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12)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颜景明,我是你什么人?男朋友?你还记得我是你男朋友,那你为什么要撺掇你的公司告我抄袭,你知道你这样会让我丢活动丢代言吗。”
  颜景明垂着头,凌乱的头发搭在额前,碎钻耳钉闪着细微的光,低声陈述事实:“你就是抄了。”
  谭佑:“……”
  谭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想我的?”
  颜景明:“我不是这样想你。”
  颜景明:“只是你就是抄了,不是么。”
  他看起来半点都不生气,只是面对谭佑道出事实。
  既没有逼对方道歉,也没有提出分手。
  像个无情无义的渣男,看着无理取闹的男朋友。
  当然,真正的渣男是站在他面前的谭佑。
  “……”谭佑被堵得没话说,脸都憋红了,不想被对方揪着错处一顿说,深呼吸一口气道,“所以你和公司告状,要把你男朋友告上法庭,是什么意思?”
  颜景明:“他们不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
  颜景明:“你不让说,我一直没说。”
  他挺想向粉丝分享恋情,但谭佑威胁敢说出去就分手。
  他就一直没敢说。
  所以公司不知道他们的关系,自然不会在这件事上讲情分。
  谭佑:“……”
  鸡同鸭讲。
  他在说让颜景明别维权的事,颜景明在说他不让公开恋情的事。
  短暂沉默过后,颜景明好像终于看出来了谭佑不高兴。
  颜景明:“那我现在去和他们说我们的关系?”
  谭佑冷下了脸,拒绝了他:“不必了,我谈了你这样的男朋友,一事无成,还整天听不懂人话,说出去给我丢脸吗。我看你也没意识到自己犯了错,差点毁了我的人生,我们之间算了吧,不要再联系了。”
  颜景明眼神黯淡,可因为他形象气质比较酷,这幅样子并不让人觉得委屈,只觉得冷淡。
  “不要再联系是什么意思?”
  “分手的意思。”
  谭佑估计是本来对颜景明也没什么爱,说分手就真的转身走了。
  不过他走之前,大概是想起来颜景明听不懂人话,又转回头用命令的语气说了句:“回去让你的公司别再给我找麻烦,听见没有。”
  颜景明站在原地嗯了声。
  江总偶然路过,几乎听到了全部。
  那之后,颜景明向公司提出了不再维权,以他的性格压根不会去挽回男友,两人自然是分手了。
  谭佑走红后迅速在热门综艺炒cp,混得风生水起,提及抄袭,许多粉丝都说颜景明是怂了,没抄硬说抄,不然也不会灰溜溜地没再提这件事。
  谭佑从来没有承认过抄袭,更别说在粉丝面前维护颜景明半句,没人知道他们两人谈过恋爱——除了当天路过的江总。
  江辰越将记忆里这件复述了出来。
  “我那天认出是颜景明,看见那人走后,颜景明的背影一动不动,以为他在哭,就递了张纸巾过去。”
  好歹是集团旗下五六十号艺人里的一人,江辰越不会管对方地下恋情的事,也不管对方会不会因此消极维权,但他还是表现出了老板对艺人适当的关心。
  当然,仅仅是递一张纸巾。
  荣戈感觉以颜景明的性格,被分手了应该不至于哭吧:“然后呢?”
  江辰越怅然道:“他没哭,在发呆,看到纸巾时吓了一跳,问我是不是在让他帮忙扔纸巾。”
  还好江总是个会说人话的,实话实说听到了他们两人的对话,以为颜景明在哭,才递了这张纸巾。
  最后颜景明请他忘了这件事,不要说出来。
  江辰越本来就不是多么在意这个陌生人,当然就将这件事抛在脑后了。
  荣戈想到这个让江总愣住的画面就觉得好笑,忍俊不禁道:“老板,你还真能说忘就忘啊。”
  “太忙了,”江辰越说,“哪里记得住这么琐碎的事。”
  这种事就跟上周吃的某顿饭一样。
  不刻意留意,谁能记得具体吃了什么菜。
  荣戈怜爱地看着江辰越说:“小江,这可怎么办,你以后不会得老年痴呆吧。”
  江辰越:“……”
  江辰越:“你能不能对我说点好听的。”
  荣戈若有所思,微微眯起了眼,肩膀挨着身边人的肩,仰头四十五度角潇洒地看向天空:“好听的啊,也行。”
  江辰越有一种强烈的直觉,荣戈嘴里永远说不出好听的话——
  “哪怕你以后得了老年痴呆,也别担心。”
  “等我退休了,我会把我的狂人日记给你继承,这样你什么事都往上记,就不会忘了。”
  江辰越很清楚,他是又双叒被荣戈当儿子了。
  他冷漠地抬起手,推了推荣戈的肩膀:“别靠我这么近。”
  荣戈“哎”了一声,侧头看向老板,肩膀直接贴到了老板身上:“我就要靠这么近。”
  他站得有点歪,以至于肩膀比江辰越低了两公分。
  说话一收一放的呼吸仿佛扫到了江辰越肩上。
  江辰越后背微微站直。
  两个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密地挨到了一起,半点都不像严肃地穿着西装,来参加音乐盛典的人。
  有些艺人无意中瞥到他们,认出越成集团的江总,都不敢多看,唯恐不小心知道了圈内大佬的感情私事。
  江辰越问:“那么多人在周围看着,荣少你想跟我传绯闻是吗?”
  荣戈难得被他喊一声荣少,心里十分受用:“我是不介意的。”
  江辰越语塞:“我介意。”
  荣戈清醒地想,真介意早就该对他退避三舍了吧,像那些小白小唐小颜,哪个能靠到他肩上。
  小江遖鳯獨傢,不是我多想,你有点不对劲。
  难道江辰越会对好兄弟这样?
  荣戈寻思着应该不会,但他一时没打算往深了想。
  两人对视了会儿,就在江总终于腻够了,后知后觉场合不对的时候,旁边的人群里忽然有一阵躁动的声音。
  他们侧头一看,发现不远处有人被两个安保人员拦住了,盘问身份。
  那人正是颜景明。
  “小颜在那里干什么呢。”
  荣戈竖起耳朵仔仔细细听,才知道原来刚才颜景明一直躲在暗处朝他们这边看。
  因为行踪太鬼鬼祟祟,被安保人员误以为是硬闯现场的粉丝,要查他的身份。
  安保人员:“小哥,证明身份的东西出示下,我看你样子也不像来我们这里的嘉宾啊,在外面东张西望了大半天,就是不进来签到。”
  长得是挺帅,但看着就像在心虚。
  身边也没个助理。
  哪里像盛典邀请的艺人。
  颜景明绷着一张酷哥脸,一手摸了摸自己指间的银戒,另一手垂到腿边颤个不停:“我只是在想别的事情,想晚点进去……”
  只是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江总一眼。
  在想现在进去会不会和江总荣戈正面撞上。
  撞上了,要不要和江总打声招呼。
  打声招呼,要聊什么。
  还有,江总和荣戈似乎在做一些很亲密的事,两人是什么关系。
  而与此同时,和他彻底闹掰的前男友谭佑还在那边和别人闲聊,要是谭佑看见他来了,会不会在那么多人面前刁难他。
  三个小人在颜景明的脑子里艰难打架,让他迷茫地在角落里踟躇了半天。
  结果就是这样的徘徊不决,让他一个参加盛典的艺人被安保人员怀疑上了。
  “想事情?晚点进来?”
  安保人员很想客客气气说话,但眼前这个人看着就像听不懂人话似的,能摸到这种地方来的帅哥,肯定不是傻子,估计就是在装傻!
  反正如果不是追星追到疯魔的粉丝,就很有可能是想要混进娱乐圈的网红。
  “小哥,不是我们刁难你,但现在这里在办音乐盛典,你要是证明不了身份,就别怪我们把你请出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