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70)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紧接着就听到荣戈说:“你想要烤得最好的烤串就直说啊。”
  “来,我专程给你烤一个,别眼巴巴盯着江辰越手上那串看!”
  不就一个烤串,至于像演权谋剧似的你来我往聊这么多么。
  唐宋元:“……”
  江辰越:“……”
  作者有话说:
  围观群众章渔:想不到男人之间的感情还能这么复杂
  荣戈:但我心思老单纯了


第48章
  看见荣戈顺手就烤了个金黄微焦的牛肉串, 递给身边人。
  江辰越瞬间就感觉手上拿的羊肉串也没什么特别的。
  也许可能或许,荣戈刚才给他的这串就是随手拿的吧,只是恰好拿起来的是烤得最好的烤串。
  江辰越感觉自己发现了真相。
  相比归于平静的江辰越, 唐宋元显然是受宠若惊,伸手接过烤串的动遖鳯獨傢作都有点迟疑:“这……你怎么还特意给我烤了这串。”
  荣戈笑道:“刚才不是说了么, 看你眼巴巴盯着江辰越手上的看, 干脆就给你烤一个了。”
  唐宋元很想说他不是在眼巴巴地盯着江辰越手上的烤串, 只是想帮荣戈来个助攻, 趁机在江辰越面前提两句而已。
  只不过现在看来, 荣戈根本没看出他的好意,还以为他是馋江辰越手上的烤串。
  “……”
  他真的没有这么馋。
  唐少手上拿着荣戈为他烤好的烤串, 心里五味杂陈, 既因为荣戈没看懂他的鼓励而犯愁, 又因为荣戈特意为他烤了个烤串而有点奇怪的开心, 是他不敢表现出来的心情。
  想了好半天,他就对荣戈说了声“谢谢”。
  “哎, ”荣戈没感觉到他的不对劲,“我们谁跟谁啊,给你烤个烤串怎么还说上谢谢了。”
  他们今晚为烧烤准备的食材很丰富,荣戈也不着急, 就慢慢地一样一样拿出来烤, 耐心十足。
  江辰越虽然没怎么说话, 但实际上一直都在细细品尝荣戈烤出来的食物, 吃掉以后扔竹签前还会对荣戈说一声“好吃”。
  而唐宋元则是好奇荣戈烧烤的手法, 凑到他旁边看, 偶尔还上手学。
  看见三人和谐共处的情景, 章渔轻轻“啧”了声, 感觉烧烤架上的火花都要溅出来了。
  郑怀树问章渔:“看出什么来了?”
  章渔:“看出吉利哥喜欢荣戈了,也看出荣戈喜欢江辰越了。”
  沈棋:“怎么说?”
  章渔:“你看刚才,吉利哥酸溜溜说江辰越手上的烤串是最好的,可不就是吃醋了。”
  “现在又凑到荣戈身边,看他怎么烧烤,一看就是找机会亲近荣戈。”
  按章渔这么说,唐少现在四舍五入和江辰越成了情敌?
  郑怀树轻轻嘶了声,竟然觉得很有道理。
  不然一根烤串有什么好反复提的。
  他又问:“那荣戈喜欢江辰越这事,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章渔:“这个简单,你数一数荣戈给江辰越递了多少烤串,再看看你自己,就知道荣戈有多偏心江辰越了。”
  郑怀树不信邪,还真偷偷瞄了眼江辰越那边,又看了眼自己这边:“好家伙。”
  荣戈还真是偏心江辰越啊,江辰越那边一串接一串,他们这里都得嗷嗷待哺等荣戈烤个大半天才来一串。
  兄弟果然还是比不上未来对象!
  有了这个大发现后,郑怀树他们看江辰越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有点哀怨。
  江辰越还没看懂他们眼神里的哀怨,就听见荣戈又喊了声“老板,鸡翅”。
  在荣戈眼里,江辰越和章渔他们不同,想吃哪个烤串都估计不会主动开口说,吃到最后很可能都尝不到几口。
  荣戈怕忽视了老板让老板饿着,索性每烤好一种食材就第一时间往江辰越手里递了,之后才轮到嗷嗷待哺的兄弟们。
  不知不觉,江辰越手边的竹签都要堆出小山包了。
  这回烤翅又是率先落到他手里,他从荣戈手里接过香喷喷的烤鸡翅,慢慢意识到章渔他们的眼神可能是在馋他手里的烤翅。
  不然怎么总是看他。
  荣戈哪知道今晚除了他以外在场没有正常人,一个个各怀心事,打量他和江辰越的关系,或是他和唐宋元的关系,而起初唐宋元喜欢江辰越这件事已经无人在意。
  他的心里只有烤串。
  看这专业的架势,旅游回去都能创业开家店了。
  烧烤吃个半饱,章渔他们开了啤酒,递到了几人手里:“来,喝点?”
  荣戈:“行啊。”
  江辰越:“行。”
  唐宋元提到酒就来劲:“今晚不醉不归!”
  章渔手上一抖,笑道:“几罐啤酒你还想醉到哪里去?”
  荣戈惦记着烧烤架上的烤鸡翅,应了声行后没有腾出手接罐装啤酒。
  他抬起头,正想让章渔先放着,就看见江辰越帮他接过罐装啤酒,修长手指勾在了拉环上,伴随着食指向上拉的动作,嘶嘶响声从啤酒罐里冒了出来。
  荣戈感觉烧烤架冒出的热气都被驱散了。
  “我放在你旁边?”江辰越问荣戈。
  荣戈点头说:“放吧放吧。”
  烧烤就得配啤酒汽水。
  荣戈多烤了点鸡排面筋土豆,放在了盘子里,接下来又做了蒜蓉烤茄子,将茄子放在烧烤架上自生自灭,抱着啤酒罐坐到了江辰越身边。
  “先吃着这些啊,不够我再去烤两串。”
  “OKOK,”章渔说,“谢谢荣哥今晚为我们展示他精湛的烧烤技术。”
  说着想起来荣戈喜欢江辰越这事,又顿了顿,非常为哥们着想地补了句:“也不知道以后这烧烤技术便宜了谁。”
  表情泛着无尽的忧愁。
  怪有暗示意味的。
  郑怀树:“……”
  沈棋:“……”
  会不会太直白了。
  江辰越一开始没想到那个方面去,脸上表现很平静。
  等章渔话落,他才发现对方说这句话时是在看着他的。
  这三个人,好像把荣戈和唐宋元在露台夜谈的那些话当真了,话里话外意思不就是便宜了他。
  江辰越:“……”
  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提醒他们三人,又该怎么提醒荣戈。
  荣戈压根没反应过来章渔这是在调侃他和江辰越的感情大事,不知道自己正朝着酿成大祸的路上一路狂奔。
  他想也不想就用啤酒罐撞了章渔的啤酒罐一下,笑道:“你这说的是什么,谁天天在家烧烤?”
  还烧烤技术便宜了谁。
  你要说是做菜就算了,几百年来一次的烧烤有什么好提的?
  没有话题可以创造话题。
  而不是聊他的烧烤技术以后便宜了谁。
  荣戈光是回想章渔刚才这奇怪的话就觉得好笑。
  章渔看向荣戈的脸,心里重重一叹,想说你当着哥们的面还装呢,还是不是兄弟了。
  哥们不愿意说,章渔也不能替他表白是不是。
  章渔只能跟着装不知道,将啤酒罐往旁边猛地一挪。
  “荣戈你动作能不能温柔点儿,我手里的酒都要被你洒出来了!”
  一群人笑笑闹闹,好半天才把这个话题聊过去。
  章渔几人顾及他们的三角恋关系,本来放在三五天前还会悄悄帮唐宋元和江辰越制造机会,现在是半句话都不提了,只聊别的话题。
  “唐少,”郑怀树聊不成感情就聊事业,对唐宋元随口说,“我看你这次新上线的游戏口碑可以啊,网上一搜铺天盖地都是好评呢,照这趋势下去,你爸妈还能不支持你干这行?”
  唐宋元举起罐装啤酒和他碰了碰:“也就这样,我这个公司在他们眼里就跟个玩具似的,不值钱。”
  荣戈是知道唐宋元有多热爱他这个游戏公司的。
  他不知怎么从小唐这话里听出了点感伤,挑眉劝道:“怎么能用钱来衡量,你过得高兴最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