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44)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这样的理由,牵强过了头。
  但江辰越信了。
  因为他发现荣戈真的在盯着他扯领带的手看,看得很入神,像是想亲手帮他把领带扯下来似的。
  江总被自己的脑补撩得一头热,淡淡起身把空调降了一个度。
  荣戈哪知道这人跟他视频通话,都能联想到那么火热的画面。
  他一心惦记明天飞去给江老板一个惊喜,心里暗笑,和江辰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今天发生的事,还说起章渔提的合伙。
  江辰越:“你对章渔跟你提的这件事感兴趣?”
  荣戈:“对,有点兴趣,具体看明早谈的结果,应该不会占用我以后太多的时间,所以不耽误我在越成干一番大事业。”
  提到这个,江辰越已经忍不住笑问:“你什么时候来陪我闯事业。”
  要是荣戈早一个月加入,他们这次肯定会一起来剧组。
  虽然会有公事在身,但私人时间很多,四舍五入就是换个地方过过二人世界。
  光是想想,江辰越都觉得这样的生活好得不能更好。
  荣戈笑着哎了声,让他别着急。
  “我都还没考察过这份工作,谁知道适不适合我。”
  江总问:“那你什么时候来考察考察?”
  荣戈故作思考,说:“过段时间吧。”
  心里想的是明天就来。
  啧啧,看把小江急的。
  两人聊了近一个小时。
  聊到最后,荣戈少有地问了句肉麻的话:“江老板,这么久没见面,你会不会想我?”
  江辰越嗯了声,先是说了“想”,随后又补充强调:“很想。”
  一开始以为他们都是独立的成年人了,各有各的生活和事业,短时间异地并不是什么问题。
  然而真正分开一个月,江辰越才发现自己心里产生一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每天解决了工作,在酒店独处的时候,江辰越都会格外想念在家里荣戈时不时和他东拉西扯的画面。
  会想到荣戈闻一闻他居家服的味道说“新买的洗衣液好香啊”,会想到荣戈晚上刷牙漱口后拽过他衣领说“来,打个你啵了还想再啵的啵儿”。
  两人都不是愿意说太多肉麻情话的人,一旦真正说了这样的话,那就代表是真的很想。
  荣戈看着视频那边的江辰越,笑了笑,想说你这话好腻歪,说出口的却成了别的。
  “我也很想你。”
  得,比江辰越还腻歪。
  荣戈前一晚才说出那样的话。
  第二天下午,江辰越就看见他忽然出现在了剧组的小镇拍摄地。
  差点以为是想念过头出幻觉了,
  远远的,荣戈靠在江南水乡古镇的传统建筑边,姿势相当帅气,笑容耀眼,长腿交叠,都不知道站在那里看了江辰越多久。
  眼底好像在说——说好的考察,这不就来了么。
  江辰越露出明显有些意外的眼神,心里重重一跳,在不知不觉中迈出了脚步,走向荣戈。
  一旁剧组的副导演正毕恭毕敬喊着“江总”,话还没说出口,就看见江总抬脚朝远处的一个男人快步走去了。
  因为这个不小的动静,周围几位投资方和导演主演们都望了过去。
  “那人不是咱们剧组的吧?”
  “是不是江总带来的?”
  “前几天没见着啊,以往也没听过越成江总身边有这号人物。”
  荣戈原本想得可好了。
  他要偷偷给江辰越一个惊喜,见面就要缠绵地痛吻一场,把这个月缺掉的法式热吻都补回来。
  结果现在江辰越人还没走到他跟前,那群娱乐公司的负责人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个个就望了过来!
  荣大少瞬间失望透顶,舌尖抵着后槽牙,心里冒出了“江老板可真行”一行大字。
  悄悄见个男朋友,怎么弄得这么声势浩荡。
  现在别说大亲特亲。
  两人是连手都牵不着了。
  总不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亲亲我我吧?
  早知道就提前发个信息,约江辰越在拍摄地附近的小树林见了。
  荣戈正想着别的,江辰越已经走到了他面前。
  “你怎么来了。”
  荣戈一对上江辰越的目光,久别胜新婚的感觉顿时冒出来了。
  没白来一趟。
  “左右闲着没事,我来考察考察未来落到我手上的工作。”
  荣少随便扯了个理由,就是不说想江辰越了。
  江辰越看着荣戈没说话,荣戈被他盯得耳热,笑了会儿:“行吧,实话实说是想你了。”
  江辰越也笑了:“我后天就搭飞机回去了,你怎么这个时候还跑过来。”
  荣戈看着江辰越沉稳笔挺的身姿,真的挺想握他的手,把对方的手掌都完全握在自己掌心里。
  但周围那么多人盯着,荣戈拿不准江辰越乐不乐意在这种工作场合出柜。为防万一,还是规规矩矩地没把对方的手拽过来。
  荣戈:“你是嫌弃我来了,还是嫌我来晚了?”
  这个问题好像怎么回答都不行。
  前者果断排除。
  后者吧,江辰越私心想要荣戈早点出现,但肯定不能嫌他现在出现是来得晚,显得江总太过得寸进尺。
  不管是早是晚,荣戈能特意飞来见他一面,对江辰越来说都已经是惊喜了。
  江辰越只能说:“你一来就刁难我。”
  声音有点无奈。
  荣戈感觉心里被挠了下。
  更想对江辰越动手动脚了。
  早知道直接订晚上的机票,杀进江辰越酒店房间了,怎么也好过现在站在这么多人面前,想摸摸不着,想亲亲不了!
  正这样想着,荣戈温暖干燥的手忽然被江辰越拉了过去。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江老板直接大胆地握紧了他的手。
  荣戈看见站在他们后边老远的剧组人员眼睛都瞪圆了,一个个想装没看见,但发现旁人都还盯着,又继续随波逐流地偷偷朝他们看。
  等等,居然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吗,不怕被外人在背后说闲话吗。
  那他刚才岂不是白收敛了。
  荣戈:“江辰越。”
  荣戈:“你这说出柜就出柜啊?”
  江辰越被他问住了,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我们什么时候藏着了。”
  这么说倒也是,两人平时去哪儿都没在乎过外人的目光。
  哪怕是荣戈偶尔去越成集团楼下接江辰越回家,江辰越也从不担心被员工发现他们的关系,常常在车门外就和荣戈亲个大半天。
  荣戈还是主动拽他衣领,把江总摁车门上亲的那个。
  脑子里这样转了一圈,荣戈才发现自己刚才规规矩矩的作风有点多余了。
  以他俩的恋爱习惯,没在这种时候往对象帅脸上一啵已经不错了。
  谁会管那些人是怎么看他们的。
  “好吧是没藏着,”荣戈坦率道,“只是也没这么光明正大过,我还以为你没想过在那么多人面前公开的。”
  在这里公开可不比在家人朋友面前。
  一旦当着这些人的面出柜了,要不了多久,这件事就会在外界传遍。
  江辰越是心思多缜密的人。
  这样一来一往,他立刻猜到了荣戈最开始是想对他做点恋人该做的事的,但顾忌现在两人身处的场合,没有做出来,不然荣戈绝对不会问他这种问题。
  江辰越:“我说你怎么嘴上说想我,手上这么规矩。”
  荣戈:“哎,都说了,这不是怕影响你工作呢。”
  说着说着,他就很不规矩地摸了把江辰越的腰,速度快得起飞,然而还没收回去就被江辰越抓住了。
  “久别胜新婚”这词在他们两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江辰越只要一看见荣戈这副潇洒帅气又狡猾的样子,脑子就转不起来,只想什么好听的话都说给荣戈听。
  “怕什么,影响不了。”江辰越压根不管别人怎么看。
  他知道荣戈同样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也就是好心为他考虑,才会有刚才的犹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