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66)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荣戈捡起了BOSS身上掉落的材料,侧头对上了唐少的目光。
  “对,他家对面,”荣戈说,“只不过刚认识一周,我和他就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被迫分别。”
  “那个月里我好几天才能见到他一面,大多数时候都是电话联系,我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心里其实一直很想他。”
  江总不在,就没机会诓他加班费了。
  让他把电话放在晚上打,他又不愿意。
  荣戈叹了口气,暂时放下了手中的游戏副本,因为他觉得这段话有点难编,他得好好想清楚。
  唐宋元被荣戈轻轻打动,不是因为话里透露出的信息很打击他,而是因为荣戈说这些话的时候很深情。
  他注意到了,刚才荣戈还在借着游戏掩饰心情,现在说着说着已经入了迷,连掩饰都顾不上了。
  唐少对荣戈的感情不再怀疑,只是不知道怎么的,他看着荣戈帅气的侧脸,忽然涌出很强烈的遗憾。
  荣戈继续编了下去:“后来很不巧的是,我碰到了几个势利眼的人,那段时间过得很不好,江辰越听到这件事后,在电话里说我可以依赖他,之后二话不说安排好行程,来到我面前给我撑场子。”
  “再次见到他的那个瞬间,我就爱上了。”
  很好。
  就让爱从这个瞬间开始。
  荣戈脑子灵活地转,完美编出了爱上江辰越的关键剧情,手上忙碌不停,继续过副本,口中不停完善细节。
  唐宋元被勾起了好奇心,居然有人敢在荣家大少爷面前势利眼?
  “那这些势利眼的人呢?”
  荣戈被他的反问打乱了一秒计划,后知后觉道:“他们看见江辰越对我这么好,全都炸了,不敢再来挑衅我。”
  偷听三剑客扒在玻璃上。
  章渔:“噗。”
  他也快炸了。
  郑二少连忙捂住他的嘴:“你小声点。”
  荣戈隐隐约约听到了有什么动静,以为是别墅外面的声音。
  荣戈:“可以这么说,我和江辰越之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毕竟江辰越喊他爸爸。
  荣戈还想再说点什么深情过往,但突然发现他好像把江辰越吹得太好了。
  是时候来点缺点了。
  “不过其实你不知道,”荣戈说,“江辰越身上有不少缺点。”
  “比如他有时候会很抠门。”一听说荣戈帮忙喝杯酒要999,马上连酒都不喝了。
  “比如他经常不愿意承认自己说过的话。”不肯承认叫过他爸爸。
  “可惜我喜欢都喜欢上了,就认了吧,只希望别人不要像我一样栽在他身上。”言下之意,就我喜欢就够了,你别喜欢了。
  嘴上说是缺点,可这明明是爱得很深的证明啊!
  唐宋元终于发现对比起荣戈,他和江辰越的距离还是太遥远了。
  显而易见他是追不到江辰越的,先不说他和江辰越现在共同话题越来越少,就说他和荣戈对比起来,都明显是荣戈更有希望。
  荣戈见过江辰越更好的那一面,荣戈对江辰越爱得更深。
  他现在追江辰越,就像自己当初创业那样曲折。
  正需要有个人给他鼓励啊!
  唐宋元拍板敲出主意:“我决定了。”
  他要放弃江辰越,就当是重新开始了!
  重新开始的第一步,就是鼓励和他境遇相同的荣戈大胆去追江辰越!
  荣戈终于把副本玩通关了,正猜测着小唐决定了什么,忽然听到背后有什么动静。
  玻璃门后。
  郑二不小心脚磕到玻璃了。
  章渔压低声:“郑二你站都站不稳?”
  章渔说着感受到身边有道目光,侧头一看,正好和隔壁房的江辰越四目相对。
  空气仿佛静止。
  好家伙,你也在听墙角?
  章渔正想打个招呼,余光却发现不远处的荣戈和唐宋元好像要回头了。
  卧槽,章渔心里一紧,想也不想“唰啦”一声将窗帘拉上了,挡住他们三人,连玻璃门都没顾得上关!
  “你听到有什么声音了么?”荣戈问唐宋元,“总感觉我们背后有什么声音。”
  唐宋元思路被他打断,僵着脖子,跟随着他的动作转动:“被你说得跟闹鬼了似的,没有……吧?”
  两人同时回头,一眼就看见了唯一的神秘听众,江辰越。
  江总手刚碰到窗帘,才拉到一半。
  他对上荣戈的眼神:“……”
  其实刚才还有另外三人和他一起。
  作者有话说:
  章渔:还好我反应快!!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红fa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少年 30瓶;倒打一耙 5瓶;CET6、齐木楠雄、穿刺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江辰越有点沉默。
  唐宋元表情分外惊悚。
  怎么办。
  江辰越都听到了吗, 他听到了多少?
  万一全被江辰越听到了,他身为带起这个话题的人,岂不是相当于给荣戈挖了坑!
  唐少完全能理解荣戈为什么不敢跟江辰越告白, 因为没有勇气,因为担心告白失败后两人的关系一去不复返。
  他经历过这样的时期, 所以他知道要从长计议, 甚至想好要先怎样鼓励荣戈。
  结果这才开个头呢, 就被江辰越撞见了!
  荣戈倒是没想到会出现眼前这样的画面, 对着江辰越的脸, 眉梢挑起,有点看乐子的心态。
  但下一秒他就反应过来, 乐子出在他身上, 呵呵。
  于是他把眉毛淡定地压了下去。
  面对江辰越的神秘出现, 平时爽朗的唐少现在眼神十分不自然, 右手摸了摸后颈:“江辰越,你什么时候来的?”
  现在压力给到了他老板身上。
  荣戈在旁边努力假装自己是透明人, 但透明人也该有透明人的表现。
  他不知道面对这种情况,他应该摆出什么表情,只好把脸偏到了另一边。
  唐宋元一看,荣戈连看都不敢看江辰越了。
  荣戈这是怕江辰越全听见了啊!
  这种感觉简直就像让唐宋元亲口对江辰越表白一样, 酸酸涨涨的, 上也上不去, 下也下不来, 就怕对方拒绝自己, 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他能够深深体会到荣戈的心情。
  感同身受。
  实际上荣戈担心的是江辰越回答“从一开始就来了”“听了全程”之类的, 那样无疑会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戏份加满, 增加他的工作量。
  荣戈想到自己随时有可能要继续演,不情不愿地将脸别得更过去了。
  好在他的队友特别靠谱。
  也不知道是怕增加他的工作量,还是怕增加他的工作量后要给他更多的奖金,江辰越表情非常从容地对唐宋元说了句。
  “我刚推开门,你们刚才在聊什么吗?”
  面前两人同时松了口气。
  江辰越:“……”
  完全可以猜出荣戈为什么会松一口气。
  因为他减轻了荣戈的工作负担。
  不过唐宋元现在的表现是怎么回事,刚才聊感情经历的是荣戈,又不是他,他紧张什么。
  江辰越稍微回忆了两秒,确认小唐刚才没有透露任何喜欢他的字眼。
  “没,没聊什么,”唐宋元掂了掂手上的手机,说,“我们刚打完游戏呢,在聊游戏。”
  唐宋元不会说刚才他都没心思玩游戏了,全程靠荣戈带的。
  副本的通关评分很高,虽然算不上是最好的,但刚才后半程几乎只有荣戈出力,在这种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水准,荣戈已经很强了。
  “……”
  为什么他明明惦记着荣戈刚才说的那些心里话,脑海里浮现居然是荣戈能够一心二用聊天也没耽误玩游戏这件事。
  唐宋元知道自己热爱游戏,但他怎么能热爱到这种程度。
  当着江辰越的面,想的竟然是荣戈打游戏的画面,连手指的操作都在脑海里有残影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