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72)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江辰越:“都有。”
  章渔:“忙算什么,真碰到喜欢的,你再忙还不是照样谈,江总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们帮你找找?”
  江辰越正想着要如实回答还是一笔带过,就看见荣保镖职业素养上线,手一横就拦住了他们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打住,我带老板来旅游,不是来看你们开相亲介绍所的啊。”
  你好好吃你的烧烤,打住这个干什么?
  章渔正想积极地向江辰越推销好兄弟,就被当事人自己截胡,当即忍不住用充满暗示性的眼神看向了荣戈,表情里满是纳闷。
  荣戈不经意地对上章渔的眼神,眉梢一挑,看出对方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章渔跟江辰越聊这些,难道是想帮唐宋元牵线?
  那他拦得可正是时候。
  荣戈不知道众人都要给他和江总牵线,他只想举报这群好兄弟,一个两个不让他安心拿年终奖。
  而好兄弟们恨铁不成钢,话题被荣戈带跑,只想把他丢进海里喂鱼!
  啤酒配烧烤,才吃了过半,众人就已经有点饱腹感了,聊天内容从江辰越的感情经历聊到了过段时间唐老爷子的寿宴。
  “说到这个寿宴,我一开始还以为只有江总你们收到了邀请,结果昨晚打电话,才知道吉利哥他们家邀请函都送到了我爸手里。”章渔说。
  荣戈:“还有这事?”
  章渔点头:“你们家也收到了。”
  荣戈知道章家和荣有乾联系有多紧密,但没想到这种事章渔都知道了,他还不知道。
  荣戈:“我爸告诉你的?”
  章渔:“他告诉了我爸,我爸昨天电话里转告了我。”
  荣戈忍不住啧了声。
  这要是让章渔听到他对唐宋元说“喜欢江辰越”这种话,那还得了。
  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传进荣有乾耳朵里了。
  实际上章渔已经憋了两三天了。
  要不是还不能完全确定荣戈喜欢江辰越,他都要忍不住谋划一下帮荣戈出柜分几步了。
  他们很随意地坐在宽阔地院子里,围在烧烤架附近,凳子摆得七零八落的。荣戈坐在显眼的位置,左边是江辰越,右边是唐宋元。
  荣戈不是随便挑个位置坐的。
  他怕唐宋元对江辰越念念不忘,借着酒劲亲近江辰越。
  因此即使是在快乐烧烤的夜晚,荣保镖都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务必要保护好江老板纯洁的灵魂。
  但身边的唐宋元,显然没怎么注意到这件事。
  他已经知道了荣戈对江辰越的爱,对荣戈特意隔开他和江辰越的行为见怪不怪。
  甚至还在想能不能借着今晚喝酒的机会,助荣戈一臂之力。
  酒这种东西,喝多了脑子会不清醒。
  说不定荣戈在酒精作用下,心里话更敢往外说,当众就向江辰越告白了呢!
  这样一想,唐宋元来劲了。
  他要在今晚把荣戈和江辰越两人灌醉,让两人爱情的小车往告白边缘开!
  “来来来,继续喝!”唐宋元脸有点热,说话语气透出爽朗,抬手用力拧开啤酒罐的拉环。
  然而他不知道是喝了酒手没劲,还是太兴奋手不稳,半天没拧开拉环。
  荣戈看他一边说喝喝喝一边连拉环都拧不开,笑出了声,伸手越过他面前,夺走了啤酒罐。
  “唐宋元,你没吃饱饭是不是,要我再去给你烤两串肉不,啤酒罐都拧不开,还继续喝呢?”
  他说话的声音穿进唐宋元耳朵里的时候已经有点模糊,和远处的海浪声都快融在了一起。
  这语气有点大哥范儿。
  连喊他名字那一声都让他有点奇怪的紧张,心脏绷了起来。
  这种感觉……就像他刚开始喜欢江辰越的时候。
  唐宋元在这个念头升起后愣住了,赶紧摇摇头把这种想法甩出去了。
  阿尼陀佛,他是要鼓励荣戈追江辰越,不是要和江辰越抢荣戈的。
  肯定是酒精害人!
  唐少悠悠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荣戈已经帮他拧好了啤酒罐,手指扣在拉环上,握着啤酒罐的周身,递到了他眼前。
  呲溜呲溜的冒汽声就像荣戈刚才满不经意地挂着笑烧烤,手上翻转着烤串,烤串从烧烤架上冒出来的声音。
  唐宋元想说自己“吃饱了”,但他的反应慢了半拍,第一个字还没说出口,荣戈已经转头和章渔他们唠嗑去了。
  于是到口的话收了回去。
  他看着荣戈的脸,刚才心里那种感觉又冒出来了。
  唐宋元有点受不了,只想赶紧让荣戈和江辰越百年好合,彻底打消自己潜意识里奇怪的想法。
  沈棋揶揄道:“今晚九点快到了,你们两个不上号去镖局?”
  这几天每晚九点都是荣戈和唐宋元做限时任务的时间。
  之前章渔他们还没注意,但是在那天露台夜谈过后,这三人之间的关系就成了他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情敌和情敌每天打游戏还相约晚上九点做镖局任务?电视剧都不会这么拍!
  这也是为什么章渔怀疑这两人之间已经不是情敌和情敌的关系,而是唐宋元移情别恋到荣戈身上的关系了。
  沈棋这么一说,章渔和郑怀树都看向了荣戈,荣戈没发现这群兄弟在暗中观察他们的“三角恋”关系,十分自然地转头问唐宋元:“上不上号?”
  唐宋元发着呆,被荣戈一问才迟钝地反应过来,答应道:“上。”
  两人像之前每天晚上那样登上了《千山诀》,上线后直奔镖局接任务。
  他们开始在游戏里护送镖银。
  唐宋元看着手机屏幕,精神有点飘,眼里是游戏,心里是要鼓励荣戈追江辰越这件事。
  还有他对荣戈这种奇怪的感觉。
  想着想着,他充满酒精的大脑才想起来,他还没有告诉过荣戈他伟大的决定——他已经打算放弃江辰越,转而鼓励情敌追对象了。
  怎么把这事都忘了。
  吉利小唐伸手就将游戏里的聊天框弹了出来,后背仰了仰。
  他悄悄敲出一行字,准备告诉荣戈,今晚他计划灌醉江辰越,这样荣戈就可以趁机对江辰越告白了。
  如果告白成功,皆大欢喜。
  如果告白失败,反正就说是喝了酒江辰越记忆产生了差错,荣戈以后还能慢慢追。
  小唐鼓励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算盘打得好,然而脑子里被酒精绕昏了,真正敲出来的字成了句:【今晚我计划灌醉江辰越】
  落了下半句“你可以趁机对江辰越告白试试”。
  荣戈本来还专心做着运镖任务,眼皮一垂,瞥见吉利小唐这句话,游戏都想给他当场大卸八块。
  【荣哥:?】
  什么计划灌醉江辰越。
  计划就算了,还跑来他这里下战书?
  【哥只是个传说:嘘,我悄悄的,你在旁边看着就行】
  荣戈:“……”
  他在旁边看着,工资小唐给他发么?
  荣戈怀疑喝酒让小唐对江辰越的爱重现真身了,一瞬间有两眼一闭的冲动。
  早知道就不给小唐的游戏氪金了。
  如果唐宋元真的把江辰越灌醉做了什么,比如当场告白,那他岂不是拿不到工资?
  不但拿不到工资,早在之前他还往唐宋元的游戏里充了上千块钱。
  以后能去春晚演小品了,就叫《倒贴上班》。
  喝了酒的吉利哥跟梦游似的,低头看着自己对荣戈发出去的“计划”,简直是越看越满意。
  等江辰越醉了再让荣戈对他告白,进可在一起退可你醉了,妙啊!
  他潜意识里以为自己已经在游戏里解释清楚了,完成运镖任务后,放下手机,欢欢喜喜拉上江辰越喝酒。
  没想到荣戈像几百年没喝过酒似的,江辰越每每单手开新的啤酒罐,荣戈就会伸手夺过江辰越手里的啤酒。
  到最后,这场烧烤酒局成了荣戈和唐宋元的较量。
  江辰越拉住了荣戈,低声说:“你跟他喝这么多干什么。”
  荣戈:“他说他要灌醉你,我怕他做出什么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