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06)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荣戈食指在桌上轻轻一扣, 想了想道:“我现在倾向于相信梁姐你说的, 颜景明天生社恐,说出来的话让我们误会了。”
  “但小颜那天的反应,我还是做不到当看不见,万一他有个三长两短呢,我放不了这个心。”
  “所以如果能办得到的话,我想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机会,让我亲自和颜景明多接触接触。”
  荣戈一认真工作起来就挺像回事的,说话直击要点,架势十足。
  江辰越不由自主看了他一眼,被他颇为专注的眼神吸引,直到坐在对面的经纪人开口说话,他才骤然回神。
  经纪人迟疑道:“……荣戈,你说的也是,要不这样吧,你陪颜景明参加下周的音乐盛典怎么样?”
  路过的男服务员偶然听到这两人一个叫对方“荣哥”,一个叫对方“梁姐”,嘴角微微一抽。
  现在的人都这么礼貌客气有情商的吗,互相叫哥叫姐。
  正这样想着,一旁的那张桌上有客人在玩斗地主,手机响起一声“超级加倍”。
  服务员脑子里瞬间亮起“超级加辈”四个金黄的大字,端着新鲜出炉的咖啡走了过去。
  “音乐盛典,行啊,”荣戈本来现在手头上就只有颜景明这一份“工作”,想也不用想就答应了,“不过我以什么名义去?”
  这种活动肯定不是谁都能参加的。
  他既然要去,总得有个名头。
  荣戈后背往卡座一靠,又说:“我记得颜景明现在没有助理,要不我就冒充助理这个身份去现场?”
  冒充助理。
  经纪人正想说当然可以,就被总裁抢先了一步。
  “你跟在我身边就行了,”江辰越说,“音乐盛典邀请的嘉宾有我。”
  荣戈抬头用“这么巧”的眼神看向了他:“也行。”
  虽然这样他和小颜的单独接触就少了,但他们能够在一起商量商量对策,对解决问题也有帮助。
  “那就这样决定了,下周我跟江总一起去音乐盛典,中途跟颜景明谈谈心说说话应该不成问题。”
  如果颜景明那天说的话只是误会,那他就直奔主题,劝对方放弃演唱会表白的事了。
  “哦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荣戈说,“我听说抄袭他那首歌的歌手,是颜景明的前男友?”
  经纪人被这个说法吓了一跳,表情显然在说太扯了:“不不,应该没有这回事,颜景明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是单身的。”
  要是她一个经纪人都看不出手下艺人谈恋爱了,那对方藏得未免太深了。
  荣戈对上经纪人这个反应,本来想说“江总告诉我的”,话硬生生收了回去。
  他含糊地嗯了声:“假消息?那就不重要了。”
  难道是江总记错了?
  荣戈最后找经纪人要了颜景明的微信号。
  从咖啡厅离开后,荣戈捧着手机,给颜景明发去了好友请求。
  江辰越在一旁看着,莫名有点不希望他们之间有联系方式。
  ——可能因为颜景明有点固执,他担心荣戈之后会被不小心缠上。
  为了保镖日后的安危着想,江辰越问了句:“你加他,是准备跟他聊什么?”
  “嗯?”荣戈抬头对上江辰越的双眼,先是一愣,随后就乐了,“没想过要聊什么,就是看看他的头像个性签名朋友圈,判断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抑郁而已——老板,这你都这么关心?”
  他是用开玩笑的语气,因为江总会管到他和别人聊天这事上,本身就挺稀罕。
  江辰越怕他误会,迅速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我不是在管你,就是关心一下你的工作进度。”
  这话放在说的人和听的人耳朵里,都有点奇怪。
  明明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怎么突然跟情侣似的,你管我,我管你的?
  老板是不是审剧本审多了爱情片??
  荣戈脑子里这么想着,忽然觉得有点好笑,下句话不经大脑就说了出来。
  “没说你在管我,哎,我们怎么这样说话,不知道的人路过估计都要误会我们是情侣了。”
  江辰越轻轻一噎,发觉两人刚才的对话是有点……
  他轻咳了声,脸上装出平静的样子。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想掩饰什么,但就觉得这样聊天会让他聊不下去。因此他强行将话题绕回了荣戈的工作上。
  “颜景明那样性格的人,应该不像你,会天天发朋友圈。”
  荣戈倍感稀奇,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朋友圈这么受老板重视。
  能发现他天天发,那肯定是经常看他的朋友圈啊!
  “老板,我天天发朋友圈都被你发现了?”
  话题又被他绕了回去。
  江辰越躲不掉他审视的目光,只能嗯一声,反问对方:“你发了不就是给人看的。”
  江总列表里的人大多都有工作这层关系,会把屁大点事发上朋友圈的人很少——荣戈凑巧就是其中一个。
  荣戈被荣有乾赶出家门骑小电驴的时候,会自恋地发“骑车被好多路人回头看怎么办”。
  荣戈打着工作的名义,去海岛旅游的时候,会得意洋洋地发“带薪旅游,我爱我老板”。
  吃了什么好吃的会发,健身锻炼会拍个器材发。
  路上对着一只猫互相喵喵叫也会发“和野猫对着叫,把猫逗跑了”“是看我太帅它害羞了吗”。
  然后底下章渔他们站队形评论“自恋”两个字。
  江辰越以前没有看朋友圈的习惯,不过自从列表里多了个荣戈,情不自禁就喜欢点开来看。
  有时候刷太久没刷到,他还会特意点进头像,看看保镖的最新动态。
  荣戈也从不让老板失望,几乎保持着每天发一两条的频率,像是活在朋友圈里的段子手。
  不是在自恋,在分享生活,就是在讲笑话的路上。
  很有意思。
  但当这种小兴致暴露在荣戈眼里的时候,就不是那么有意思了。
  江总十分刻意地补充了句:“我只是偶尔看你的朋友圈。”
  这话怎么有点做贼心虚似的。
  荣戈有点愣,愣神之后忍不住一笑:“心虚什么,又没说不让你看。”
  “我只是没想到,你连我发朋友圈有多频繁都注意到了。老板,我看你朋友圈空空荡荡,还以为你从来不看这种东西呢。”
  他以为小江身为总裁,肯定没有那个闲工夫看朋友圈。
  即使有,也会因为列表里人太多,压根关注不到保镖发的朋友圈。
  没想到照江辰越现在的反应来看,对方不但会看他朋友圈,连他天天发都知道。
  啧。
  江辰越不肯承认他说的心虚,淡定地问:“我哪里心虚了。”
  他明明已经十分坦然地承认看过荣戈的朋友圈,除了把“经常看”抹成“偶尔看”,别的都没瞒着。
  而说是偶尔看,也只是不想让荣戈觉得他很闲而已。
  荣戈看了他一眼:“不知道哪里心虚。”
  然后又拍了拍老板的手臂说:“就是觉得哪哪都心虚。”
  江辰越:“……”
  真的吗。
  作者有话说:
  荣哥:男人的直觉,推墨镜.jpg
  半个月前。
  荣戈朋友圈:带薪旅游,我爱我老板,酷.jpg
  江辰越刷朋友圈的手指:颤抖
  江总:看岔了吗,滑下去,倒回来,再多欣赏两眼
  来晚啦!!我努力下明天更一章quq!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喵饼干、梧桐树上的果子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急性冠脉综合征 100瓶;小红fa 60瓶;我嗑的cp今天结婚了吗 14瓶;fc 6瓶;齐木楠雄 3瓶;大润发杀鱼十年、fcts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江辰越本来吧, 都没觉得自己心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