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16)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谭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状若诚恳地解释道。
  “我们只是聊点私事,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摩擦,不是真的有什么……”
  他看出大家眼神里的不信任,咬牙转头:“颜景明,你说是不是?”
  以他对颜景明的了解,颜景明只会乖乖配合嗯一声,不会惹出别的是非。
  谭佑心里有底。
  然而颜景明却用冷淡里透着一丝不自在的嗓音说:“不是。”
  他先是陈述了客观事实:“你说你从来不后悔当初借鉴了我的歌,又说我今天唱《骤夜》,是公司教我的手段,想踩着你炒作,最后捞一笔告别演唱会的钱。”
  紧接着,他用几句话总结了下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事。
  “你在侮辱我签约的公司,给公司泼脏水,这不是私事。”
  话落,众人议论纷纷。
  “卧槽,好抓马啊!”
  “越成大老板就在这里,谭佑要凉凉了。”
  荣戈看见颜景明右手在摸手指上的银戒,虽然他的脸和声音还是很酷,但看动作就知道,他现在忐忑不安,干了一件以往压根不可能干的大事。
  颜景明当然不会去想自己这样说出来,会给谭佑带去多大的麻烦。
  他只是不想看见谭佑说谎带上他,将这件事一笔带过,于是十分认真冷静地全盘交代了出来。
  这让谭佑头一次害怕,再聊下去,这个前男友会把他们谈过恋爱这件事都捅出来。
  不过颜景明没准备说。
  他觉得重提两人交往的事情没必要。
  交代完被抄袭的事以后,颜景明开始思考要怎样离开这里。
  他动了动嘴唇,半晌不知道要说什么做什么。
  脑海里突然想起来,今天荣戈将他从安保人员眼前带走的精彩画面。
  颜景明福至心灵,垂眼道:“这件事情就是这样,大伙儿都散了吧。”
  说着,颜景明还模仿荣戈当时的挥手动作,冲围观人群挥了挥手,转身就朝人少的方向走。
  酷哥居然会说这么接地气的话。
  这回不止吃瓜群众愣了,连荣戈江辰越谭佑都愣了。
  荣戈陷入沉思:“这话,这手势,怎么有点儿眼熟呢。”
  江辰越问:“像不像今天下午你干过的好事。”
  荣戈噗的笑了出来:“学得还挺到位,这小伙子有长进啊,还会说大伙儿了。”
  江总被他的笑声感染,明明很不想在这种严肃的场合笑,但还是偷偷侧了侧身,用背对众人的姿势掩饰脸上的表情。
  “别笑了,先想想等下怎么应付媒体吧。”
  后台这些工作人员的嘴不可能严的,发生了这么抓马的事情,等音乐盛典走进尾声,他们和颜景明必然会是媒体眼里行走的热度。
  到时候估计想走都没得走。
  荣戈想了想,想出了个好主意。
  “那我们先溜,让小颜独自承担这一切?”
  江辰越:“你说可能吗,我还要回去给他们当颁奖嘉宾。”
  江总可不止是来看演出的,他受到了官方邀请,要给年度最具人气歌手等等颁奖。
  荣戈:“哎,怎么这样。”
  荣戈:“那要不,我自己先溜,你们断后?”
  真是个好提议。
  江辰越问:“你想被扣工资?”
  很好,江总学坏了。
  扣工资这种话都给他说出来了。
  荣戈痛失提早下班的机会,大感遗憾,眼神充满怅然。
  “小江,翅膀硬了。”
  “学会威胁人了。”
  江总已经习惯了他的好保镖以下犯上,对这句威胁人不置可否,看得荣戈笑着啧了声。
  颜景明就这样躲过半劫,还剩半劫。
  音乐盛典走入尾声时,江辰越以越成集团总裁的身份,登台为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和团体的获奖者颁奖颁奖。
  谭佑原本是有个热歌奖的,但主办方在知道后台发生的那件事后,担心引发后续争议,紧急撤掉了他的奖项,最终那个奖项落进了别的艺人手里。
  颜景明不出所料,是来陪跑的。
  他已经做好了接受这样一份结局的心理准备,在音乐盛典结束后,就独自起身,想离开现场回酒店。
  然而,音乐盛典媒体嘉宾席的许多记者和摄影师突然纷纷涌向了他,拿着话筒想要采访他。
  一时间,场面充满混乱。
  “颜景明,我们听说您刚才在演唱结束后,和谭佑起了争执,谭佑亲口承认他的《睡眠障碍》抄袭了您的《骤夜》,请问这是事实吗?”
  “您好啊我想问问,谭佑动手打了你是真的吗,事关艺人的道德作风问题,您如果借这个机会发声,既能为自己做主,也能揭露一些圈内乱象,您可以回答吗?”
  “听说您和谭佑曾经私交不浅,关系十分亲密,但在抄袭风波爆出后渐行渐远,我们想了解一下,这场风波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这边热热闹闹,江总和荣戈那边也不容乐观。
  这些娱乐圈媒体为了拿到第一手新鲜的采访,也是豁出去了,扛着摄像头疯挤,每个记者都希望能够得到江总的眷顾,为他们的业绩加分。
  “江总,请问您对谭佑和颜景明的矛盾有什么了解和看法?”
  “颜景明是贵司旗下艺人,此次谭佑承认抄袭,是否会让贵司决定再次发起维权呢。”
  江辰越一概以“这些问题将由颜景明的经纪人负责解决”糊弄了过去。
  荣戈看到这群蜂拥而来的记者就头疼。
  他终于能理解,颜景明这个社恐看见人群的时候是什么感受了。
  脑袋都犯晕乎。
  荣戈头一回担起了保镖真正的职责,一手护在了江辰越的后背边,另一手高高挥了挥:“各位让让,江总还有事要忙,可能没时间回答你们的问题,我们下次再聊好吧?”
  “下次再聊下次再聊,有空一定,哪天江总开发布会,肯定会请你们来捧场的,大家放一百个心。”
  江辰越腾出精力动了动脑,琢磨他保镖这番话,得出一个结论:都是废话。
  国内娱乐媒体都集中在这里了,哪天要是真的开发布会,不请他们还请谁,难道让空气坐在底下提问吗。
  两分钟后。
  荣戈好不容易将江总护送出媒体的包围,一抬头,又看见小颜还深陷困境,被媒体簇拥,远远望过去,表情僵硬得要命。
  他怕这个帅哥嘴不严把什么告白创作都往外说,不得不带上江总,努力挤进去,试图把人捞出来。
  江辰越万分后悔没跟荣戈说一句。
  我先溜,你们断后。
  荣戈:“哥哥姐姐们,都让一让。”
  荣戈挤进来的时候,颜景明的眼神愣住了。
  他远远望着荣戈,感觉人生看见了希望的曙光。
  荣戈:“哎,我知道这事太抓马,你们都像追连续剧一样,迫不及待想问清楚情况,但大家都冷静点好吧。”
  “你们都看见了颜景明现在这副呆样,心里应该都有数,喊破喉咙他都不会回答你们的。”
  本来吧,周围还没几个媒体注意到了荣戈。
  但他嘴里一口一个“抓马”“连续剧”“呆样”“喊破喉咙”,幽默风趣的词蹦在这种正经的时刻,格外引人注意。
  最后媒体们的镜头全都怼在了他的脸上。
  身后的越成集团总裁都成了镜头里虚化掉的背景。
  荣戈左手拥着江辰越,艰难地走到了颜景明跟前,语气急促道:“颜景明你别发呆了,赶紧走。”
  颜景明没应付过这种场面。
  即使荣戈让他走,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挤出去。
  就在他还头皮发麻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荣戈轻轻哎了声,腾出右手,熟练地搭上了他的肩:“算了算了,我们带你走。”
  事情发生得太快。
  媒体嘉宾们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荣戈一手勾着江总的后背,另一手勾着颜景明的肩,大摇大摆从他们面前往外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