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24)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江老板行动力不错啊!
  “说起来,带你去见我爸,好像也不是不行,”荣戈忽然想起来另一件事,“我爸上次不是以为你要追我么。”
  “后来看我在朋友圈发‘感觉生活真幸福’,我爸以为我俩成了,还在评论里回了句‘太不低调了’‘改天带小江来我们家吃顿饭’。”
  “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假装没听懂,敷衍过去了,然后就跟你来了音乐盛典——等于这事在我爸那里,一直没有个明确否认过。”
  “换句话说,我爸他老人家现在应该默认我俩在一起了。”
  “……”
  整挺好。
  他们才刚在一起,半小时不到。
  长辈那边出柜都已经不知道出了多少天了。
  江总轻轻呼出一口气。
  这位总裁熟练运用起了荣言荣语,冷静地说出一句:“倒是省事儿了。”
  荣戈被江辰越这句“省事儿”逗笑了,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最开始对江辰越说过的那句“打啵儿”。
  那个时候,还觉得是玩笑。
  但现在想到打啵儿这事以后得发生在他们身上,荣戈就没那么想笑了,取而代之的是荣哥还没啵过别人嘴儿的紧张。
  “咳咳。”
  荣戈强行驱散脑子里的少儿不宜画面,给江辰越做了个见家长总结。
  “总之呢,我爸那关我们是早就过了,想不想早点见家长看你,我是没什么所谓的。”
  江辰越这才脱单,牵个手都心跳大乱,就被对象问见不见家长,当然是选择拖一拖。
  他不想在未来老丈人眼里表现得像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
  尽管的确是刚谈恋爱。
  “先等一段时间再去见荣总吧,上次去你家,被荣总单独叫去谈话,我心理阴影很大。”
  荣戈非常大气地摆了摆手:“怕什么,我爸要是真要和你聊天,我可以和你一起应对。”
  “上次我也是这样想的,”江辰越缓缓说,“然后你坐在客厅里,吃了大半天水果。”
  “……”
  荣戈感觉挺有道理。
  在这方面道上混的荣哥是很不靠谱的。
  信谁也不能信他啊。
  两人很自然地握着对方的手,回到了酒店套房,竭力将松手这个动作也做到自然流畅,不愿表现出第一次谈恋爱毛头小子似的慌张羞涩。
  刚进房间,荣戈就指挥对象洗澡去了:“江辰越,你先去洗澡。”
  他们参加了音乐盛典,在外面晃荡了一天,身上都干净不到哪里去,外出过后重新回到屋里,自然是先洗澡才好在床上坐下。
  江辰越没有异议:“行。”
  明明两个人说话和平时差不了太多,但就是有哪里不一样了。
  荣戈看着江辰越翻找居家服,进了浴室,隔着磨砂玻璃,响起了淋浴的花洒声。
  没过多久,磨砂玻璃映出了影影绰绰的人影。
  等等……玻璃。
  荣戈突然想起来,酒店浴室里的磨砂玻璃,总是会透出人影。
  之前他没刻意留心看,心里只有打工摸鱼赚大钱,还没觉得有什么。
  现在两个人热火朝天地互相表了白,正是感情浓烈的开端,再这么透过磨砂玻璃看见模糊人影,那感觉就有点不对劲了。
  天地可鉴,他不是有意去看的。
  但他大脑难得放空,不小心朝浴室一瞅,就瞅到了那扇磨砂玻璃。
  江辰越从不缺乏锻炼,身材是一等一的好,颀长身姿落进磨砂玻璃里,一举一动仿佛都勾勒出了矫健的肌肉。
  他双手抬起,似乎在揉搓头皮,肩膀很宽,后背到腰都稍窄,笔直修长的腿踩在湿淋淋的地板上,有时候会踩出声音,大概是走了两步路,挤洗发露或者沐浴露。
  正常的小情侣这时候可能应该慌里慌张别开头,假装自己没看到。
  但荣戈不算正常,他脸皮比较厚,只会继续满心好奇地盯着看。
  反正看不那么清,咳。
  还是有点能看清的。
  江辰越刚从浴室走出来,就看见眼前的荣戈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指,抓住了一旁桌上没开过的矿泉水瓶,拧开瓶盖,仰头喝了半瓶。
  明明发梢沾着水的是江辰越,但此时此刻有点性感的那人却好像成了荣戈。
  江辰越抬了抬下巴,顺口就说:“到你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里出帅哥,江老板总感觉今晚的荣戈比平时更有魅力,不是外表,而是眼神,动作,也许还有现在握着矿泉水瓶的手势,等等许多。
  “你怎么,”江辰越心里一跳,想问又不知道该问什么,目光正好看见荣戈手上的矿泉水瓶,就说,“一口气喝了大半瓶矿泉水。”
  话里好像在笑他“有这么渴吗”。
  荣戈将半瓶矿泉水搁在了桌上,嗓子已经滋润了不少。
  面对这个好问题,他本来打算说一句想喝就喝了,但谈恋爱嘛,两个人一起心跳大乱才有意思。
  于是,荣戈在回答前的一秒改了答案,表现得非常认真。
  “刚才你洗澡的时候,我透过浴室的这块磨砂玻璃,发现你身材好得不行,我非常羡慕。”
  羡慕?
  江老板眉梢一挑,眼神有些疑惑:“没了?”
  羡慕什么,他自己又不是没有这个好身材。
  荣戈看对象没反应过来,点头笑道:“对,没了。”
  说着,他起身收拾衣服进了浴室,留对象一个人在房间。
  不久后,浴室花洒一开,水声淅淅沥沥。
  江辰越随手给帅飞打电话聊工作,偶然抬头,看见浴室玻璃风光,才有点听懂某人刚才的话,匆匆挂断电话。
  说什么羡慕,就不能直白地说非常心动吗。
  他刻意地偏开了头,喉咙有点干涩,想要喝水。
  结果发现桌上只有荣戈喝剩的半瓶矿泉水。
  “……”行。
  江辰越又看了眼浴室。
  头一回怀疑,他的身份证日期造了假。
  堂堂江总今年不像26岁,倒像是16岁。
  作者有话说:
  荣哥:江老板在趁机夸自己年轻


第86章
  荣戈从浴室出来的时候, 江辰越正好从套房外拿矿泉水进来。
  他身上雾气缭绕,带出了阵阵湿意,高大的身材套上宽大的短袖T恤, 露出了手臂肌肉的流畅线条,无端让江辰越又想起刚才瞥见的磨砂玻璃风光。
  这是他对象。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没有提今晚的浴室见闻, 闲聊似的聊起了明早的飞机, 说到今晚要早点睡, 又提起荣戈每次完成工作必备的一周休假。
  江辰越:“照你说的, 颜景明这事应该顺利解决了。回去之后, 你是想像之前一样放个一周的假,还是照常来公司上班, 都随你。”
  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工作, 别说一周, 荣戈就是想放一个月, 江辰越也给他放。
  荣戈轻轻啧了声,笑说:“你忘了你之前给我放一周假, 结果我在放假时间里撞上了唐宋元,还没休息够就被迫上班了。”
  江辰越一噎,哑然笑道:“这次肯定不会。”
  “为什么这么肯定?”荣戈眉梢一挑。
  “因为四号男嘉宾在国外读博,”江辰越说, “短期内不会回来。再说我身边已经有你了, 哪天我们做好准备出个柜, 这个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荣戈早就把四号男嘉宾的资料抛在了脑后, 听江辰越说国外读博, 只隐约想起来那似乎是老板的高中同学。
  他对江老板很有信心, 丝毫不在意这个潜在情敌, 沉思两秒, 突然意识到:“所以我这四舍五入,是提前退休了?”
  未免太快乐了吧!
  要是早知道他和江辰越会互相喜欢上,他从踏进越成集团的第一步,就应该奔着追江辰越去。
  然后迅速出柜公开,横扫情敌,让江总做回自己!
  当然要是没有那些经历,就没那么快诞生这份感情,荣戈只能遗憾地想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