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42)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也亏这是在逗他们玩,不然他还真没脸说。
  到了最后,一群人横七竖八躺在沙发上,叫了代驾。
  章渔闭眼闭了好一会儿,揽着荣戈的肩,借着酒劲,很感慨地道:“我觉得你俩这样挺好的,真的。”
  荣戈脑袋还清醒得很,听到好兄弟说出这样的话,心里突然也有点感慨。
  “怎么说。”
  他还挺想听听外人评价的。
  只听好兄弟章渔道:“世界上还能有第二个人这么熟练地夸你帅吗,除了江辰越,真的没有了。”
  重点是熟练。
  翻着花样地夸。
  荣戈:“……”
  荣戈:“呵。”
  他就知道会是这种没意思的话。
  等把这群兄弟朋友们送走以后,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
  荣戈整个人躺在了沙发上,呼吸带着微微的酒气,手臂横在眼前,挡住了刺目的灯光。
  今晚太高兴,没特意收着。
  喝得有点多。
  但还远远够不着喝醉的临界点。
  也不知道大脑身体哪里的细胞这么兴奋,让他感觉喉咙很干涩,心脏跳得很快,脑袋很精神,一整晚都不想睡了。
  在身体里的酒劲慢慢退下以后,荣戈半睁开了眼,看见桌上杯盘狼藉,听见浴室水声哗哗。
  他翻出手机里存的家政公司联系方式,发送新的家庭住址,预约了明早上门清理卫生,又重新闭上眼。
  睡是睡不着。
  但可以假装睡睡,糊弄一下自己的大脑,让它有一种睡过的感觉。
  抱着这样的心态,荣戈躺了十来分钟,直到江辰越从浴室走出,他才抓了抓头发,懒得不行地从沙发上坐起来,手肘撑着膝盖骨,宽大的手掌按在了被凌乱黑发遮挡的额头上。
  T恤太宽松,因他这个姿势,露出了一个弧形的口,往深了看是里面若隐若现的线条。
  荣戈不甚在意,抬起了头,语气洒脱。
  “江老板,我请了人明早来打扫卫生,你不用理这一桌的东西了,要是困了就先进去睡吧。”
  江辰越在他旁边坐下,落地窗外的夜色落在了半个肩上:“你不困?”
  荣戈摇头:“不知道为什么,今晚脑子有点兴奋,不怎么想睡觉。”
  “那有没有别的事想做?”
  江辰越不可能放着刚搬进来跟自己同居的对象,一个人坐在沙发通宵到天亮。
  可能是因为喝过酒,他的嗓音变得有点沙哑。
  荣戈偏头看了眼江辰越,忽然发现对方刚才洗过头,发梢的水珠悄悄落下,顺着脸庞淌到了硬朗俊气的下巴上,性感得要命。
  都是他对象了。
  都同居了。
  难道这种时候,只能眼巴巴就这么看着?
  荣戈伸出了手,用拇指把江辰越下巴上的水珠抹掉了。
  有一种很湿润的感觉。
  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挺突然的。”
  “冒出了一件想做的事。”
  江辰越:“嗯?”
  荣戈将沾到水珠的手指,用力地抹到了江辰越的嘴唇上。
  “今天晚上想有个丰富的夜生活,你想不想?”


第98章
  丰富的夜生活。
  江辰越瞬间听懂了荣戈的意思。
  对方的手指还用力压在他的嘴唇上, 过了会儿又屈起食指,轻轻抵在了他的下巴。
  动作有点色情。
  唇边却有止不住的笑意。
  江辰越抬手攥住了荣戈的手掌,感觉旖旎的气氛一旦碰上荣戈这样的笑意, 再想暧昧也很难暧昧起来。
  反倒有一种彼此心知肚明的腻歪。
  他目光落在荣戈帅气的脸上,一边控制不住地弯起唇角, 一边问:“你说这样的话为什么要笑。”
  荣戈原本还在忍笑, 被江辰越这样点破, 笑容顿时收不住了:“没有, 就是想起刚才你正儿八经问我有没有别的事想做, 结果我突然告诉你我想做这样的事,感觉自己好不正经。”
  荣戈笑得像喝了假酒。
  江辰越看着他这样的笑容, 心里却肆意蔓延着道不明的滋味。
  在荣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江辰越倾身吻住了这个笑意好看的唇, 一只手抓住了荣戈的手臂, 另一只手握住他劲瘦结实的腰,身体猛地压了下去。
  “嘭”的一声, 沙发似乎承受不住两个高大的成年男性的重量,一瞬间发出了像是要被拆散架的响声。
  荣戈被压得几乎是躺在了沙发上,后背向上弓起,没有被抓住的那只手重重按在了沙发边缘。
  因为全身都在用力, 他的手臂, 胸膛, 腰腹, 长腿的结实肌肉都紧紧绷了起来, 竭尽全力将身体完美地支撑在沙发上。
  好看得不行。
  看来他只是不正经地说说, 江辰越已经想不正经地做了。
  吻得意乱情迷的时候, 荣戈的大脑后知后觉想起沙发被折腾出的响声, 在喘息的间隙里问了句:“你家沙发质量怎么样?”
  “质量很好。”江总信誓旦旦。
  两人重新抱在了一起,荣戈被压得后背都弓酸了,又不想躺平任江辰越欺负,亲着亲着愣是扣住江辰越的后脑勺,将人反按在了沙发靠背上。
  他垂着头吻人,漂亮健硕的手臂悬在江辰越的肩膀前,双边膝盖分开抵在江辰越大腿左右,后背脊骨挺得笔直。
  这样的高低差,使两人情绪高涨。
  空气十分燥热。
  江辰越在最后关头想起来一件事。
  “说起来,我们是不是忘了买什么东西?”
  “没忘,我买了,”荣戈话语含混,“搬家前特意去买了,现在藏在你卧室的床头柜里。买得有点多,收银员当时看我的眼神像是在问我是不是要批发。”
  江辰越没想在这种时候笑,但旋即荣戈又低又喘的笑声就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对方在笑什么已经不重要,江辰越环住荣戈的后腰,骤然将人抱了起来。
  荣戈显然没料到江辰越会做出这种动作,愣了一秒,大脑不经思考地发出了声“草”,感觉有什么蹭过了他的腿。
  将近一米九的高个子不是正常人能抱得动的,哪怕是江辰越这样不缺锻炼身材顶级的大男人,也只能堪堪将荣戈抱起来两秒,而荣戈压根就没想过有人居然会把他抱起来!
  “江辰越你行啊,臂力了得。”荣戈悬空的时候抓江辰越的后背抓得很紧,脚掌离地面只有几公分。混乱地落地后,他没松开抓在对方后背的手,反而靠得更紧了。
  和喜欢的人这么亲密地贴在一起,他舒服得心都酥了。
  江辰越抵着荣戈的额头说:“别在这种时候夸我。”
  荣戈牵着唇角接了句:“不然我麻烦就大了?”
  江辰越“嗯”了声,忽然感觉到荣戈伸手在他身上一顿乱摸,而后很不要脸地补了句“确实大”。
  脑海里炸起烟花。
  江辰越擒住了荣戈的手。
  两人折腾了好半天才晃进主卧,年纪轻轻,充沛的精力无处消耗,全都挥洒在了这一晚。
  先是卧室的床,然后是沙发,最后是浴室。
  到最后从浴室出来,荣戈手和腿都使不上力了,整个人懒洋洋靠在了沙发上,声音状态不太好,江辰越给他倒了杯水喝,挨在他身边坐下。
  江辰越本来想和他聊点别的,但看见他身上都是自己落下的痕迹,穿了居家服都遮不住,思维就没法从刚才两人做的事里抽离出来。
  他只好追随内心,忍了忍笑意,和荣戈交流心得体会:“感觉怎么样。”
  荣戈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露出挺回味的表情,对江辰越来了句:“明晚再来吧?”
  因为这句话,他们又在沙发折腾了一回。
  等真正睡觉的时候,双方都已经精疲力竭。
  同居第一晚太不知节制,两人第二天都起晚了。原本该去公司开的会,江辰越直接转为了线上视频。
  他没吵醒荣戈,等荣戈醒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快到中午饭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