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3)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白遇礼给了个不会出错的回答:“是江总身边的保镖看我站不稳,提出送我回酒店的。”
  张唤山哦哦两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缓缓追问道:“那这个保镖,江总身边这个叫荣哥的,你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不?”
  白遇礼先是一愣,随后摇了摇头。
  难道荣戈有什么除了保镖以外的身份吗。
  他头一疼,回想昨晚断断续续的片段,记起荣戈说能指导他练打戏,心里有了个答案,可能他是以前从事武术一类的工作吧。
  但是……想起昨晚吃饭的时候荣戈敢对张导那样说话,白遇礼突然就不确定了。
  能这样对张导说话的,说不定是一个和江总差不多身份的人。
  看见白遇礼这副不确定的样子,张唤山心道果然。
  白遇礼肯定是知道荣哥的背景,却不愿意告诉他,口风严得很!
  还好他昨晚听到荣哥在饭桌上那样说话,没有对荣哥不满,不然要是为了一个龚麟钰得罪荣哥,那才叫得不偿失!
  张唤山问了这么一句,见他不肯说,就笑呵呵没再问下去。
  两人对彼此的表现都有了深刻的理解,一人大喜过望,一人懵逼茫然。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张导岔开话题,和白遇礼讲下午的戏。
  白遇礼忍不住向他询问关于打戏不用替身的事。
  “张导,按照现在的进度,下个月的月初我们就要拍最重要的那场打戏了,我能不能跟着武指老师学,在那场戏亲自试试?”
  下个月的月初,也就是差不多一个月后,他们要在这片山上拍全剧最高光的武打片段。
  如果可以,白遇礼当然希望能够全程露脸拍,不用替身上。
  张唤山是多精明的人,一听就知道是昨晚自己夸龚麟钰的话,让白遇礼记住了。
  作为导演,他倒是无所谓演员想不想在打戏亲自上阵,只要不受伤影响进度,其他都好说。
  但是那场高光戏,设计的武术动作难度太大。
  “别的简单的打戏你都可以试试,只不过那场戏,我就实话实说了,你这一个月时间练不出来,剧组里的武指老师也不可能天天陪你一个人练是吧。”
  听出张导的意思,白遇礼没有再问下去,回去捧着剧本想了一整个中午。
  下午四点多,太阳变得没那么毒辣,又到了拍戏的好时候。
  荣戈陪江总来片场探班,带了包瓜子来嗑,看剧组工作人员们忙上忙下,演员们深情演绎仙侠剧。
  有段情节是配角们来主角门派砸场子,配角腿一抬砸木桌上,桌太高了,卡得那演员脚都挪不下来,往后蹦了好几下才取下来。
  副导演的大喇叭响得方圆百米都跟着震。
  白遇礼也有上场。
  这回他没用武替,因为是比较简单的武术设计,他演得很好,一次过。
  只不过相比起来,龚麟钰确实因为有练过拳击的底子,更胜一筹。
  荣戈正回想着昨晚跟白遇礼提过的事,没多久,就看见白遇礼找来了。
  他以为白遇礼已经忘了昨晚的事,没想到白遇礼却主动提了起来。
  先是为昨晚喝多了闹笑话道了个歉,然后就提到了荣戈说过的那些话。
  “你昨天晚上说能教我练武打戏,是真的吗?”
  江辰越发现他请的保镖还是有点本事的。
  这是这两三年见面里,白遇礼第一次在有他在的场合,没有第一时间冒星星眼看他,跟他搭话。
  他坐在一旁等荣戈自由发挥,只要荣戈不提一节课时八百八,他就不打算插手。
  荣戈放下手上的瓜子,拍了拍手上的瓜子灰,看向白遇礼:“是真的,你想学?”
  白遇礼立刻点头:“张导说我可以跟着武术指导老师学一些简单的打戏,但有个重头戏难度太大,一个月学不了。”
  而且武指老师也不可能就陪他一个人练。
  “他说你学不会,你就不学?”荣戈开始干正事,给他来了个大忽悠,“你难道不想亲自试试,难道不想偷偷变强,难道不想在偷偷变强之后惊艳所有人?”
  好动人肺腑的排比句!
  白遇礼很感动,从来没有人跟他说过这种话,告诉他可以偷偷变强,然后惊艳所有人。
  在对视的这个刹那,白遇礼的眼睛犹如点亮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变得十分坚定。
  “我想!”
  江辰越:“……”
  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画面有点像什么传销组织。
  凭借江辰越对自己保镖的了解,他想也想得到,荣戈不会这么简简单单就答应了白遇礼。
  果不其然,江总料事如神。
  下一秒,荣戈果然给白遇礼来了个转折:“——但是。”
  荣戈往折叠椅的椅背靠了下去,像是已经掌控了大局,提出要求:“白遇礼,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我教你,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江辰越的DNA动了。
  要升级成付费VVVIP会员了是吧。
  作者有话说:
  江辰越:你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第9章
  荣戈想通了,与其一节课收白遇礼多少钱,还不如趁这个机会,做好他的本职工作。
  眼前的白遇礼显然不知道自己已经掉进了猎人的陷阱里,听到他说要答应一个条件,张口就想马上答应了。
  但荣戈为了预防万一,还是抬手阻止了他,坑人也要循序渐进地坑:“你别着急,先听我说了这个条件再答应也不迟。”
  这么隆重?
  白遇礼双眼一亮。
  江辰越面无表情。
  “是钱吗?我一集片酬三十万,可以给你十几万乃至几十万!”傻白甜白遇礼这样说。
  荣戈心一痛,有点摇摆。
  但想到江辰越那里还有套价值两三千万的房子等着他,他立马不摇了,是江总给得太多。
  “白遇礼。”
  “昂?”
  “如果我能教会你这部剧后面的武打戏,我希望你以后不会再喜欢江总。”
  四周沉寂。
  江辰越:“……”
  荣戈,你的字典里是不是没有委婉?
  荣戈本来在脑子里酝酿了“你以后离我老板远点儿”这句,很帅。
  不过感觉眼前画面和甩支票有所不同,他还是结合实际情况,对台词稍作了改动。
  帅不起来,他很遗憾。
  荣戈其实想象不出白遇礼会是什么反应。
  只不过这种话从他口中说出来,好歹是占有欲强烈的保镖宣示主权,要是由江辰越说出来,那就成了心动男嘉宾的狠心拒绝。
  相比之下肯定由他做这个坏人更好。
  想要快刀斩乱麻,总得来点直接的。
  面前,白遇礼听到他这样说,整个人都愣住了,怔愣之下还有点来不及掩饰的慌乱。
  他以为荣戈要跟他谈钱,没想到荣戈要跟他谈感情。
  他第一时间感到不可思议,结巴地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江总?”
  荣戈顿了顿,这已经不是个秘密。
  别说他开局就有江BOSS送的四大关卡说明书,就说来到片场这两天,白遇礼眼睛天天黏江辰越脸上,傻子都能看出白遇礼喜欢他老板吧。
  但荣戈当然不能这么说。
  他只能告诉白遇礼:“你的眼神说爱他。”
  有这么明显吗。
  白遇礼忍不住眼神乱飘,看向一旁的江辰越,发现江总偏过了脸,手抬到一半,捂住了眼睛。
  好像看不下去现在发生的一切。
  “原来是这样。”
  没想到荣戈的眼睛这么犀利,连这都看得出来。
  白遇礼看着荣戈这张帅脸,想到他做过的帅事,实在很难说出拒绝的话:“我能不能知道,你为什么要我这么做?”
  好问题。
  荣戈哪想过给白遇礼编出个为什么。
  既然一个人承受不住这份压力,那就让它变成两个人的。
  荣戈果断将目光放到了江辰越的脸上,抓下他的手,和他紧紧对视,眼神猛地交缠在一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