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25)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江辰越被他一句提前退休逗笑,回了句:“提前退休,这不是正合你意。”
  “哎确实是,”荣戈说,“不过我惦记着小颜真心想让我给他开个社恐班的事,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还是不放假了。”
  江辰越:“……?”
  江辰越:“你一定要赚我旗下艺人的钱吗?”
  不赚这笔钱,银行卡会掉眼泪是吗。
  荣戈看见江辰越渐趋麻木的表情,笑出了声:“想什么呢,不赚他的钱!”
  “我只是想抽出时间,偶尔去他的工作室晃晃,一方面是帮他摆脱一下社恐,另一方面也是去监督他,起码等他演唱会顺利开完,这份工作才算真正结束。”小颜那个脑回路,会干什么他们说不准。
  “反正没别的要忙的,我就当去找他玩玩了。”
  江辰越沉吟两秒,从容平静的语气多了一丝焦虑。
  “我真怕你玩着玩着,给我带来个新的情敌。”
  新的情敌。
  这是在变相夸他帅夸他有人格魅力吗。
  在对象给了他如此高度评价的情况下,如果回答“不会”,荣戈会莫名有点心虚。
  稳妥起见,荣戈略加沉思,成熟地回答江老板道:“大概率不会。”
  江辰越:“……”
  荣戈我是不是要夸你说话还挺周全的。
  两人在一起后的第一晚,像往常一样躺在了同一张床上,身体挨得像平时一样近,彼此都能听见身边人的呼吸声。
  他们在这两三个月里,至少同床共枕睡过十天以上。
  不过还没有哪一次,能让荣戈像现在这样清晰地意识到,他身边躺着江辰越。
  “江辰越,你说我们这个谈恋爱的顺序是不是不对?”
  “嗯?”什么顺序。
  “先睡了,再亲了,最后才在一起。”
  掐指一算,这道顺序是真的不太对。
  他们从一开始去剧组探班就睡在了一块,后来去海岛旅游喝醉酒亲了脸,最后到了今晚,才真正互相表白在一起。
  怎么看都和别的情侣很不一样啊!
  江辰越有时候分不清荣戈是在正常说话,还是在故意撩拨他,比如从浴室出来后上演的那一出“羡慕你身材好”,再比如现在聊的这个话题。
  先睡了,再亲了,最后才在一起。
  荣戈是不是存心让他今晚睡不着觉??
  “没有不对,以前的睡不叫睡,以前的亲也不叫亲。”
  “也是。”
  荣戈煞有其事地应完,从“以前”这个词联想到“以后”,突然忍不住戏弄江辰越。
  “那怎么才算?”
  江辰越听出荣戈在逗他玩,决定以牙还牙。
  “我现在给你演示一遍?”
  四周寂静。
  江辰越这一声打了荣戈一个措手不及。
  荣哥会退缩吗。
  当然不,他的恋爱宝典里就没有退缩两个字。
  在江老板深深的注视里,荣戈十分坦荡地给了句:“行啊你来演示啊。”
  连躺在床上的姿势都快变成了一个极占位置的大字型。
  这下是成了我下不来台,你也别想下来了。
  江辰越表情微妙,呼吸明显比刚才不自然多了,荣戈不小心一听,腰腹薄薄的肌肉也轻轻绷了起来——两人都突然有点后悔挑衅过了头。
  咳。
  三秒后,江辰越示好地抓住了荣戈被子里的手臂,荣戈也默契地握住了他的手,双方都绝口不提演示打啵儿的事。
  荣戈递出了台阶:“好晚了,睡吧?”
  江辰越走上台阶:“睡。”
  荣戈听到江辰越阵阵沉重的呼吸声,有点佩服他的忍耐力,隐约感觉对象暗暗忍耐的样子也有点魅力,一时间想继续撩拨对方的话,重新抵在舌尖。
  他为自己心里说不清的惋惜出了口气,刚才居然好像有期待过刺激的画面。
  “江总真男人,这样撩都能忍住,酷。”
  江辰越被撩麻了:“彼此彼此。”
  说他能忍,荣戈自己还不是么,挑衅的话说了一通又一通,也没见忍不下去了扑上来。
  想到这里,江辰越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涌起些许失落。
  沉沉的声音落在耳畔。
  荣戈借着昏暗的月色,看见江辰越那双微微闭上的眼睛,在心里不是滋味地啧了声,想笑又笑不出来。
  话都撂出来了,说睡还真睡啊?
  高手过招大半天,就到此为止了?
  荣戈尝试着闭上双眼,但过了好半晌,还是压不住这点冲动。
  哪有喜欢的人躺在身边,一整晚就纯情地牵牵小手儿的道理。
  他一鼓作气,猛地睁开眼,偷偷将手掌按在了江辰越的肋骨上,撑起自己的身体,靠近江辰越的脖颈,没有亲下去,但呼吸都埋进了眼前人的肩窝里。
  然后如愿以偿闻了江辰越满怀的沐浴露味儿。
  顺便感觉到江老板直接僵住了。
  荣戈没忍住轻轻乐了,低笑的气息一个不小心呼到了江辰越脖颈上。
  “笑什么。”
  “笑我老板好纯情。”
  荣戈挑衅完这声,作势就要退回床上去,江辰越却伸手扣住了他的后颈,效仿起了他的动作。
  先是脑袋蹭过他的喉结,然后微微抬头,靠在了他的下巴边。
  最后,做了个出乎荣戈意料的动作,面对着面,眼睛盯着眼睛,平静地在他下巴上轻轻咬了一口。
  唇齿的触感在这一瞬间异常清晰。
  “还纯情吗。”
  荣戈喉结用力滚动了下。
  我、靠。
  越成集团的员工们知道他们老板私底下会这么狂野吗。
  反正狂野保镖不知道。
  这一整晚,两人都没睡好。
  问就是荣戈最后脑子一抽吸猫似的吸了下江辰越,被江辰越脑子一抽扣后脑勺反制住,在他帅气的、从来没被人啃过的下巴尖上啃了一口。
  谈恋爱的人,果然不能轻易睡在一张床上。
  容易擦枪走火。
  直到进机场上了飞机,荣戈仍然为昨晚自己最后没有做出进攻而郁闷,哪怕银行卡一大早多出一百万奖金,都没能让他收回紧紧落在江辰越脸上的目光。
  这样的表现令人费解。
  江辰越落座后,实在没忍住问:“荣戈,你今天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看?”
  换成平常,荣戈估计会揽住他肩膀,展现张扬不羁的笑容,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给他来一句“看你帅啊,老板”!
  但现在荣戈只会乐道:“怕你突然啃狗似的啃上来。”
  江辰越:“……”
  你没吸猫似的吸上来吗。
  他淡定强调:“是你先埋在我肩上的。”
  “话是这么说……”荣戈想了想,发现找不到借口,“好吧倒也没错。”
  有个年轻男大学生匆匆路过,耳根红透,看了他们两眼。
  荣戈后知后觉路人误会了什么,他猛咳一声,赶忙改口说:“我那不就是抱了你一下,哪能比你后来咬我下巴过分?”
  江辰越在荣戈纠正后才发现,他说的话是有点歧义,歧义还不小。
  他作出认真的姿态,缓缓思考了会儿。
  “咬下巴很过分吗。你今天这样盯着我,是怕我随时又怎么你?”
  江总以前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正常人是个什么进度。
  不过昨晚他们刚表白没多久,他就咬了荣戈的下巴,好像是有点过了。
  难道刚在一起就做这种事情,对荣戈来说太疯狂了?
  但荣戈看起来明明也不是那样保守的人,要是说他保守,他估计要乐个半天“我又不是那种为了留住清白在人间,会雇保镖围着我转的人,被啃两下没什么”!
  光是这样想想,江辰越脑袋里都有画面了。
  那么难道,是出于更深层次的原因,比如荣戈的性格方面——
  荣戈平时和任何人相处的时候,都习惯了掌握主导权。他确实是很好说话,但他更善于应付一切由他主导的场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