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21)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还好江辰越不在,他莫名不想在江老板面前说这样的话,回头江老板说不定会像欣赏他的朋友圈一样欣赏他的这番话。
  “哥们,给我个反应。”
  颜景明给了他反应,说了几个字。
  风太大,荣戈没听清。
  他望着眼前人,眉梢挑了起来:“嗯?”
  颜景明:“我说,好。”
  这就同意了?
  见对方答应得这样干脆利落,荣戈反倒是愣了愣。
  他想过颜景明会被他说服,但没想到对方答应得这么快。
  “说真的?”
  “真的,哥们。”
  其实在荣戈亲口承认喜欢江总后,他就没那么想唱了。不知道为什么,一旦唱了,有种插足两人之间感情的感觉。
  颜景明别开了头,他质感很凉的嗓音实在不适合说这些接地气的词,刚说出口,荣戈就控制不住地弯了唇角。
  有一种艺术家半夜去烧烤摊喊了句哇靠好吃的感觉。
  荣戈回味了下这声哥们,没忍住问:“你怎么老是学我说话,觉得比较自然?”
  颜景明好像有些懊悔说了这声哥们,颀长身形靠在栏杆,僵硬地嗯了声。
  荣戈福至心灵,很干脆地下了判断:“那你还没学到精髓——其实就在跟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突然想开个班。”
  他默认对方愿闻其详,说话如流水似的哗啦啦介绍。
  “这个班呢,是专门用来辅导社恐融入社会的,怎样可以在人群里掩藏自己是个社恐的这件事,是门学问。开班初期,一对一辅导,收费不会太高……”
  荣戈还在琢磨一对一社恐辅导班定价多少,就听见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拿出来一看,是江辰越。
  “江老板。”
  “还没聊完?”江辰越上来就是这句话,也不知道手里捧着手机熬了多久才拨来的。
  荣戈说了声“快了”,看了眼颜景明,乐道:“你这电话打得也太不是时候了,我这边新商机刚冒出来,就被你搅和了。”
  “新商机?”江老板细品这三个字,猜测道,“专门给社恐人士开的课?”
  荣戈倍感惊异:“你怎么知道?”
  还真是。
  江辰越:“……”
  江辰越:“我还能不了解你?”
  话从电话里说出来,少了江老板平时说话淡淡的调子,熟络的一句话,贴着手机听筒传到了荣戈的耳朵里,亲密又随意,仿佛他们每晚都会这样打电话。
  荣戈感觉这样都能被猜出来,特别有意思,笑着回道:“是是是,你最了解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他们周围圈子里那些二世祖哄小情儿的调调。
  只不过这种话放那些二世祖身上是哄情人,放到荣戈身上,更像是在逗老板玩。
  江总显然卡了个壳,被荣戈话里的亲昵撩拨,半晌接不出下一句。
  今天的荣戈怎么这么腻歪。
  隔着电话,江辰越若有所思,想不出荣戈受到了什么刺激,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聊完了就速度上来。”
  似乎是担心这样的催促会让对方不明所以,江辰越又补了句:“我饿了。”
  聊完就回来一起吃饭。
  荣戈爽快地应了声行。
  很快,电话就挂断了。荣戈侧过头去,无可奈何般对颜景明说:“就聊到这里吧,我老板催我回去吃晚饭了。”
  颜景明看他说着说着就要走,伸手拉住了他。
  荣戈表情明显在问“还有什么事”。
  颜景明言简意赅:“你还没说完,开班。”
  荣戈:“……”
  哥们,你来真的啊。
  荣戈最后跟颜景明说,社恐辅导班的事再议,得看江老板同不同意他干副业,又说之前答应过会去颜景明的演唱会,如果颜景明想在演唱会上看见他们,那他们会去。
  颜景明说了个想。
  荣戈回那我们到时候去现场给你捧场。
  荣戈赶着回去见江辰越,而颜景明则说他还想留在外面吹吹风,拒绝了荣戈一起坐电梯的邀请。
  反正工作已经圆满解决,颜景明也压根没有负面的念头,荣戈放心地走了。
  从露台走回酒店走廊后,荣戈无意识地哼起了小调,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准备回他们所住的套房。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江辰越已经在电梯口这里等着他了。
  荣戈用鼻音哼出的小调顿时停住了。
  他挑起了眉,惊讶又高兴:“老板,你什么时候下来的,怎么都不吭一声?”
  “给你打电话之前就下来了,”江辰越说,“刚才远远看见颜景明拉住了你,怕知道了你们的隐私,就回电梯口这里等你了。”
  他跟颜景明聊场天,能涉及什么隐私?
  荣戈正有些纳闷,忽然反应过来,江辰越看到了颜景明拉住他的画面。
  隐私不是重点。
  看见颜景明拉住了他才是重点。
  “哪来什么隐私,”荣戈二话不说就解释,“他拉住我是想问我开不开班,我跟他说得看我老板的意思。”
  原来是在聊坑别人钱的事。
  江辰越突然觉得自己为此刻意躲开,也是挺好笑的。
  都知道荣戈是这么不正经的性格了,刚才他居然会揣测两人能有点什么。明明荣戈脑袋里就没有谈恋爱三个字。
  “他要是下次还问,你就说不行。”
  荣戈跟在江辰越身后进了电梯。
  两个人呆在狭窄幽闭的电梯里,看着楼层朝着餐厅的那一层上升。
  荣戈随口说:“为什么不行。”
  江总本来没想好说什么,但他很快想出了一个合适的理由。
  “因为你的时间都是我的。”
  半秒后,电梯响起叮的一声,江辰越突然意识到有哪里不对。
  “……”
  “我是说,工作时间。我请了你当保镖的意思。”
  荣戈笑:“也没说错,都是你的。”
  他像是丝毫不介意被老板这样“压榨”,还很顺溜地跟上老板的话,给人家列出原因。
  “老板你连我的睡觉时间都买下了,我的时间可不都是你的么。”
  长得帅的男人,说这种话杀伤力是很大的。
  尤其在另一方还对他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的时候。
  江辰越这次是真的觉得,荣戈在对他说情话,格外刻意,明目张胆。
  而如果把这几句当作情话来听,他会认为他有点喜欢上荣戈了。
  毕竟他现在的心跳不会骗人。
  作者有话说:
  最初的江总:他在撩我,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不久前江总:他在撩我,肯定不是对我有意思
  现在的江总:但事情总有个万一
  有点卡文,发现这章写不到表白,那就下章!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小小小的火 20瓶;monk、青云直上 5瓶;十方俱灭 2瓶;大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酒店的西餐厅明亮开阔, 两人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身边被浪漫包围,场地中央有人在弹奏钢琴, 餐桌上面放着一瓶色泽浓烈的玫瑰。
  两人在一起吃得多了,江辰越都已经熟知了荣戈的口味, 随手一点, 没有一样菜品会踩雷。
  明明没有特意观察过, 脑子里却像智能输入似的, 牢牢记录着那些具体的用餐画面。
  只不过荣少自认不挑食, 没注意过自己的用餐偏好,也就没发现江总在某些方面早就对他上心。
  没多久, 菜品上齐了。
  精致好看的摆盘勾起了荣戈的食欲。
  江辰越要了瓶葡萄酒。服务员开瓶倒酒, 将盛了酒液的玻璃杯放在了他们各自面前。
  荣戈仿佛没意识到自己刚才电梯里说过的话有些过界, 身上始终散发轻松愉快的气息。
  他慢慢悠悠的, 心思从桌上的菜转移到葡萄酒上,稀奇道:“老板怎么今晚想喝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