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54)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荣戈:“……”
  突然让人感觉必须得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
  荣戈:“老板。”
  荣戈:“如果他真的把这事传出去了,传进我爸耳朵里了,你会负责吗?”
  负责?
  怎么负责。
  干脆坦然承认,假戏真做,和荣戈一起被混合双打那种么。
  江辰越怔了一秒,经过深思熟虑,正要沉稳地说出一句“也不是不行”,就听到荣戈算盘打得响接着说道。
  “比如我爸要是把我骂得狗血喷头,按轻伤算,我爸要是想打断我腿儿,按重伤算,然后再根据我本人的心碎程度赔个精神损失费。”
  “万一住院了,住院期间工资照发吧?好歹是工伤啊!”
  江辰越立刻把自己的也不是不行收了回去。
  “不会负责,你自求多福。”
  荣戈:“?”
  荣戈:“江辰越,你的心怎么可以跟在大润发杀了十年鱼一样冷?”
  终究是错付了。
  荣戈和江辰越说了太久悄悄话。
  好兄弟章渔再怎么迟钝,也发现了荣戈总是挨在江辰越附近。
  两人之间有聊不完的话似的。
  章渔问荣戈:“江辰越是你老板还是你对象,你怎么总是跟在他身边?”
  荣戈:“贴身保镖不就应该随时随地跟着。”
  章渔:“用得着这么敬业?我们几个难道还能蹦出来暗杀他?”
  荣戈:“那我在带薪旅游,带薪旅游就有带薪旅游的样子。”
  章渔百思不得其解,整天盼着快乐退休的荣哥怎么会变成一个工作狂?
  真的是江总给得太多了吗。
  还是荣戈对江辰越有什么别的意思。
  可这也没道理啊,荣戈要是对江辰越有意思,之前怎么会把温暖的肩膀借给唐宋元靠!
  章渔琢磨不透三人是不是有什么复杂的关系,心里只剩下一句感慨,贵圈真乱。
  郑二少不知道荣戈做的是什么工作。
  只知道有他在,唐宋元半天没找到机会靠近江辰越,已经坐在礁石上思考人生了。
  抱着对朋友的关心,郑二少心里按捺不住了,凑到荣戈身边,压低声说:“你这样围着你老板转,就不怕把你老板的桃花赶跑吗?”
  桃花跑了他放鞭炮庆祝。
  荣戈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叹息道:“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留不住。”
  郑怀树:“?”
  荣戈,你是被唐宋元附身了吗,怎么也开始说这些玄乎的话了?
  黄昏在金色沙滩上铺了一层昏沉灿烂的色调,游客陆陆续续带着泳圈和毛巾等等装备朝回去的方向走。
  他们在海上玩到日落时,才纷纷开始往岸上游。
  沈少早早就上了岸,章渔和郑怀树紧随其后。
  荣戈和江辰越聊了会儿天,在发现章渔他们已经游回去了的时候,才跟上大部队。
  已经上岸的三人在躺椅附近说话,章渔拿着毛巾擦头发,脚踩在沙滩上,踩出一双双湿漉漉的脚印。
  “躺椅中间那张桌上的两只鸭子是谁的?”
  “荣戈的吧,看他带泳圈过来的时候手上拿着这两只。”
  “我们今天是进了鸭子窝吗,一眼望过去三只黄鸭在面前。”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鸭子窝。”
  “吉利哥那只大黄鸭泳圈还要不要了,我看他也不打算用啊?”
  “带上吧,说不定以他那个游泳水平,过两天用得上。”
  他们说出这些话后,突然后知后觉发现了一件事。
  “等等,唐宋元怎么没跟我们一起游回来?”
  某个人被他们完全遗忘了。
  荣戈和江辰越已经到了沙滩和大海的交界地带。
  海水漫在他们的胸口处,透过清澈的水面,他们可以看见自己的双腿踩在了结实的沙上。
  因为脚步不稳,荣戈还朝江辰越那边倾斜了下。
  江辰越条件反射抓住了他的手臂,掌心覆盖在他紧实肌肉勾勒的轮廓,手指上的水珠沿着线条往下流淌,瞬息之间掉进了海水里。
  等抓住对方手臂后,江辰越才感觉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但这个念头刚冒出来,他就听到荣戈顺口说出了道谢的话。
  “哎,谢谢!”荣戈说,“差点摔了。”
  他下午游太久了,游的时候没觉得累,现在回到岸上,浑身才慢慢就有了一种酸胀脱力的感觉,只想回别墅好好睡一觉。
  然而刚一抬头,就看见章渔他们跟猿猴似的激动地冲了过来。
  郑二少:“唐宋元没跟你们两个回来?”
  荣戈:“?”
  荣戈:“没吧,他是不是不知道我们回来了?”
  郑二少两眼一闭:“看起来是的。”
  他们刚才聊天的聊天玩的玩,唐宋元一直在礁石那块地方心不在焉地发呆,他们也就没注意,回来的时候吆喝一声就集体回来了。
  结果把吉利哥落下了。
  “唐宋元——”郑二直接朝礁石那边拉高嗓门喊了声,方圆百米的人都看了过来,“快游回来,我们要回去了!”
  荣戈回头看了眼。
  远处,唐宋元终于反应过来他们走了,动作一下就灵活了起来。
  他远远地冲五人挥手表示听见了,然后小心翼翼地走下礁石,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开始划动双臂在海上游。
  这距离看起来近,游起来远。
  虽说唐宋元是出了名的游泳水平烂,但众人跟他都在海上玩了两个小时,也不信他就这么游回来能出什么事 。
  “咱们等等他,”郑怀树说,“玩了一下午,我腿都酸了。”
  海上的黑影游动了起来,所有人都看着唐宋元一人在礁石附近的那片海上游。
  然而就在大家已经对他完全放心的时候,唐宋元那边却突生变故,整个人居然在海面上乱扑腾了起来。
  郑怀树:“卧槽,他在干嘛?”
  “他不会是真的不怎么会游泳吧??”章渔紧张的声音还没彻底落下,就慢半拍地听见身边“哗”地一声。
  荣戈跳回了海里,二话不说朝着唐宋元的方向游了过去。
  这不像溺水者的反应。
  但为了预防万一,江辰越还是直接跟章渔说了句“去找救生员”,然后也跳进海里,跟上了荣戈的速度!
  荣戈游过去的途中,看见唐宋元始终在一个地方扑腾,而没有往下沉。
  他的脑袋是露在海面上的,时而浸在水里,时而仰出水面。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游不动,他半天也没能往礁石的方向划过去,还呛了很多口海水,猛咳了好几声。
  看样子是溺了但没完全溺。
  荣戈游到唐宋元身边,发现他还能够漂在水上,不禁松了一口气,绕后扣住了他的肩。
  唐大少没碰到危险,只是可能慌乱之中被海浪击中,脸上头发上都被水浸湿了。
  他那双眼睛紧紧闭着,表情跟在拧麻花似的,皱在了一起,双手还在冷冷的海水上胡乱地划。
  荣戈:“这不是会游泳么,怎么在这里乱扑腾。”
  他的说话声没有得到唐宋元的回应,对方看起来是慌张到有点失去意识了。
  明明是大白天的在游泳,整得跟晚上做噩梦了似的。
  事实证明他低估了唐宋元的“噩梦”。
  唐宋元不但觉得自己溺水了,还配合地张口发出了想象中泡在水里的声音:“咕噜咕噜。”
  别人的咕噜咕噜是从水里咕出来的,唐宋元的咕噜咕噜是从嘴里咕出来的。
  咕完还因为海浪滚到他脸上,又猛地呛了口水。
  江辰越紧随荣戈之后游了过来。
  他看到眼前原地游泳的唐宋元,愣是没看懂对方这是什么操作,直接沉默了。
  为什么要让他们面对会咕噜咕噜的唐宋元。
  荣戈:“……”
  江辰越:“……”
  江辰越:“我们要不要叫醒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