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11)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他还想再仔细看看,却被江辰越拉着他往前走:“和我去签到。”
  签到处的礼仪小姐指引他们签上了名。
  明星们在红毯亮相,而像江总这样的自然不必凑那种热闹。
  荣戈观察了周围一圈,发现红到他喊得出名字的歌手们都有好几个。
  既有老牌歌手,也有音乐综艺的新星。
  他们打扮得张扬艳丽,造型一个赛一个精致独特,一看就是背后公司出了钱力捧的。
  其中甚至有抄袭了颜景明那首歌的歌手,名字叫谭佑,造型十分突出。
  这个歌手身边跟了好几位助理,一首《睡眠障碍》让他发红发紫,连来音乐盛典都是海报上挨着C位站的大红人。
  荣戈:“老板,你之前说这人是小颜前男友?”
  “我忘了是从哪里听说的,”江辰越道,“但他的经纪人不是已经否认了么。”
  荣戈用“这你就不懂了吧”的眼神看他:“说不定他瞒着经纪人,偷偷谈。”
  “就像你之前瞒着我,偷偷跟我爸说要追我。”
  荣戈揶揄地挑起眉梢,看着江辰越,仿佛还要在这话后面追上一句“小样,这不是你干过的好事吗”。
  江辰越:“……”
  江辰越:“我要追你这件事,在你这里就过不去了是不是?”
  荣戈没说话,只当着他的面笑,笑得江总没脾气,任他想怎么提怎么提了。
  江总深深呼出一口气,说了声“行”。
  既然荣戈喜欢提,那他就给荣戈听个够。
  “我要追你我要追你我要追你我要追你,行了吧?”
  当成上司和下属彼此心照不宣的玩笑话说出来,他心里没什么负担。
  反正他的好保镖职业道德摆在这里,不会往外传。
  荣戈可耻地发现,这样逗江老板居然很有意思。
  他突然有点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江辰越了,不是说多金帅气什么的,也不是说温柔体贴那些细节上的东西。
  而是江辰越就这样顶着张营业脸看着他,很配合地说出一些心不甘情不愿的话,只为圆上他提起的话题。
  难以形容这张帅气的脸上表现出来的纵容无奈。
  但荣戈似乎可以确定,他有一瞬间的怦然心动。
  强扭的瓜,怪甜的。
  作者有话说:
  荣哥认真琢磨:我这是强抢民男了吗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吃吃 50瓶;舍旃 20瓶;G 4瓶;fcts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荣戈本来只是觉得这事挺好玩。
  他回想起自己那天在客厅里吃水果, 没有溜出去看现场画面,都觉得有点遗憾——江老板因为他的这份工作,被迫在荣有乾面前谎称要追他。
  几乎能想象得出来, 江老板当时会带着怎样的表情,接受荣总的盘问。
  而在谈话结束后, 江老板没脸和他提这件事, 还只能悄悄藏在心底。
  整件事情里, 江辰越的反应, 就是荣戈最期待的东西。
  不管是当时错过的, 还是现在看到的。
  但现在,荣戈对自己的反应有点没底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他听着江总重复N遍“我要追你”, 心脏会跳得厉害。
  荣戈自顾自地纳闷了两秒。
  “老板, 我就随便说说, 你怎么还真应上了。”
  江辰越盯着他的脸:“我看你想听,总是提起这件事。”
  荣戈陷入深刻的反思。
  确实是他先提的, 江辰越只是陪他说着玩。
  对方要是直男,荣戈提这种事毫无心理负担,知道双方没可能,就能不带顾忌地开这样的玩笑。
  你追我, 我追你。
  反正又不是真的会追, 图个高兴说说而已。
  但在刚才某一个瞬间, 荣戈突然想起来江辰越喜欢男的, 平时看不太出来, 但事实就是眼前人性取向男。
  对方只是现在没谈恋爱而已。
  荣戈这才发觉, 他开的这种玩笑, 不是很合适。
  俗话说得好, 不娶何撩。
  荣戈:“老板,我发现我刚才做错了一件事。”
  江辰越:“说。”
  这道嗓音,比以往更加狂拽冷酷,低低沉沉坠入了荣戈的耳朵里。
  显然对方知道自己刚才的表现很傻,试图用冰冷无情的单字,埋葬“我要追你X4”的傻气。
  荣戈不想做酷哥身边的绿叶,更想做酷哥本哥。
  他渴望酷起来,眼神带着微微的沧桑,伸出手臂,哥俩好地搭在了江总肩上,缓缓说出单字。
  “听。”
  江辰越:“……”
  他不想骂人。
  但神经病三个字,算不上骂人吧。
  是客观称述事实的词。
  荣戈哪知道这回江总被惹急了,不但表面狂拽,内心也拽上了天,连从未说过的神经病都找理由按在了他身上。
  他不懂江总心里的焦躁,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一心只想为刚才说出口的话道个歉。
  荣戈:“老板,我刚才说那些话的时候,忘了你是个男的,更忘了你喜欢男的,诸多得罪还请见谅。”
  江辰越:“……”
  这个道歉,不是很有诚意。
  荣戈又叹息道:“你说我怎么忘了,你是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江辰越。我痛定思痛,决定悔过自新,今后不再重提旧事,和你保持距离,话都说到了这份上,你不会因为刚才的事炒我鱿鱼吧?”
  江总陷入了沉默。
  他不知道他想从荣戈这里听到什么话,但他很确定,不是现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有些头疼,懒得想这些事了,准备说些什么转移话题的东西。
  荣戈却好像瞬间看出了他不高兴,不但看出来了,还不愿意让他此后想起今天这场对话都不高兴。
  江辰越感觉到身边人放下了沉甸甸的手臂,高大的身体和他肩并肩靠着,挨得很近。
  “好吧,收回我五秒钟前的话。”
  荣戈表现得很坦然,眼神一片清明,声音还是有吊儿郎当的调调。
  “我发现我就有这种破毛病,站的时候就乐意靠在你身边,手臂就喜欢搭在你肩上,说话就爱撩拨你。老板你要是受不了,炒我鱿鱼吧。”
  不得不说,他保镖的情商不是盖的。
  江辰越平时没觉得荣戈脑子转得有多灵光,这一刻却感觉对方每一句都戳在了他的心口。
  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
  “还算能接受,”江总装出很勉强的语气说,“你继续干着吧。”
  荣戈发现江辰越现在面无表情的样子很有意思,在一旁乐了大半天。
  两人在音乐盛典的签到处附近站了好一会儿。
  江辰越向荣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某个文娱大集团旗下的音乐公司,而越成集团作为合作伙伴,早早就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
  按理说江总是不需要来参加这种活动的,只是他最近正好说忙不忙,和到场的嘉宾又有交情,当初就答应了。
  荣戈抬头说:“我们在这里站了大半天,怎么还没看到颜景明,他不是得走红毯签个到吗?”
  江辰越道:“可能比我们来得早,已经在场内了吧。”
  颜景明至今没现身。
  倒是那位疑似小颜前男友的歌手谭佑,从始至终都站在他们附近,和别的艺人有说有笑聊音乐。
  荣戈看到打扮时尚的谭佑,忍不住问了句:“老板,你说我们今天能不能找到机会,试探颜景明,看看这个谭佑是不是他前男友?”
  江辰越正想说“可以试试”,目光缓缓转过去,突然从谭佑身上看到了熟悉的影子。
  他终于想起来了,他之所以认为颜景明有前男友,是因为他曾经撞见过两人在公司楼下的角落里说话。
  那次应该是两个人在闹分手,是谭佑抄袭颜景明的歌走红后的几天。
  谭佑在角落质问颜景明,是不是跟越成集团告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