对,没有具体证明会出现异常,但是种田长官让我们提前把文件整理一遍,担心这些会被七号机关强行清除。”
  “他们真的会这么大胆?”
  “会不会你作为情报员应该比我更清楚。”
  神木悠白耸耸肩,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
  七号机关,政府下属的机关单位,和异能特务科同是政府的组织,但是不同的是,异能特务科专门负责处理异能问题,设立的初衷是为了保护横滨的「书」,而七号机关则是另一个方向的政府组织。
  他们是政府的阴暗面,是为了处理政府曾经犯过的错,为了抹消证据而存在的。
  一开始七号机关是政府的枪,杀死所有对政府不利的人,但长此以往,这把枪拥有了意识,开始把枪口对准自己的主人,七号机关开始慢慢的不再听话,政府也有些无法控制住它。
  因为七号机关可是掌控着政府无数罪证的存在。
  “政府忌惮七号机关,认为七号机关有异心,七号机关到底是什么情况也不好说,只能说七号机关对政府的指责显得很恼怒,这种微妙的氛围出现问题也正常。”坂口安吾叹口气,“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
  “你说七号机关吗?”
  “我说的是政府。”坂口安吾用身份卡打开档案室的门,“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政府竟然需要为抹除自己的罪恶单独设立一个机关。”
  “大概是从……政府为了胜利能放弃一切,包括良心的时候吧。”神木悠白笑眯眯的回答。
  坂口安吾愣了一下,他转头看向神木悠白,就在这时,档案室的大门打开,神木悠白就在他的视线中迈出一步踏进档案室中,在那一刻,他仿佛感觉神木悠白在什么事情上比他提前迈了一步。
  说不定这样想也正常,毕竟神木悠白是最好的情报员。
  那些政客们之所以会恐惧神木悠白也和七号机关有差不多的意思在,他们无法控制神木悠白,但是神木悠白却知道他们的罪证,一旦神木悠白将这些东西公布,他们会迅速身败名裂。
  这种惧怕让他们时时刻刻想找神木悠白的茬,将他赶出特务科,再顺便死在什么地方。
  坂口安吾叹了口气,他跟着一起进了档案室,进去的时候就看到神木悠白正在翻阅里面的资料。
  “不要随便拆开,里面都是绝密文件。”坂口安吾从他抽离抽出文件袋。
  “啊……”神木悠白的眼神追随着坂口安吾的手,接着他才委屈巴巴的开口,“好吧,反正都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之前也进来看过。”
  “不要把这种话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坂口安吾把文件放回去,“帮我找一下10年前的资料档案,针对政府或者七号机关很关键的事件,我们要做档案,防止七号机关动用‘毁证者’处理。”
  神木悠白点头,他走到旁边开始抽文件,一边抽一边开口,“说起来安吾是不是曾经去找过七号机关处理罪证?”
  “你不是应该知道吗?”坂口安吾接过他递过来的文件,“……我只是在为了最后的朋友罢了。”
  “朋友啊。”神木悠白呢喃着,“说起来,我一直有个疑问,政府做了那么多的事情,那些做决定的人不会做噩梦吗?”
  神木悠白一直都很反感政府,同样反感七号机关,坂口安吾不知道他的厌恶来自哪里,也可能是他的情报缘故,但同样是因为放在口头上的讨厌,让很多人认为神木悠白确实是忠诚的。
  一个能把讨厌放在嘴上的人,比那些把厌恶隐藏在心里的人要好处理。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想到了一件事。”神木悠白把手中的档案拆开,然后从里面抽出一张照片放在坂口安吾面前,“你猜,会不会当时的幸存者还在世,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回来复仇呢?”
  坂口安吾愣了一下。
  他看着神木悠白放在桌子上的照片,因为时间的缘故,照片看上去有些破旧和模糊,但是依旧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坐在地上的小男孩,他好像在哭泣着,整个人蜷缩在墙角,黑色的发丝被鲜血沾满。
  【试作品.乙零号】
  照片上是这么标注的。
  坂口安吾从神木悠白手中拿过档案,这才发现这是15年前的事情。
  法租界人体实验,人造异能的试验场所,后因为试验品的突然失控导致整个场所爆炸,甚至是形成了擂钵街的源头,也是因为那场爆炸,多数证据资料都被完全销毁,就算是这里也只有一点点的文件资料而已。
  “真可怜啊,明明是应该被父母溺爱着的年龄。”神木悠白注视着那张照片。
  “这算是可以威胁政府的罪证吗?安吾。”


第142章
  番外二(文野if线)
  军用人工异能实验, 是法国和本国在法租界合作设立的人体实验,15年前,他们针对异能集合体荒霸吐进行研究, 最后将荒霸吐注入一个人的身体中,最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异能失控, 法租界整个被爆炸摧毁。
  说起这个坂口安吾就想起了中原中也。
  作为荒霸吐的承载体,他估计就是神木悠白口中那个唯一的幸存者吧。
  只不过中原中也却不是一个会追溯过去的人, 也绝对不会来找政府报仇。
  军用人工异能的实验体不可能只有中原中也一个,大概还是有更多无辜的实验体覆灭在那场爆炸下, 但坂口安吾并不觉得有人真的能和中原中也一样活着离开那里。
  “这里的资料也被七号机关处理过吗?”神木悠白坐在坂口安吾对面,手中翻阅着刚才拿出来的资料, 这里面的信息很少很少, 只有大概的实验地址和实验内容,以及当时正在着重研究的‘特殊异能集合体’。
  “按理来说没有我不知道的情报, 可是我在找这部分资料的时候出现了超夸张的滑铁卢。”神木悠白把手指摁在文件上, “安吾知道吗?”
  坂口安吾推了一下眼镜,看上去有点沉默。
  “安吾?”
  “这确实算是政府最大的丑闻了,本来人体实验就是为人不齿的, 当时正好是日本在异能大战中成为战败国,政府想要变强的心一直都在扩张,于是他们便盯上了普通人, 也就是……让普通人拥有异能的人体实验。”
  神木悠白点头, “不意外, 毕竟现在的政府就是这么一副愚蠢的模样。”
  “总之,当年的政府走了极端, 其中的实验体有部分是贫民窟中即使消失了也没有人发现的贫民, 部分是取用国家档案库的DNA复制, 还有一部分……到底是怎么来的也没人知道。”
  “爆炸的范围太广,政府完全没办法遮掩,只能遮掩爆炸的原因,好在爆炸太大已经把大多数证据全部烧毁,后续就让七号机关收尾,算是把这个污点遮掩住了,到现在为止也没多少人知道。”
  听完坂口安吾的话,神木悠白突然开口。
  “这样的话,要是七号机关真的反叛政府,他们会把这部分罪证全部公布出来吧?”
  “……悠白?”
  “这样一来我倒是很期待七号机关的反叛了。”神木悠白笑起来,声音平稳又温和,“反正是狗咬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