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83)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不如一步到位,装情侣得了。”
  这就回到了他最开始上班时的提议。
  江辰越本来想一票否决,然而看着荣戈熠熠生辉的眼神,他神使鬼差想到了那天晚上荣戈碰到他脸上的那一幕……
  “可以。”
  “如果你说你喜欢我,那就可以。”
  荣戈一愣,心脏重重跳了跳。
  显然没想到江老板居然会说出这样的一句话。
  在开玩笑吧??
  肯定是开玩笑!
  荣戈跟在了江辰越身边,想到最后都觉得,江总这是故意拿刁难的话来拒绝他的提议。
  否则怎么可能无缘无故说出这样的话。
  这样想着,荣戈心里慢慢放松了下来:“老板,我们装情侣,又不耽误你什么,既不要你加工资,也不要你发奖金,只是用这种办法给我的工作省省事而已。”
  “反正看唐宋元这样子,这次估计凶多吉少,我也不能拦着我爸,不让他去唐老爷子的寿宴对吧,四舍五入我现在已经是个出柜的人了。”
  既然是出柜的人了,那和老板光明正大装情侣也没什么了。
  还能给他爸带个假对象回去。
  不然等最近的事传进荣有乾耳朵里,他很有可能会被荣有乾拎过去问,怎么追人追成这样,告白都不敢告白,我的好大儿胆子这么小。
  到时候荣戈自己进退两难,追江辰越也不是,不追江辰越也不是。
  纸糊的谎言,一戳就破。
  江辰越看出荣戈避开了刚才的话题,也不纠缠。
  “现在还没有走到出柜那一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荣戈选择摆烂:“信心是什么东西,我没有。”
  他倒是不介意装假情侣,在追求者们面前秀一圈恩爱,圆满完成任务。
  可惜江辰越却是在这方面有些介意的。
  荣戈后知后觉,眉梢一挑:“难道你只愿意谈真恋爱,不愿意谈假恋爱?”
  江辰越不知道荣戈说这话是准备出什么招数。
  虽然荣戈接下来邀请他谈个真恋爱的可能性很小,但说实话以荣戈这么跳脱的性格,也不是没有可能……
  两人走到了机场的地下停车场,正好找到了帅飞开来的车。
  帅飞刚推开车门,准备利索地来帮江总放行李,就看见荣戈对江辰越发出赞美般的惊叹。
  “老板,你好纯情哎。”
  江辰越:“……”
  看样子荣戈只是想要感慨。
  并不会趁机邀请他谈个真正的恋爱。
  帅秘书推眼镜的手都有点抖,怀疑自己出来得不是时候。
  他没听错吧,荣戈是在调戏江总吧。
  偏偏面前这两人,一个没觉得自己在调戏,一个没觉得自己被调戏了。
  帅秘书只能安慰自己想多了。
  协议男友计划被江辰越否决。
  荣戈嘴上说了要摆烂,实际上还是天天窝在办公桌前,琢磨了下对策。
  本来他想说替荣有乾参加寿宴,但荣有乾在电话里说,唐老爷子是他敬重的长辈,七十大寿他怎么能不去祝贺祝贺。
  荣有乾:“正好唐家人说他们把越成集团的江总也请来了,我来看看你现在的领导怎么样。”
  荣戈和他打了个商量:“要是我这个领导不怎么样,您是不是会出资收购越成,让我做领导?”
  虽然他知道要收购越成集团,除非把他家佑乾卖了。
  但做人么,翻身做主的梦想还是要有的。
  荣有乾很佩服他儿子的想象力。
  “呵,你想得倒挺美。”
  荣戈轻轻啧了声,笑着对荣有乾扯了些别的,扯到最后荣有乾都怀疑他是不是在外面闯祸了,一副有话要说半天不说的样子。
  “没闯祸,就是太久没回家,想你们了。”
  荣戈哄人很有一手,一句“想你们”把荣有乾捧得暗哼了声,没再怀疑他打电话的本意。
  电话挂断后,荣戈把手机搁到了一边,陷入了漫长的思考。
  “老板,”荣戈心里打定了主意,抬头对江辰越说,“寿宴这事我们是不得不面对了,要不在那之前,我们来人为干预吧。”
  江辰越没懂他的意思。
  他后背靠在转椅上,放下了手里的文件,食指敲在办公桌上,问:“怎么人为干预?”
  荣戈沉吟两秒,利落地对上江辰越的双眼:“既然唐宋元想要用黄道吉日、七十大寿、祖传玉佩帮我出柜,那我们就用魔法打败魔法。”
  “他借用祖传的力量,我们借用佛祖的力量。”
  “明早一起去烧香拜佛,怎么样?”
  作者有话说:
  江辰越:这么迷信的保镖,是真实存在的吗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红fa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菠萝菠萝蜜 25瓶;急性冠脉综合征 15瓶;秝 5瓶;铁马篁岭 3瓶;fcts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佛祖的力量。
  荣戈感觉自己说得挺有道理的!
  但江辰越用一种“你在说什么”“你疯了吗”“你这样我要给你按工伤赔钱吗”的眼神看他。
  荣戈在江辰越的眼神下, 抬手强调:“老板,我认真的。”
  荣保镖的态度这样认真,江总也不好败了他工作的兴致。
  于是江总回了他一句:“最近有什么好日子吗。”
  好熟练的问法。
  荣戈本来以为江辰越都这副表情了肯定不会答应了, 想不到柳暗花明又一村,江辰越直接上道地问起他时间来了。
  荣戈顿时有点乐了, 唇角弯出了一个弧度。
  “等等啊, 我看看。”
  帅秘书抱着文件进来的时候, 就看见荣戈把手机送到了江辰越面前。
  “黄道吉日在寿宴那天, 在那之前都没有这样的好日子了, 不过每个月初一、十五都是可以烧香拜佛的,明天正好是十五, 我们这天去就行。”
  两人专注地看着手机屏幕, 江辰越的眼里倒映着手机折射的光。
  荣戈修长食指落在了手机黄历上, 又说:“你看这一天, 大吉,宜祈福, 兔日冲鸡,跟我俩的生肖也没关系!要不是我今天想到这个,我们就错过了,运气真不错。”
  江辰越觉得他说得有道理, 刚答应一声“行, 那就这天”, 眼睛就看见帅秘书来了。
  帅秘书的表情显然有点怔愣, 连充满智慧的眼镜都无法掩盖他眼里的疑惑。
  江辰越屈起手指, 推开了眼前的手机屏幕, 微微转动了手腕上的腕表。
  从总裁从容淡然的动作里, 帅秘书看不出两人刚才讨论“黄道吉日”“大吉”“兔日冲鸡”的缘由。
  “帅飞, 通知下去,把我明天上午的会议改到下午,我和荣戈有点事要去办。”
  换到只有江辰越一人在这里,帅飞断然不会好奇总裁要去办什么事。
  然而荣戈个性张扬,又是自来熟的性格。
  帅飞在荣戈面前没有戒心,情不自禁就看向他,问了句:“你们明天要办什么事?”
  “烧香拜佛,”荣戈虔诚地说,“第二份工作碰到了点困难,我跟江总打算去烧香拜佛保平安。”
  用佛祖的力量,对抗唐家祖传力量。
  帅飞:“……”
  他真的,没听错吗。
  而且江总刚才居然真的是在跟荣戈认真讨论吗。
  帅飞恍恍惚惚产生了一种越成集团开拓了算命服务的错觉。
  他后知后觉想起来,在给荣戈的小册子上,第二位追求者唐宋元全家有迷信的习惯。
  帅秘书推了推眼镜,语气里流露出睿智:“是因为唐少做了什么迷信的事情,给你的工作带来了困难,所以你决定向他学习,输什么都不能输在玄学上吗?”
  荣戈拍了拍帅秘书的肩:“聪明,你懂我。”
  江辰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