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4)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江辰越:“以后有的是时间给你看。”
  江辰越:“现在你的首要目标是把白遇礼解决了,我要先看到你的能力。”
  行吧。
  荣戈恋恋不舍地看着“万人迷老板与他的四个追求者”说明书,有一丝惋惜道:“等于是试用期是吧,有时间限制么?”
  江辰越道:“在2月14日之前。”
  时间这么精准?
  荣戈抬头看江辰越,眼神里有些诧异。
  江辰越本来不想解释,但看见荣戈那张帅脸,又不忍心让对方用这种眼神干等他回答,最后愣是解释了句:“那天是我生日,白遇礼想要在当天做一件大事,而你需要在那之前阻止他。”
  啧,居然情人节生日。
  那就等于还有一个半月。
  荣戈仍然有点不明白,一个小明星能对总裁做出多轰动的事。
  但老板看起来好像不愿意说,他也就没问。
  此事必有隐情。
  新保镖入职会议结束后,江辰越就回办公室忙去了。
  趁江辰越不在,荣戈一手抓起墨镜,另一手拉住了帅飞:“哎哎别走,帅哥。”
  帅飞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荣戈哥俩好地勾住他肩膀,姿态却像黑老大在威胁小弟:“你是不是知道江总为什么要在生日前解决掉白遇礼?”
  帅飞推了推眼镜,语气有些迟疑:“这是我可以说的吗。”
  荣戈依然保持搂着他肩膀的姿势:“说出来又不会要你的命。”
  “再说这是我的工作,你告诉我,我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是吧?”
  他这番话成功说服了帅飞。
  帅秘书动摇了。
  他左右看会议室附近没人,压低声音,向荣戈透露道:“过段时间不是江总的生日吗,现在小道消息都在传,白遇礼打算在那天给江总开狂欢的party。”
  荣戈:“有多狂欢?”
  帅飞:“据说他要用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海表白,还邀请许多明星和娱记见证表白时刻,虽然没有明确证据表明他一定会这么干,但一般从他那边传出来的消息都是八九不离十的。”
  如果真碰到这种情况,江辰越肯定会拒绝告白。
  毕竟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表白仪式多感人也不会接受。
  但白遇礼这是不把自己的前途当回事,就算他自己愿意,江辰越也不能对公司旗下艺人坐视不理。
  偏偏这事没证据,经纪人怎么都撬不开白遇礼的嘴。
  经纪人只能看白遇礼每天乐颠颠的,暗地为这事头疼。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白遇礼在开party前打消念头,对江辰越不愿再爱。
  荣戈嘶了一声:“这是有点难办。”
  帅飞深以为然,怅然道:“对吧,现在江总已经在考虑怎么在那段时间安排个出差了。”
  说着,他和荣戈对视两秒,尝试从对方脸上找出一丝丝共鸣。
  荣戈回想起江辰越沉稳坐在会议椅上的样子,再想象到他被追求者突然拽去表白party,立刻乐了。
  要不是他现在是江辰越的狂野保镖,还真想看看那个场面。
  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明星娱记都到场,他就是找关系都想跟别的朋友混进这个party看热闹!
  荣戈乐着乐着,发现帅飞的目光落到了自己身上,二话不说收起了笑容。
  还非常大哥地拍了拍他的肩。
  “小帅啊,你这个情报,对我来说很重要。”
  帅秘书沉默,镜片里的反光格外炫目:“……”
  为什么他感觉新来的狂野保镖一件事还没干,看老板的乐子倒是看得挺开心的?
  荣戈不等帅秘书分析出他的表情,就随口转移了话题:“既然如此,接下来我什么时候能亲眼见到这个白遇礼?”
  帅秘书被他带偏了,忍不住一愣,道:“不出意外的话,江总会在下周安排去片场探班的行程,”
  荣戈点头说了声“好”。
  明明对方面色凝重,帅飞却好像从荣戈的眼神里,看出他在说“不错,可以先混一周工资了”。
  帅秘书的直觉不是错觉。
  荣戈入职第一天把工资水过去了。
  他把小册子里江总的追求者们的生平经历看了个百八十遍,看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
  关心完了老板的八卦,他又开始关心起自己的生活。
  也不知道江辰越记不记得保镖工作待遇里“包吃包住送房送车”这回事。
  先不说送房送车。
  荣戈就想问包住能不能提上日程。
  不然他最近住酒店一晚上就是三五百,租房又一时没找到合适的,万把块钱存款经不起折腾。
  不过看江辰越忙,加上自己还没什么贡献,荣戈愣是没好意思上去提这件事。
  一直等到下班,荣戈走到公司楼下,骑着蓝色小电驴准备回住的地方,才碰到江辰越和帅秘书开车路过。
  在车辆门禁处,这辆车停了下来。
  帅秘书降下车窗,探头看见是他,回头对江辰越说了句:“江总,真的是荣戈。”
  荣戈感觉到风嗖嗖往旁边降下的车窗里吹,是帅秘书把两边车窗都开了,也许是什么狭管效应。
  他偏过头去,放慢蓝色小电驴的速度,朝江辰越抬手悠悠“嗨”了一声。
  江辰越看着他,若有所思地问:“你骑这个来上班的?”
  荣戈心里如沐春风。
  终于到他向江辰越坦白荣有乾把他房子收了车子收了,只留给他万把块钱和蓝色小电驴,让他被迫住酒店的事了吗。
  荣戈:“是啊。”
  江辰越认真打量了眼他的小电驴:“骑这个回家很不方便吧,需要我载你一程吗?”
  “不用,我自己骑回去就好了,”荣戈很随意地道,“要不是我爸把我房子收了车收了,我也不至于……”骑这辆小电驴,临时住酒店。
  就想问问之前提的包吃包住还算数吗?
  他最关键的后半句话才开了个头,就被汽车后方的喇叭声打断:“叭!叭!”
  这叭得可真是时候。
  荣戈眼睁睁看着江辰越听到“不用”两个字后,赞赏地看了他一眼,眼神好像在夸他与众不同不在高峰期给马路添堵。
  “可以,那就明天见。”
  江辰越留下这句话,将车窗升了起来,让帅秘书开车扬长而去。
  徒留车尾气给他闻。
  作者有话说:
  江辰越:没想到荣有乾的儿子还有骑小电驴上下班的生活情趣,那就不打扰他了√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我长头发了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章
  荣戈骑小电驴回酒店的路上,一直在回想江辰越对他流露的赞赏眼神。
  他想破脑袋也没想明白,江辰越居然真的忍心看他的贴身保镖天天骑小电驴上下班?
  越想越是添堵,荣戈索性加快了小电驴的速度,在人群当中疾驰,收获那些靠双腿走路的行人艳羡的目光,用速度换一点痛快。
  接下来一整个星期,荣戈都在惦记着包吃包住送房送车这件事。
  他掐着江辰越坐电梯去停车场的时间,特意跟上江辰越的脚步下班,骑着蓝色电动车从江辰越车外经过,肩并肩离开办公大楼。
  第一天,江辰越很欣赏荣戈每天放着车不开骑小电驴上下班的低碳环保意识,隔着车窗和荣戈挥手告别。
  第二天,江辰越发现荣戈是特意跟他一起下班的,认为这个贴身保镖真是尽职尽责。
  第三天,江辰越觉得荣戈是否有些太闲,为什么每天非要在他下班的时候和他来个“偶遇”。
  第四天,江辰越问帅秘书,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狂野保镖爱上我。
  第五天,江辰越在荣戈进电梯前拦住了他。
  江辰越:“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荣戈为江辰越敏锐的感知力震惊:“江总你怎么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