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36)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没有几乎每天。江辰越心里回了句。
  他在重要场合都会戴自己衣柜里不重样的领带,只有平时在公司里,没被多少人注意,才会懒得换别的,基本戴荣戈送的这条领带,因为款式好看。
  面对荣戈这个说法,江辰越十分想给自己解释点什么。
  但下一秒他低头扫了眼系在衬衣领口的领带。
  就发现有点解释不来。
  他家衣柜里的哪条领带款式能是不好看的?
  江辰越突然意识到,在和荣戈捅破窗户纸之前,他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喜欢戴荣戈送的这条领带。
  具体可以追溯到荣戈把领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的那天。
  既是生日,也是情人节,到现在差不多过去了三个月。
  “我只是戴习惯了。”江总说得挺没底气,语气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总裁的风度端得很到位。
  “戴习惯了?”荣戈故意逗他,“那新买的这些你怕是会不习惯,今晚我都拿去进贡给荣总得了?”
  那不行。
  虽然不是存心跟老丈人抢领带,但这都是荣戈买给他的。
  江辰越不给他装了,表情带了几分屈从的笑意,但依然没说出荣戈爱听的话。
  “凡事都要适应,我戴两天新的,就习惯了。”
  荣戈仿佛参悟了什么意思,点了点头:“还得花时间适应适应新的啊?我不过是送你几条领带,这么费劲呢……”
  眼看荣戈就是拿他都快把这条领带盘包浆的事情说事,江辰越及时喊了停。
  猜都能猜到荣戈想从他这里听到什么。
  无非是好奇他把那条领带当宝,是不是早就喜欢他。
  “我那个时候是觉得你很有意思,对你抱有好感,但不是那方面的好感,当初没想过有一天会和你在一起。”
  重提旧事,意外的有点感慨。
  那时他对荣戈当然算不上喜欢,就觉得是很有趣的荣家大少爷。
  荣戈笑出了声。
  想从江总这里听到一句胡诌的情话,实在太难了。
  换成是他,估计早就不要脸地说没想到吧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对你情根深种了,乱扯也要说。
  不过像这种坦诚至极的情话,听着也不赖。
  他本来就是很喜欢这样的江辰越,平常云淡风轻处理所有事情,私底下谈恋爱却不禁撩,表面风度翩翩,实则被撩两句就屈服。
  荣戈将这个话题抛到了一边。
  “行了,不逗你了。还有几袋装的是衣服,路过看见觉得你穿了会好看就买了。”
  “我寻思着你和我身材差不多,尺码照着我的买不会出错,你今晚回家试一试。现在出发去我家,老板,你做好心理准备。”
  江辰越系上了安全带,随口道:“跟你回家见家长,被你这声老板喊得像是总裁上门家访。”
  荣戈一路上都在跟江辰越聊他的父母,比如荣总喜欢什么、邓女士喜欢什么。
  大到两人性格如何,小到荣有乾具体喜欢喝哪款酒,邓莉平时会热衷于看哪些剧。
  江辰越听了个七七八八,庆幸自己挑的见长辈礼物没带错。
  到家门口的时候,荣戈看着江辰越从汽车后备箱拿出了今天准备的礼物,有两瓶好酒,一罐名贵茶叶,还有价值不菲的漂亮丝巾,包装精美的水果。
  荣戈知道江辰越会上心,但没想到他会这么用心,好看的眉梢不禁一扬。
  “就给了你一天时间,你居然给我爸妈准备了这么多礼物。”
  江辰越提起这些精心准备的礼物,跟在了荣戈身边。
  “酒是我家现成的,陈年佳酿,茶叶和丝巾是上午抽出两小时买来的,荣总他们会喜欢么?”
  “那肯定喜欢,我爸爱喝酒,我妈爱打扮,你送的这些他们都会喜欢。”荣戈怕他提的礼物太重,伸手帮忙将水果拎了过来。
  “再说了,像你这样的青年才俊,简直就是我爸最欣赏的那一类,优秀的年轻企业家,你要是在我家多晃晃,指不定哪天都能谋我的权篡我的位。”
  江辰越被他一句谋权篡位逗笑,想起荣戈被轰出家门骑小电驴的家庭地位,发现还真不是没可能。
  “那我好好表现,争取今晚就谋权篡位。”
  这就想来给他爸妈当儿子了?
  简简单单的玩笑话,怎么说得像是在另类求婚一样。
  荣戈啧了他一声,望着他说:“江辰越,我看你是半点都不紧张。”
  “想多了,”江辰越道,“我现在都在酝酿开门第一句该说的话。”
  “说什么都没关系,别刚见面就喊爸妈都好说。”荣戈永远都有把话题变得不正经的能力。
  江辰越本来没想过嘴瓢会瓢出这种词。
  结果现在被荣戈一说,大脑瞬间植入了这种片段,仿佛他真的会在开门的那一刻,冲荣总他们喊出一声爸妈。
  江辰越的表情顿时有一丝裂痕,又气又好笑道:“等下我要是真的不小心开口喊了爸妈,我就说是你教的。”
  这声威胁不太管用。
  荣戈直接激动地摸出了手机,仿佛要见证人生大戏:“那我得好好录下来!”
  江辰越:“……”
  荣戈,你不在乎我是吧。
  你只关心你自己。
  江辰越当然不是真的紧张,而是太重视这次见面。
  虽然他之前见过荣有乾和邓莉,但难保真正在一起后,他们会不会对他有更高的要求,所以他还是希望从进门开始就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荣戈看见老板露出这副表情,没忍住笑意,单手帅气地搭上了他的肩,语气轻快地哎了声。
  “老板,你放心,今晚我会陪在你身边,保证让你顺顺利利从我家大门走进又走出。”
  就差拍胸膛保证了。
  江辰越没给对象面子:“信不过你,上次我来你家,你只知道在旁边看戏。”
  荣戈抢答似的跟他道:“这次情况不一样,我对老板和对男朋友能是一个态度?”
  江辰越偏头看了他一眼,被他脸上的坚定蛊惑,沉稳地应了声行:“那我就信你这一回。”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荣戈家门口。
  荣戈主动走在江辰越身前,挡住了对象的身影,抬手按响了门铃。
  等待的时间格外焦灼。
  几秒过后,门开了。
  江辰越感觉到领在面前的荣戈顿了顿脚步。
  空气在刹那间寂静了下来,江老板心里突然升起了不妙的预感。
  荣戈凝望不远处隆重地围着茶几坐了一桌的人,陷入漫长的安静,长腿没往前迈了。
  “爸,妈,叔,婶,弟……这么多人啊?”
  荣戈早早做好了应付父母的准备。
  但他从来没想过,除了荣总和邓女士以外,他叔一家居然也隆重地出现在他家。
  这群人目光炯炯望着他,一看就是在等着听数不清的故事,比如怎么会喜欢男的,什么时候认识的,两人谈多久了等等,八卦是亲戚之间永恒的话题。
  他们的眼神,是那么的明亮。
  这份明亮,几乎要穿透他的身体,落在被他挡在身后的江辰越身上。
  荣戈高大帅气,站在距离门槛一步之遥的地方,非常扎眼。而站在他身后的江辰越面容英俊,气场强大镇静,拎了一手精致的礼物,更加惹人注目。
  两人站在家门口,成了闪亮的焦点。
  而面前一群人显然正准备给他们来个焦点访谈。
  荣戈是个怕麻烦的人,让他今晚陪江老板应付父母两人还好,东拉西扯就过去了。
  但要是让他应付双倍的长辈。
  ——那他只想摆大烂,将麻烦抛给对象。
  荣戈摇摆了,挣扎了,在婶婶热情的一声“你那个……对象呢”里,将脚步往旁边挪了,给江老板腾出了走红毯的一条康庄大道。
  霎时间,耀眼的灯光和炯炯的目光都齐刷刷落在了江辰越身上。
  江辰越抬起头,看见了荣戈家的陌生面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