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80)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这些追求者有多执着,帅飞是清楚的。
  前一个是年年给江总送玫瑰、还要大摆玫瑰花海告白的白遇礼,后一个是将想追江辰越这事传遍半个圈子、人还没追上先出柜为敬的唐宋元。
  而新上任的保镖荣戈,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将他们逐一击破!
  帅飞只知道荣戈迅速击破了唐宋元,殊不知海的这边,荣戈听到“解决了第二个追求者”这样的话语都有点辛酸。
  荣戈声音有点慢半拍。
  “哦你说奖金这事,江总当然说过,但是我以为——”
  他以为经过昨晚不经意间啵到了老板干净的帅脸这事,已经足以抵消他的功劳了。
  江辰越从浴室走了出来,脸上还挂着性感的水珠,从下颔坠入了脖颈,洇湿领口。
  可能是白天光线好的缘故,荣戈没忍住往他左脸多看了眼。
  江辰越有点警惕。
  荣戈笑:“我以为江辰越不会把这笔奖金发给我了,因为我昨晚做了点失职的事情。”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那他就要拿出积极的态度,让江辰越知道他是一个勇于面对失误的人!
  帅秘书一愣:“什么失职?”
  “就是江总雇我保护他唔唔唔。”
  荣戈被江辰越一个箭步上来捂住了嘴,后面的“守护清白”“醉后一啵”“江总大怒躲浴室”都没能说出来。
  江辰越直接伸出手指,替他在手机上点了个外放,三两句交代了帅飞别的事情,将话题转开了。
  “帅飞,我们这趟航班下午五点多到,你安排一下接机的事,另外……”
  江辰越说了一堆工作上的东西,成功将帅秘书的注意力带偏了。
  等挂电话的时候,帅秘书满脑子连荣戈说的那句“失职”都想不起来了,有点晕晕乎乎的。
  电话掐断,江辰越终于回过神来,发现手上还捂着荣戈的嘴巴,轻轻松开了手。
  手臂扫过了荣戈的后颈。
  荣戈感觉江辰越表现平静实际怕他说漏嘴的样子特别逗。
  他突然笑了声,发现可以借题发挥,继续给老板洗脑。
  “老板,你看你刚才手捂在我脸上,不也是被我啵到了你的手么,难道这样你的手就不干净了……”
  江辰越直接在他面前比了个“停”的手势。
  “这件事就此打住,照你说的,就是喝醉以后不小心碰到而已,我不介意,你以后也别再提。”
  江辰越怀疑照荣戈这个积极认错的态度,再不拦住他,海那边的帅秘书就该知道江总被保镖啵脸这事了。
  荣戈比了个“OK”的手势:“行,完全没问题。”
  怕江辰越想不开,荣戈还拍拍他的肩,补了句:“老板,你放心,不会有人因为你脸上被啵了几毫秒,就觉得你不干净了或者是怎么的。”
  “你单身26年身心纯洁这件事是不容置疑的,如果有人跳出来质问,我第一个帮你辩驳!”
  江辰越平静道:“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荣戈:“嗯?”
  江辰越:“是不是要我啵回你脸上,才能证明我没有把这种东西看得这么重要。”
  荣戈:“……”
  荣戈:“老板,原来你还挺奔放的。”
  早说啊!
  昨晚生什么闷气呢。
  荣保镖坚守了一晚上的“我老板是男德班班长”印象,被江辰越奔放的一句话打破。
  江辰越看见荣戈这幅样子,对他没了脾气。
  两人心照不宣将昨晚这事抛在了脑后,整理着装,走下了楼。
  谁料已经有人快他们一步,将这件事传了出去。
  唐宋元昨晚喝断片了,只记得自己当众怂恿荣戈告白,却忘了后续的发展。
  对于荣戈想低调追人这件事,唐宋元有点抱歉,但喝酒后话都不小心说出口了,现在也只能坦然面对现实了。
  “昨晚荣戈告白没成啊?哦哦不是没成,是他不想现在告白,为什么,因为他现在处境落魄?”
  章渔摇头:“不是,虽然这是他给出的理由,但我们已经窥探到了真正的原因。”
  “他是怕突然出柜会遭到他爸反对,想要从长计议。”
  从昨晚荣戈偷亲江辰越脸的举动来看,荣戈喜欢江辰越这事是真的,没骗他们。
  那么没钱会是荣少现在不想对江辰越告白的理由吗?
  肯定不是!
  只有荣有乾这座大山压在顶上,才会给荣戈这样大的压力!
  走在楼梯上的荣戈:“?”
  我有这么说吗,你就替我扯出了这个原因?
  荣戈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怀疑这次的小唐副本开启了特殊关卡。
  而这和他的好兄弟章渔还脱不了关系。
  唐宋元信了:“原来是这样——不过照你们说的,荣戈昨晚居然趁醉偷亲了江辰越,这波可以啊!”
  郑怀树拍了拍唐少的肩:“吉利哥,我本来以为你是把荣戈当情敌看的,没想到你早就站在了荣戈这边,还愿意为他告白出谋划策,小看你了。”
  “哎那是,”唐宋元抓了抓头发说,“我都知道自己追不到江辰越了,又把荣戈当兄弟朋友看,除了能趁旅游这最后一两天为他出谋划策,也做不了什么别的了。”
  可惜,荣戈昨晚和江辰越没成。
  唐宋元敛下眼,喝醉后记忆里的画面,停留在了荣戈伸手揽住他的肩膀说“不舒服就靠我肩上”。
  现在回想起来,他忽然明白自己这几天心里的躁动是什么。
  他有点喜欢荣戈。
  荣戈长相帅气性情潇洒,换到大学时代相遇,一定会是他不遗余力想追到的男生。
  不过他现在没想过要追荣戈,毕竟荣戈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他能够出力帮荣戈追江辰越,就已经很高兴了。
  唐少深知该是他的走不掉,不是他的多努力都得不到。
  放弃的感情就是放弃了,他不会回头惋惜。
  倒是现在想做的事,他不想错过,留下遗憾。
  唐宋元:“等于说,荣戈现在碰到的困难是出柜,对吧?”
  章渔:“可以这么说。”
  身为好兄弟,章渔也不能坐视不理,总不能让荣戈孤军奋战,
  唐宋元露出了“我懂了”的神情,点了点头。
  “跟长辈出柜这种事,我正好有经验,别的我帮不了他,这个,我在行。”
  荣戈和江辰越晒干了沉默。
  万万没想到吉利小唐可能还要干一票大的。
  章渔来了兴致:“具体是什么经验?”
  “首先,”吉利哥隆重分享,“挑一个黄道吉日很重要。”
  众人:“……”
  这句话和考试三短一长选最长有什么区别。
  作者有话说:
  荣戈:现在告诉他们今年是我的本命年,还来不来得及?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红fa 20瓶;青云直上 10瓶;fc 6瓶;时笙 2瓶;宴惊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吉利哥分享出他的“黄道吉日”出柜理论后, 全场沉默了下来,几乎到了鸦雀无声的地步。
  唐宋元左转转脑袋,右转转脑袋, 诧异道:“怎么了,你们对黄道吉日没有信心吗?”
  信心。
  “嗯, ”章渔沉思两秒, “既然是从吉利哥口中说出来的, 应该确实不失为一个很好的经验, 但是我们还有没有更明确的办法?”
  身边两人用“真亏你夸得出来”的眼神看他。
  唐宋元用“你这就问对人了”的眼神看他, 回道:“当然有,你们还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跟长辈出柜的吗?”
  章渔:“四年前?”
  郑怀树精准试探:“你家老爷子六十六岁生日的时候?”
  “对, 就是这个吉利的日子, ”唐少指了下郑怀树, 钦点他的回答是正确答案, 深沉地说,“今年三月底我爷爷七十大寿, 一样吉利,而且我爷爷会给我祖传玉佩,这可是个好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