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90)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爸, 这事回家再说。”
  荣戈大感头疼, 麻木地说出这句,瞬间将荣有乾的思路拽了回来。
  “哼, ”老荣轻哼一声, “那就等下回去说!”
  反正荣戈现在跑得了初一, 跑不了十五, 怎么都得给他一个解释!
  江辰越身上总是有一种空气的气场。
  即使在这样危急的场合之下,他仍然能不动如山, 静观其变。
  ——要不是他突然低头对荣戈说了句“我陪你回去?”,周围几人甚至可能会忘了他还在场。
  “你陪我?”
  荣戈虽然最开始是这样和江辰越约好的。
  但真碰到这样棘手的情况,他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江辰越应付不过来。
  反正他自己回家,也能跟荣有乾解释清楚, 江辰越似乎没有跟来的必要。
  大不了就把全部真相都告诉他爸, 让他爸帮忙保密。
  只是这样就可能坑了他自己。
  荣有乾未必愿意让他儿子玩票似的给江辰越当保镖, 每天做这种“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事情。
  “算了, ”荣戈改口, “我跟我爸回去, 你回你公司, 等我消息。”
  “别啊, 一起吧一起吧。”章渔大喇喇走到了荣戈身边,伸手搭上他的肩,压出只有三人能听见的音量。
  “荣戈他爸脾气不好,江总你得帮忙多看着点,实在不行我们就上缓兵之计,先否认,以后再慢慢出柜。”
  荣戈将章渔的手背拍开了,想到这群兄弟在这些破事上也功不可没,就一脸麻木。
  “得了吧,还缓兵之计。”
  “就听我的,江辰越你回公司,我自己来应付这件事。”
  荣有乾没听到他们前面秘密讨论的话,但见荣戈对江辰越纠纠结结说了那么多句,想也知道是荣戈怕他欺负江辰越,心里舍不得呢!!
  前面说什么他不知道,最后那句“江辰越你回公司”,他可是听得清清楚楚!
  “都别想给我走,”荣有乾先是说了这么一句,然而想到他和江辰越毕竟不熟,这样颐指气使地对江辰越说话也不好,这才绷着脸补了句,“荣戈跟我回去,江总你自便。”
  江辰越不想坏了自己在荣有乾面前的印象,想也不想就跟着说了一句:“荣总,我陪荣戈跟您走,公司的事不急。”
  荣有乾心里暗哼,偷偷看了江辰越一眼。
  看来这事也不是荣戈一厢情愿。
  难道他猜错了,不是荣戈在缠着江辰越,当着他的面牵人家手,甜甜蜜蜜,而是越成集团这个江辰越在追荣戈??
  可能是江辰越态度不错,荣有乾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了些。
  “行,随你。”
  他们离开后,章渔后知后觉说:“荣戈不是还没追上江总吗,连告白都只告了一半……现在江辰越怎么跟要上门提亲了似的?”
  唐宋元想了想:“可能他们私底下感情突飞猛进,就差见家长了吧。”
  章渔觉得有道理:“说的也是。”
  先前要不是听到荣戈跟吉利哥夜聊,他们都没看出来荣戈喜欢江辰越,失策。
  现在可能也一样——指不定两人早早就在一起了,只是不告诉他们而已!
  荣戈不知道自己清清白白的感情经历已经葬送在了这份伟大的事业上。
  从唐家大宅走出来后,荣有乾上了荣戈的那辆车。
  荣戈抓着车钥匙,转头给江辰越报上了自己家的地址,嘱咐江辰越跟在他车后面走。
  “你车跟在我尾巴后面,等下过门禁方便。”
  不然他们还要为门禁折腾会儿。
  江辰越说了声“行”,蓦然想起唐宋元刚才说过的那些话,不禁问荣戈:“唐宋元说喜欢你,这事怎么处理。”
  语气里有那么一丝习以为常和麻木。
  荣戈立刻露出怅然的表情,摸了摸鼻子:“还需要怎么处理,他都觉得我喜欢你了,肯定不会找上我了。”
  “只能说我有点愧疚吧,抱有目的接近他,反而被他喜欢上了。”
  当然,事情好就好在唐少默认他已经有心上人了。
  唐宋元不会对他抱有希望,自然以后也就不会有失望,这份感情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
  “先解决我们这边的麻烦,吉利小唐那边,我之后会和他好好谈谈。”
  江辰越“嗯”了声,站着没动。
  “江辰越,你这样跟在吃醋似的,”荣戈突然笑着说了这么句,“这可不行,等下真会被我爸误会的——你得装得冷漠点,问就是不熟。”
  江辰越难得一愣,差点就想较真地问他“我有吗”。
  好在那之前传来了荣有乾的怒吼。
  “荣戈,这车你还开不开了!”
  “哎来了来了!”
  荣有乾刚才隔着虚掩的车门,听见江辰越提起了“唐宋元喜欢你”这样的字眼。
  他骤然想起了唐少那句“荣戈和江辰越这两人就是这样,腻歪”。
  还真被唐家小子说中了。
  当着他的面都敢上演“吃醋”这一出戏码!
  再不吼上一两句,这两人指不定会在老父亲面前亲亲我我!!
  荣戈在半路上试图跟荣有乾说个两句。
  然而荣有乾认定了他和江辰越有暧昧关系,愣是一个字都不听。
  “爸,我跟江辰越会这样,完全就是因为工作的需要。”
  荣戈说出这句话后,手上正摸着方向盘,突然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
  “工作”这个词放在这里,容易有点让人误会。
  果不其然,荣有乾起疑了:“工作?”
  什么工作需要你们两个大庭广众之下,你牵我我牵你?
  他看荣戈的眼神顿时变得好像在看什么不正经的人。
  荣戈:“……”
  荣戈:“没什么。”
  还是等回到家让江辰越给他解释好了。
  荣戈现在怀疑,哪怕把事实原封不动全盘托出,荣有乾都不会相信。
  荣有乾现在坚定地认为两人已经谈情说爱了。
  事实证明,小荣的怀疑没有出错。
  到了荣家后,江辰越委婉地向荣有乾说明了原因。
  因为知道荣戈担心被家人觉得不务正业,江辰越没有全盘托出,只是提了个大概。
  “你说你们两个是在演给唐宋元看?”荣有乾看向江辰越,眼神充满怀疑,“因为唐家小孩以前喜欢你,你不堪其扰,就托荣戈帮忙演这出戏,好让唐宋元以后心思放在工作上,不再缠着你?”
  江辰越淡淡点头。
  荣戈发现老爹理解到位,立刻附和:“对对就是这么个意思!”
  荣老爹狐疑地看了他们两眼,在两人期待的目光里,气势十足地哼出三个字。
  “我不信。”
  “唐宋元今天还说喜欢荣戈呢,我看是你们两个早就背地里谈恋爱了,还想让唐家小少爷给你们打掩护!”
  荣戈:“……”
  小荣缓缓地、大胆地摊开了双手:“您非要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
  前面聊得都还好好的。
  现在听到这句,荣有乾伸手就想给荣戈身上意思意思拍一巴掌。
  “荣戈你这个臭小子!”
  想不到手还没落下,江辰越当了真,以为荣有乾是要动真格,身子一侧就挡在了荣戈身前。
  荣戈只感觉半身被阴影挡住,微微一愣。
  “荣总,这件事怪我没处理好,如果您不相信,我可以证明给您看。”
  江辰越这话吸引来了荣家父子两人的注意力。
  荣有乾:“怎么证明?”
  还没等荣有乾说话,荣戈就仿佛在沉思里悟了:“我懂了。”
  “如果想要证明两个人在谈恋爱,你对他们说亲一个证明给我看看,他们肯定亲得下嘴。”
  “那么反过来,您现在对我跟江辰越说‘亲一个证明给我看看’,我俩不亲,那证明我们关系肯定清清白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