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82)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唐宋元沉浸在创业大梦里,被章渔这样一说才慢慢回神。
  对哦,管它什么梦想,他们今早聊天主题不是帮荣戈出柜吗!
  荣戈早料到好兄弟们不会就这样给他糊弄过去。
  幸好他早就做好了发动“强行打断”技能的准备,能直接用行动将关注点重新聚焦在唐宋元身上。
  荣戈趁唐宋元回过神前,抓住了对方的右手,又探身依次抓起了章渔、郑怀树、沈棋的手,让五人的手交叠在一起。
  五只手叠在一起,像高高的山堆。
  “别说那些,”荣戈将他们拽了回来,“有梦才会赢,让我们兄弟几个一起为唐宋元加油。”
  章渔:“??”你难道不想出柜追江辰越吗。
  郑怀树不明状况,但感觉附和了总不会出错,露出笑脸,激动地喔了两声。
  唐宋元被这副感人的画面打断了思路,腼腆笑道:“这也太客气了。”
  江辰越端着水杯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沙发上出现了这么团结的一幕。
  江总:“……”
  突然不知道他要不要加入这个团建活动。
  不加入会被孤立吗。
  作者有话说:
  江辰越:总感觉他们下一秒要拍张照发朋友圈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红fa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师师酱 20瓶;fc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五人齐心的美好画面, 被章渔煞风景的“总觉得我们在组织从事非法活动”打断。
  荣戈对章渔回了句:“你没有梦想,你不懂。”
  直到海岛旅行结束,众人上了飞机, 荣戈仍未知道吉利小唐有没有成功被他糊弄过去,不再惦记帮他出柜的事。
  他只能沉痛地对江总说一声:“老板, 我尽力了。”
  江总:“……”
  江总:“看出来了。”
  回程坐的是头等舱。
  荣戈昨晚喝得有点醉, 加上不明白江辰越为什么斤斤计较被他擦过脸的事, 没怎么睡好。
  他跟江辰越说了声他待会儿睡觉, 有事到目的地告诉他, 一上飞机就盖上毛毯睡熟了。
  静下来后,那些跟“工作”有关的事就渐渐褪去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碰到的事有点多, 荣戈脑子有点乱, 睡着后回荡的居然是喝醉时他从江辰越脸边擦过的那一幕。
  奇了怪了。
  明明当时醉得眼睛都闭上了, 怎么反而在他睡梦里这么清楚?
  他也就碰到了至多半秒,梦里给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似的, 连当晚带着咸味的凛冽海风都给他复刻出来了。
  “是不是要我啵回你脸上,才能证明我没有把这种东西看得那么重要。”
  画面一转,荣戈单臂扶着江辰越的肩,被江辰越侧头啵了下, 淡淡的声音在耳边散开, 他越过江辰越后背的手臂顿了一秒。
  荣戈惊醒, 脑海里还残留着这样的影像, 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这张英俊无比的脸。
  没被啵吧。
  他单身24年可不是吹的。
  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后, 荣戈唇角一牵, 放下了手, 莫名其妙把自己逗乐了。
  严重怀疑他是太担心江总因此辞掉他, 产生了心理阴影。
  也不知道能不能跟江辰越复述下他的梦,按工伤算,不然以后天天睡觉做这种梦怎么办。
  “荣戈,”飞机降落后滑行结束,江辰越叫了声荣戈,提醒他道,“下飞机了。”
  荣戈说:“行。”
  两人座位挨得近,一前一后朝外走,荣戈边走边低声对江辰越说:“江辰越,我刚才睡觉的时候做梦梦到。”
  江辰越:“什么?”
  梦到你反过来啵我脸。
  荣戈话都要说出来了。
  但看着江辰越近在咫尺的脸,又收住了。
  “到底什么?”江辰越想问清楚。
  荣戈却不乐意说了,摸了摸鼻子。
  江总肯定不会给他按工伤算,说不定还找他要梦里的出场费。
  “没什么没什么。”
  他笑着将江辰越推下飞机,将别在领口的墨镜往脸上一戴,容光焕发,回到快乐老家。
  “那咱们现在就是各回各家?”郑怀树问。
  荣戈“嗯”了声,微微眯了眯眼,手肘随意地挂在了江辰越身上,说:“没精力浪了,改天约吧。”
  荣戈对江辰越哥俩好搭肩膀的这一举动,遭到了众人瞩目。
  章渔没忍住低声说:“你跟江辰越熟得跟好哥们似的。”
  这是暂时做不成恋人,打算从好兄弟做起?
  荣戈:“……”
  回到快乐老家,一个高兴,忘了这个动作是有点太熟了。
  荣戈将手臂从江辰越肩膀放下后,三两句岔开了话题。
  “唐少会在这里待到你们家老爷子寿宴过后?”
  “嗯,”唐宋元点头说,“等忙完寿宴这事,我就回隔壁市了,感觉你说得对,游戏公司是我的心血,我不能因为一时软弱退缩就放手了,说不定坚持下去马上就会迎来转机。”
  荣戈随手拍了拍唐宋元的肩:“能这样想就好,以后心思多放在你的游戏公司上,别的事,不要在意太多。”
  主要是别惦记他追江辰越这事。
  荣戈已经努力在暗示了。
  唐宋元听了这话,却趁江辰越走在一旁,低声对荣戈说。
  “别的事可以不在意,你要追江辰越这事,放心我一定帮你。”
  荣戈:“……”
  大可不必。
  梦想演讲都白演讲了。
  “这多耽误你时间,”荣戈心如死灰,“我追江辰越的事,自己慢慢来就行,不着急的。”
  他不是都跟唐宋元说了,在摆脱父辈光环,成为更好的自己之前,他不会追江辰越么。
  唐宋元依然在坚持:“不行,我经历过这种事,知道这样等下去会越来越没有勇气,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成功,不可能等最后事业爱情哪个都没捞着的时候,倒回头来后悔。”
  他说着,手覆盖在了荣戈的手背上,对着荣戈一顿输出:“荣戈,我们不能只顾着等明天,要学会把握当下,共勉吧。”
  把握当下。
  非要帮他出柜,是吧。
  荣戈心情微妙,一种极度的空虚从他脚底蔓延到身体四肢,使他看向唐宋元的眼神都有那么几分沧桑。
  他是保镖,不是协议男友。
  为什么要付出这么多。
  江辰越察觉到两人在嘀嘀咕咕,目光一侧,恰好落到了唐少按在荣戈手背的手上。
  怎么就牵上了。
  被江辰越这样一盯,唐宋元心里一个激灵,挪开了手,迅速对荣戈说。
  “你看江辰越连我碰到你的手都不高兴,他心里肯定偷偷喜欢你,你们两个,天生一对。”
  不等荣戈继续挣扎,唐宋元就给了荣戈一个“我看好你”的眼神,低头看了眼手机,说:“哎,我家司机来接我了,不能让他等久了,过阵子见!”
  众人各回各家。
  荣戈戴着墨镜,感觉墨镜都不酷了。
  预想过追求者会对江辰越纠缠不已,没预想过对方会说放弃就放弃,还鼓励情敌大胆上。
  这年头追对象都要有接班人吗。
  他跟江辰越并肩而行,朝着机场外走,随手摘下了墨镜,戴在了江辰越脸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熟能生巧,这回一下就被他戴上了。
  落进路人眼里,流畅得跟拍电影似的。
  荣戈:“老板,我们签个新合同吧。”
  江辰越:“什么新合同。”
  荣戈:“我别做你保镖了,直接做你协议男友得了。”
  江辰越:“?”
  荣戈给他掐指一算:“你看我现在干的都是什么活,先是要假装暗恋你,暗恋被揭穿,又要开始明恋你,还被我这群兄弟朋友催着告白催着出柜,多折腾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