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4)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因为,我对江总。”
  ——开的工资很满意。
  荣戈只说了个开头,就缓缓停住了,给旁人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江辰越并不想和他这样对视下去。
  而白遇礼却在这种沉寂里悟了些什么。
  原来荣戈对江总,一往情深。
  难怪之前他想拥抱江总,被荣戈一手推开。
  难怪每次他看向江总,荣戈都要挡在江总面前。
  白遇礼被荣戈对江总深深的爱感动:“我明白了……我想用两天时间好好想想。”
  荣戈完成了这场表演,拿起折叠桌上的罐装可乐,手势极其潇洒,敬白遇礼能相信他刚才胡编乱造的一切。
  “可以,你慢慢想,看你是想偷偷惊艳所有人,还是宁愿喜欢江辰越,我等你消息。”
  “你当时想跟他说你对我什么?”
  离开了片场后,江辰越回想下午发生的离奇谈判,没忍住向荣戈问了这句。
  荣戈被他这么突然一问,都没反应过来:“我扯了那么多,你说的是哪句?”
  见江辰越盯着自己,似乎很想知道答案,荣戈拿他没办法,稍微回忆了下老板心心念念的那句话。
  “哦你说那句,我对你——”
  “一往情深?”
  荣戈说出一往情深这个词的时候,乐了:“想也知道后面不会接这种话,老板你怎么还纠结这个啊!”
  荣戈差点想哥俩好地勾住江辰越的肩,要不是江辰越和他没有熟到兄弟的份上,他绝对就这么干了。
  “你看小鲤鱼刚才那个表情了么,我跟你说,这事儿肯定有戏。”
  仔细看就知道,白遇礼的表情说痛苦也不痛苦,就是有点震惊,估计是对江辰越爱得不深。
  只因为江辰越是将他从人生低谷带出来的人,他才会对江辰越产生依恋。
  这种时候只要荣戈像这样横插一手,白遇礼说不定就能想明白他对江辰越是感激大过喜欢。
  “反正我也没要求他现在立马就不喜欢你,等他跟我学会了武打戏才作数,他要是真的不愿意,不答应我就是了。”
  江辰越倒是有点不置可否。
  话是这么说。
  但白遇礼毕竟喜欢了他两三年,甚至打算在他生日的时候用玫瑰花海表白了,哪可能这么轻易就妥协。
  他这样想着,没有将这种打击荣戈自信心的话说出来。
  “过两天看白遇礼怎么说吧。”
  荣戈本来和江辰越只打算在取景地附近住两晚,但因为荣戈闹出来的这个事,江辰越默默给他续了房,直接按月包下酒店房间。
  他还怕白遇礼想不开,一夜之间和荣戈闹翻,特意在这个地方多住了两晚,等待荣戈最新的工作进展。
  荣戈倒像是不在意这事似的,每天不是在景区里游山玩水,就是去剧组探探班,跟许多剧组工作人员都打成了一片,张导心里都暗暗在想,这个荣哥果然不简单。
  白遇礼说话算话,说两天就是两天。
  两天时间一到,荣戈就被白遇礼单独找上了。
  “荣戈,我想好了,比起江总,还是武打戏对我的吸引更大。”
  主要是如果荣戈喜欢江总,那他就退出好了。
  江总对他那么好,荣戈也对他那么好,就让两个好人相爱吧。
  “我答应你提的条件,如果你教会我打戏,我以后就不喜欢江总了——但是我也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荣戈:“你说。”
  白遇礼偷偷瞄向他的帅脸,sos好帅重新涌上心头,令他忍不住双眼轻闭:“能不能给我一段让爱消失的时间?”
  感情这东西刻进了骨子里。
  不是他现在答应了荣戈,就能马上做到眼睛不往江总脸上看的。
  荣戈一口答应了白遇礼的请求。
  当他把白遇礼说的话复述给江辰越的时候,江辰越甚至不太相信。
  江辰越:“他真的这么说了?”
  荣戈点头:“真这么说了。”
  江辰越:“就这么简单?”
  荣戈点头:“对,卖江求荣。”
  一语双关了属于是。
  江辰越:“……”
  虽然白遇礼答应得很好,不过这只代表荣戈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不代表最后的结果会如他们所愿。
  江辰越不能时时刻刻呆在剧组,因此在帅秘书开车来山上接他回公司之前,他向荣戈交代了几点要求。
  第一是不要让这些事耽误白遇礼正常拍戏,第二是不要影响了白遇礼的心情,尽可能争取无痛失恋。
  第三是。
  “第三是不要趁我不在的时候向白遇礼收课时费。”
  毕竟白遇礼是他公司旗下艺人,以后免不了要见面,荣戈办事的狂野程度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他只能寄希望于这招真的有效。
  荣戈:“?”
  荣戈:“在你眼里我是这种人?”
  江辰越没说话,但是呵了一声。
  荣戈看他这表现,跟着他呵呵了两声。
  要不是他身上没钱,江辰越真的会收到他赔的医药费。
  半个月的时间过得飞快。
  荣戈在酒店里包月订了个活动室,让酒店工作人员将桌椅清空,当做教学场地,事情办得很神秘,整个剧组除了白遇礼,谁也不知道他有这块练武的好地方。
  白遇礼很刻苦,既然说了要学打戏,就用了十二分精神,白天在剧组跟武术指导练,晚上在酒店偷偷跟荣戈学。
  他甚至连做梦都在提剑,据说还从酒店床上翻了下去,还好翻下去的时候连着被子一起滚了才没有受伤。
  在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下,白遇礼开始争取到了在拍戏时亲自上阵的机会。
  虽然他能上场的打戏难度暂时比不上龚麟钰,但他有舞蹈功底,论美感绝对胜过龚麟钰。
  剧组工作人员甚至情不自禁给他做了武术花絮,放到网上,引起了粉丝热评。
  男二号龚麟钰暗自纳闷,白遇礼是怎么那么快时间就有这种惊人进步的?
  可他偷偷盯了白遇礼和武指老师的练习老半天,愣是不觉得白遇礼的打戏水平只有表现出来的这么点。
  一个古怪的怀疑浮现在龚麟钰的脑海里——这个白遇礼,不会到剧组拍戏还倒贴钱请私教吧!
  只不过龚麟钰不知道,白遇礼倒贴的不是钱,是他对江总深深的爱。
  今晚也是他用深深的爱,换来荣戈手把手教打戏的夜晚。
  “怎么样,练了大半个月,是不是觉得自己能飞檐走壁轻功水上漂了?”
  白遇礼说:“这种难度要有吊威亚才能做到。”
  荣戈将一把道具扇子抛给他,自己手上拿把假剑。
  “那也差不多,底子练好了,再用上你的天赋型演技,多帅的场面都不难。”
  然而今晚他们才练了五分钟,荣戈就接到了江辰越的电话。
  江总说他刚下车,就在酒店门口了。
  虽然他不是经常有空来,但因为荣戈在剧组的缘故,还是会让帅秘书将本来不必要的剧组探班列进行程表里。
  “老板今晚来视察,你表现好点。”
  别一见到人,魂儿就飞了。
  白遇礼觉得荣戈在这件事上有点古怪。
  说他喜欢江总吧,他好像也没那么喜欢,可要说他不喜欢,为什么要逼他放弃呢。
  白遇礼把这种古怪记在了心里。
  荣戈知道白遇礼对他有怀疑,但他当然不可能告诉白遇礼:你是我的年终奖。
  因而他只能偶尔演得逼真点,装出为江辰越吃醋的样子——
  譬如现在。
  江辰越来到酒店,刚出现在活动室门口,白遇礼就分心了,一闪一闪的目光离不开半月未见的江辰越。
  荣戈见了,眉梢一挑,直接用道具剑一把穿过白遇礼的头发。
  将他拍完戏还未摘下的假发挑了起来,悬在空中。
  让白遇礼体会什么叫头皮发凉。
  “这招叫做,掀起你的盖头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