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76)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荣戈:“?”
  敢情这么大的事就他不知道?
  他转过头,看向了江辰越:“老板?”
  十万月薪也不能让他独自面对这些吧。
  江辰越:“……”
  我可以解释。
  作者有话说:
  荣戈捏眉心:经过综合考量,这事得给奖金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急性冠脉综合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急性冠脉综合征 50瓶;天妒嘤才 17瓶;b站等级Lv6、清枫 10瓶;洛水 5瓶;救救我的数学 4瓶;二月十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章渔他们早就等着和荣戈坦诚相待的这一天了。
  是兄弟, 就要帮你追男人!
  只不过他们倒是也没想到江辰越仗义到这份上,都过了两三天还能忍住没跟荣戈说。
  闹得现在,仿佛成了江辰越的不是。
  见荣戈言语不明地对江辰越叫了声“老板”, 章渔生怕自己一句话让两人起了感情矛盾,连忙说:“荣戈, 你别怪江辰越。”
  不对……
  这话说得怎么不像荣戈要追江辰越, 倒像荣戈被江辰越倒追似的。
  章渔脑子里刚这样懵逼地想, 就被荣戈的话截胡了。
  荣戈眉梢一挑, 说了声行, 抛出一句话:“那就先聊聊你们是怎么回事吧。”
  现在压力给到了章渔这边。
  章渔:“?”
  为什么他要突然开始帮江辰越分担压力。
  这种时候荣戈不该先质问江辰越,为什么那天看到了他们却不告诉他吗。
  或者说, 荣戈不是应该先担心自己, 喜欢江辰越这件事暴露了, 会出现怎样的结果吗。
  怎么现在是荣戈游刃有余地挨个问起他们来了??
  江辰越知道荣戈现在是演的成分多, 不过看见荣戈气势十足,要章渔他们跟他“聊聊”, 江总还是多少有点犯怵。
  怎么有像他这样老板还反过来担心保镖生气的。
  “我们啊……那是凑巧,”章渔心里总感觉哪里不对,对上荣戈的目光又只敢摸摸鼻子,“那天晚上我们都不是故意听的。”
  “就是恰好推开门, 恰好听到吉利哥问你为什么喜欢江辰越, 恰好我们又对这个话题比较感兴趣, 就自作主张地留下来了解了你的内心世界。”
  真恰好啊。
  荣戈的声音几乎快熄灭了:“照这么说, 你们还听全了?”
  章渔:“也就是……有那么点全。”
  郑二和沈少两人都听得怪不好意思的。
  听全了就听全了, 有那么点全是个什么意思。
  荣戈想起自己那天编的“落魄相遇”“被迫分别”“瞬间爱上”, 看了眼身边有九分醉意捂着脑袋的唐宋元。
  刹那间他都想告诉章渔这几人, “喜欢江辰越”是他的工作内容了。
  然而现在经验提醒着他, 和保镖工作有关的事,别人知道得越少越好。
  要是现在对他们说,他喜欢江辰越是为了某些特殊的工作。
  指不定明天传出去,就成了江总缺爱,雇人喜欢自己,还让对方在自己手下做特殊的工作。
  这样荣戈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这件事是有那么点棘手。
  荣戈:“既然你们都这样坦白了,那我就要问了,我那天怎么只看见了江辰越,没看见你们?”
  章渔从善如流道:“这个当然是因为我们在你回头之前,恰好又把玻璃门关上了。”
  江辰越还站在那里想继续听,他们也拦不了是不是!
  章渔说得句句在理,理所当然的理。
  江辰越这样的正直人士已经要听不下去了,直接给他们展示了一个面无表情。
  他永远忘不了他和章渔对视的那个瞬间,章渔反应迅速“砰”地将门关上了,徒留他转头面对荣戈和唐宋元两人的目光。
  荣戈自然也不会信从小认识的兄弟这番鬼话。
  甚至能想象出章渔看他要回头前“砰”地把门关上的画面。
  他兄弟他还能不了解?
  场面一时有些僵持。
  罪魁祸首唐宋元说出那句话后就眯上了眼,连打了两声酒嗝:“嗝。”
  估计第二天都记不起来这件事了。
  章渔看了眼唐宋元,又看了眼荣戈说:“哎,反正你喜欢江辰越的心路历程,我们又不会说出去。”
  “现在就那个……你们聊呗?”
  酒鬼唐宋元前面几乎没在听,听到这句“你们聊”,脑袋登时扬了起来,给他们海豹鼓掌。
  此时此刻,仿佛全世界都在目送荣戈对江辰越告白。
  荣戈:“……”
  他还可以再挣扎一下吗。
  荣戈:“其实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章渔:“你现在也没得准备了,江总都知道你喜欢他了。”
  章渔说着,又热情地朝江辰越点了点下巴:“我觉得江总对我们荣哥也有点意思,是不是?”
  江辰越现在说“是”不行,“不是”也不行。
  两个人跟被架上了烧烤架似的。
  荣戈最初倒是愿意和江辰越扮演假情侣。
  但江总从一开始就否决了这种提议,现在必然也是不接受的。
  而且,现在再来说假情侣。
  荣戈总感觉哪里很微妙,心里不是很乐意了。
  可江辰越也不能拒绝荣戈,不能给唐少留另一次希望。
  “哎,”终于荣戈还是承担了这一切,怅然道,“吉利哥这个计划有点突然,把我打得措手不及了。”
  “你们都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我连保证自己的经济状况都成问题,别说在这种时候领一个对象回家给我爸看。”
  “我既然没在一开始对江辰越告白,就是想要等时机成熟,给他一个更好的未来。一切漫长的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荣戈很少对兄弟说这样富有哲理的真心话。
  章渔和郑怀树沈棋三人听着听着,心里都有点触动,回想刚才他们催促荣戈告白的样子,才觉得是有点急了。
  郑二:“还是你想得长远。”
  沈少挠了挠头:“也是,我们只想着一时的快乐,人家想的是以后长远的生活。”
  章渔:“那现在是……也不打算告白了?”
  还能像这样在对方面前大声密谋告白计划,再临时终止告白的?
  荣戈淡然嗯了声,保持着表面风度。
  他的从容不迫使眼前发生的一切都看起来格外正常。
  “虽然江总已经知道了我的心意,但我还不准备让你接受现在的我。”
  荣戈一边说这样的话,一边看向了江辰越。
  他朝江辰越伸出了手掌,宛如一位骑士。
  江辰越看他这样摆出手,一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还是犹豫两秒后把手放了上去。
  这样神圣的牵手似曾相识。
  荣戈挺真挚地对江辰越说:“江辰越,我现在还身无分文居无定所,不想让你跟我谈恋爱以后受罪,今晚的事你就当没发生过吧。”
  “以后等我配得上你了,我会来向你告白,不论是接受还是拒绝,都请你留到那个时候。”
  “在那之前,我不会把我在追你这件事透露出去。”
  “你放心,我在场的朋友们也都很靠谱,他们绝对不会让这种事传出去,打扰你的生活。”
  荣戈握着江辰越的手,强行扯了一大堆,让他和老板之间的感情状态停留在了“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还坚定地替周围兄弟几人做了保证。
  郑二一听,连忙附和道:“荣戈的话就代表我们的意思,江总你放心,我们不会把这事透露给别人的。”
  沈少看见郑怀树表态了,紧跟其后道。
  “对,你别担心,我们兄弟几个都是靠谱的,在你们两个在一起之前,这事肯定传不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