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09)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他分不清颜景明如果抑郁了,会是因为爱情还是事业,干脆通通都发,做最坏的猜测。
  每天一碗心灵鸡汤,灌给朋友圈里的每个人。
  一开始章渔他们还会回“?”“荣哥你咋了”,到后来都是默认荣戈每天会发一句,直接站好队形给他评论“干了这碗浓浓的鸡汤”。
  荣戈发得多了,渐渐感觉到发的内容有些重复。
  他索性转变思路,从“不要放弃生命”变成“歌颂美好人生”。
  【荣哥:今天阳光很灿烂,感觉生活真幸福】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没过多久,荣有乾在朋友圈底下回了一句。
  【荣老爹:太不低调了】
  随后他又在聊天窗私聊荣戈,发了句话。
  【荣老爹:改天带小江来我们家吃顿饭】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话里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荣戈看完老父亲的留言,脑袋直冒问号:“我爸这什么意思,太不低调了,改天带小江来我们家吃顿饭?”
  他不就感慨了一下生活真幸福,荣有乾就仿佛悟了什么似的,还让他带江辰越回家吃饭。
  “我爸不会是真的上了年纪,心怀慈悲,准备从‘荣总’变身成‘荣月老’,借这顿饭撮合你和小颜吧??”
  江辰越:“……”
  看来迫于形势,他必须坦白这件事了。
  江总斟酌了下语气:“其实,你爸想撮合的,可能不是我和颜景明。”
  荣戈一愣:“那他想撮合的是谁?”
  江辰越对上眼前人的目光,眼底带着微微的沧桑,随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侧头看向了落地窗外灿烂的太阳。
  “我和你。”
  荣戈:“……”
  荣戈:“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江辰越:“……”
  荣戈直觉这当中有他不知道的小秘密。
  他默默伸出手,拿起手机,在音乐软件上点开了一首《我和你》,作为这场谈话的开场音乐。
  一时之间,雄浑美妙的歌曲在总裁办公室回荡。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在《我和你》这首独特的bgm当中,江总向荣保镖坦白了他隐瞒的某件事。
  江辰越:“上次我去你家,被你爸叫出去谈话,他误以为我要追你,而我从头到尾没找到解释的机会,认下了他这个说法。”
  荣戈用“你不简单,背着我偷偷干大事”的眼神打量他的老板。
  “难怪你那天什么都不肯跟我说。”
  江辰越心里重重一跳,语气倒是还很从容平静:“我以为这件事就那样结束了,没想到荣总会这么关心。”
  其实是他潜意识里觉得,不想让荣戈知道“江辰越要追他”。
  这话太奇怪了,他开不了这个口。
  那天荣有乾也答应了不向荣戈透露这件事,他便以为这事妥善解决了。
  没想到后遗症在今天暴露了出来。
  荣戈将心比心想了想:“也是,是我也会以为糊弄糊弄我爸,这事就过关了,谁能想到他老人家会惦记到现在。”
  要是荣戈碰到这样的情况,需要费老半天劲,解释这其实只是工作,他会更乐意认领别人猜的答案。
  反正就是被误会自己要追某个人而已,又不会怎样。
  这和他之前想要跟江辰越扮演假情侣,有异曲同工之妙。
  都是为了省点事。
  江辰越见荣戈自己想开了,不知道为什么大松了口气,抬起骨节修长的手指,松了松领带。
  谁知下一秒,荣戈却突然眉梢一挑,给他转了个调:“但是——”
  “你瞒了我这么久,都没有要坦白的意思,要不是这次出现这样的事,你就打算一直瞒下去了?”
  江辰越心里突突地跳,装作十分坦然的样子“嗯”了声,带着怀疑道:“瞒下去,也没什么问题吧?”
  “你爸只会认为我在追你,却没追到你。”
  “接下来他会觉得他儿子帅气逼人魅力无穷,这不是正合你意。”
  荣戈:“……”
  荣戈:“你倒是对我和我爸挺了解。”还帅气逼人,魅力无穷。
  荣戈带着点儿闷气笑了,忍不住又说:“这是我爸还是你爸?”
  江总立刻闭麦。
  荣戈寻思,他们还是得达成统一共识,一致对外。
  “老板,我也不是说你不能追我。”
  江辰越今天明明领带系得不紧,却总觉得勒脖子。
  他纠正道,“是假装追你。”
  “哦,”荣戈迅速改口,“我也不是说你不能假装追我。”
  “但你得让我知道,事先通个气。要不然我哪天突然回家,被我爸问上一句,那个小江,你觉得怎么样——你说我怎么答?”
  “我只会跟他说,哦小江啊,我好兄弟,铁哥们。”
  江辰越想不到荣戈在这种训他话的时候,还有闲情逸致开玩笑,没忍住笑了下。
  荣戈瞅了他一眼,受不了他,跟着笑了:“小江,你还有心情在这里嘻嘻哈哈?”
  “小心到时候我爸传你谣言出去,对着别人摇头说‘小江,不行’,我看你这张脸往哪儿搁!”
  帅秘书一进办公室,就看见江总在训荣戈,心想好稀奇,荣保镖这么敬业,居然也有被训话的一天。
  他推了推眼镜,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荣戈在给江总训话。
  “江老板,知道了吧,这种事下次你可不能再犯了。”
  江辰越很好说话地应了声:“知道了,以后碰到这种情况,我会提前和你知会一声。”
  江总这么配合,荣戈当然很快就不计较了。
  帅秘书:谁是老板?我是不是该对旁边那位喊一声荣总?
  “咳咳,”帅飞强调了自己的存在感,提醒道,“江总,我已经和音乐盛典主办方沟通好了机票等等事宜,但是既然荣少和您一起去,酒店是像之前一样订一间房,还是……?”
  江辰越:“一间。”
  荣戈:“两间。”
  江辰越转头看向荣戈,眼神似乎在说“这件事刚才不是已经过去了”。
  荣戈回看江辰越:“我现在一想到你和我爸说过那样的话,心里这关就过不去。”
  他倒是在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
  要不是帅秘书在场,他大概会直接说成“我现在一想到江辰越你跟我爸说要追我,心里这关就过不去”。
  “……”
  都说了,是权宜之计,糊弄糊弄你爸。
  江辰越一顿,食指微抬:“行,给你点时间缓缓。”
  他也不说是订一间房,还是两间房。
  帅秘书早就看出两人气氛和从前大不相同,他竭尽全力将自己当作AI,屏蔽一切杂念,很专业又上道地给出了建议。
  “既然如此,我和音乐盛典主办方那边联系,为你们订一间套房吧。”
  酒店套房里有两个房间,你们两个爱怎么睡怎么睡。
  一起在地上打滚都行!
  荣戈:“……”
  帅哥,你真行。
  作者有话说:
  帅飞:压力给到领导,同事见了都夸好!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晶晶、铁马篁岭 10瓶;日常换名字 5瓶;山怀、fcts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音乐盛典的安排是敲定了。
  可是荣有乾的那句“改天带小江来我们家吃顿饭”, 还明晃晃挂在荣戈的聊天列表里。
  荣戈反反复复看了自己那条朋友圈。
  他发现在荣总的眼里,前段时间大概是以为他在劝江辰越别想不开,后段时间又以为他从了, 才会在自己“炫耀”生活真幸福的朋友圈下方回复“太不低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