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15)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去年分手的时候,你答应过不给我添麻烦,现在隔了一年却又和我同台唱这首歌……”
  “这些都是你公司教你的手段吧,事先公布退圈,到了音乐盛典这一天再重提抄袭这件事,踩着我炒作,最后捞一笔告别演唱会的钱,你真行啊。”
  颜景明慢慢理解着对方说的话。
  只不过理解起来太困难,其实没什么必要,还是直接结束谈话比较好。
  他垂了眼,颀长身体抵在栏杆边,颇有厌世颓废的气质,仿佛在拍杂志封面。
  “谭佑,我们已经分手一年了。”
  谭佑:“……?”
  颜景明:“你把我拦下来就为了说这些,我和你很熟么。”
  眼前的男人顿时哑口无言。
  荣戈靠在转角,听到这些话,眉梢忍不住挑了起来。
  想不到啊,颜景明看起来那么社恐,和分手的渣男说话的时候,居然这么硬气淡定。
  小颜这个人太特别了。
  按理说,他会惧怕接触陌生的人陌生的事,肯定有一颗敏感的心,别人行动一步,他会联想到接下来的十步。
  可他实际表现出来的样子,却是冷淡颓唐,情感匮乏到了极致。要是他平时抽烟,可能现在手指上会夹着一根烟,但是不抽,就让手臂架在栏杆上,任由它燃着,文艺电影都是这样演的。
  当然荣戈知道他不抽烟,他从小到大恐怕就是个乖孩子,爱玩音乐打扮潮流的乖崽。
  别人情绪再激烈,都影响不了他半分。
  他就好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只在意自己的想法。
  人太多,他社恐,会逃避会手抖——想回到工作室自己好好呆着。
  前男友抄袭后爆火了,他不在意——你气急败坏说别告我,那就不告吧,一首歌而已,就当分手费吧。
  登台唱了被前男友抄袭的歌——没别的意思就是喜欢。
  前任恼羞成怒,找上门来,怎样说他都不在乎——我和你很熟么。
  颜景明说话只是为了表达他自己,简明扼要地说每句话,自我沉浸地做每件事,所有时间都为自己而活,不考虑他人感受。
  出乎意料的,荣戈站在他的角度,感觉这样的性格挺不错的。
  和别人比起来,是个异类。
  但能随心所欲地活着呢。
  他正这样想着,不远处的两个人影突然晃了晃。
  谭佑大概是觉得被颜景明轻视了,动手推搡了下,脸上带着愠怒,手劲很大,像极了那种因为打人上热搜的男明星。
  颜景明没有反抗,但往后退了。
  然而脚步刚退,他就发现他已经站在了栏杆边缘的极限。
  被谭佑这样一推,他双腿踉跄,腰线往上的身体都弯出了栏杆外,凌乱头发遮挡的瞳孔微微一缩。
  荣戈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哇,哪个明星,动手打人了!”
  荣戈用大受震撼的语气喊出了这句话,像八百年没吃过瓜的吃瓜群众,简简单单几个字,火力全开。
  喊完后,他趁谭佑还慌着,大步走了过去,伸手就拉住了颜景明的手臂,把对方从谭佑身前危险的位置里拽了出来。
  只是颜景明大概真的崴到了脚,一瞬间居然就跟个尸体似的,直挺挺被荣戈拽到了面前。
  于是情况就有点脱离掌控了。
  荣戈响彻云霄的一句话,招来了附近后台嘉宾助理和工作人员八卦的围观。
  他们诧异地睁大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脱口而出一句:“你们不要再打啦!”
  江辰越刚走到附近,就听见荣戈这声“动手打人”。
  荣保镖的呐喊令江总感到彷徨,他加快脚步走到现场,和真正的吃瓜群众们并排站立。
  看见的却是这一幕——
  荣戈抓住了颜景明的手臂。
  理论上来说颜景明是个活人,会自己用点力气,好好站稳,松开荣戈的手。
  但现在他崴到了脚,就跟个僵尸一样往荣戈身上倒。
  荣戈只能赶紧伸出另一只手接住,免得颜景明当众摔了个狗啃泥。
  最终呈现出来的画面就成了:荣戈一手抓住了颜景明的手,另一手虚虚托住了颜景明的腰,颜景明的一只脚在空中一翘,完美的双人舞结束动作诞生了!
  江总轻轻一麻,缓缓问:“你们两个在跳舞是吗?”
  荣戈:“……”
  颜景明:“……”
  “别看我们这样,这是个误会。”
  荣戈想证明自己是清白的,立刻松开了手。
  不过这样好像证明不了他的清白。
  他只能快步走到老板身边,端出吃瓜群众的表情,表明自己和围观的这群人才是同类。
  然后他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谭佑,用众人能听见的音量,偷偷摸摸地说:“大明星打人呢,我上去拉架。”
  众所周知。
  声音越小,事情越大。
  围观群众的眼神立刻转回了当事人身上。
  作者有话说:
  荣戈:证明我爱老板的第一步,和老板一起做背景板
  江辰越:?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仙女呀 10瓶;日常换名字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颜景明的眼神里充满了不可置信, 好像在说“你一声吼叫来那么多人,拉我跳了个舞,最后就把我丢到谭佑身边, 自己在旁边当吃瓜群众”。
  密密麻麻数十人围在这里,让颜景明头皮发冷。
  他垂下眼, 用低头的角度掩盖脸上的表情, 假装不知道自己手心正渗出薄薄细汗, 伸出纤长的手掌, 扶在了栏杆上, 不动如松装哑巴。
  将这样的大场面抛给了身边的谭佑。
  谭佑本来上头的火气一下子被浇灭了。
  他完全没想到,他们刚才说话的时候有人站在附近。
  更没想到这人会冲上来拽住颜景明, 还喊来那么多人围观, 而其中还有越成集团的总裁。
  他看了看围观人群, 又看了看身边的颜景明, 颤抖的瞳孔里仿佛在呐喊“颜景明,你说句话啊”!!
  第一次, 清晰地感受到,什么叫做社死。
  谭佑咬了下牙。
  颜景明可以不说话,但他自己要是在这种时候不说话,那不就等于默认打了人。
  “你别胡说八道,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打人了。”
  刚说完这句话, 谭佑就有点后悔了, 他吵架也得看场合。
  眼前这个男人挨在越成集团的总裁身边, 两人肯定有点关系, 他这一骂要是让江总不爽了, 江总不会封杀他吧。
  这样的想法, 让谭佑后知后觉手心冒汗。
  正想着要怎样挽救, 眼前的男人就给了他回应。
  荣戈极度漫不经心道:“打都打了,就别不承认了吧。”
  他身边的越成集团总裁好像已经习惯了他这副德行,低声和他说了句什么。
  那张侧过去的脸非常英俊,成熟沉稳的有钱人气息令人无法忽视。
  江辰越:“真的动手了?”
  荣戈用手掌挡了挡:“推了一把,颜景明都差点掉下去了,四舍五入就是打了。”
  众人不知道荣戈对江辰越说了什么,只知道眼前的场面陷入了僵持。
  音乐盛典里这些不明情况的工作人员和艺人助理,没一个愿意上去打圆场,唯恐沾上一身腥。
  谭佑心里暗暗吐槽,他和颜景明在这里聊天,这人凑什么热闹。
  他现在气得想冲上去,掀起对方的衣领。
  可愤怒之余,他还是判断了一下形势,制住了这股冲动。
  首先,周围太多人了。
  他要是真动手了,今晚就是娱乐新闻的头条。
  好不容易拿到手的资源都会丢。
  其次,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光身高就压他一头,笔挺西装下的身体四肢似乎蕴藏着不可小觑的力量,很像电影里大佬身边的保镖。
  他要是真动手了。
  大概率打不过。
  冲动打人还打不过,那就有点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