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98)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荣戈:“只要你现在是个有对象的人,你就能站在颜景明面前,给他撂下一句狠话。”
  荣戈演得尽心尽力,神情收放自如,连握着方向盘的手掌都在发力,演技几乎能令人感到一种酣畅淋漓的痛快。
  “我对象不想听你在演唱会给我唱告白的歌,他会吃醋,你知道他要是吃醋会有什么后果吗,他会让我晚上跪榴莲——呵,非要我把跪榴莲的照片发给你,你才肯放手吗?!”
  江辰越没想到这种表演还能梅开二度。
  区别是当初的荣戈满腔雄心壮志,为的是拦住追求者接近他。
  现在的荣戈只想让他的老板趁早陷入爱河。
  江辰越:“……”
  作者有话说:
  江辰越:你变了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梧桐树上的果子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少轻 37瓶;时笙 10瓶;fctsa 4瓶;日常换名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8章
  荣戈开车和江辰越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了工作室, 事实和江辰越说得一字不差。
  这间音乐工作室里除了颜景明以外没别人,墙上钉满了乐谱,桌上是凌乱的歌词, 钢琴,吉他, 小提琴各种乐器堆在了角落。
  荣戈一脚踏进去, 就看见了颜景明。
  颜景明面相清冷, 皮肤很白, 个子很高, 右耳带了银色耳钉,有点男生女相, 说话声线也让人觉得不带一丝温度, 冷冽如薄冰, 掺杂着金属的质感。
  整个人给别人的感觉是挺好看, 不那么阳光,气质寡淡, 外形很新潮时尚。
  他见到了江辰越,先是眉眼有了轻微的浮动:“江总。”
  但随后他抬头看见江辰越身后的荣戈,这份雀跃就收了回去。
  见到生人,浑身都有点排斥的气息。
  荣戈忍俊不禁, 寻思着这人倒是什么心思都不会藏, 好的坏的都显露在了脸上。
  江辰越打了声招呼, 看见颜景明盯着荣戈的脸看, 顺口就将荣戈介绍给了颜景明:“他是荣戈, 这个是我跟你提过的颜景明。”
  颜景明分明感觉江总年龄是比眼前这个男人大的。
  所以他不太懂为什么江总要客气地喊眼前这人一声“哥”。
  但他还是出于礼貌和对方点头问了好:“……你好, 荣哥。”
  让他管第一次见面的人喊哥, 即使是看在江总的面子上, 他也不太喊得出口。
  荣戈早做好了心理准备,知道颜景明性格冷淡,想过要尽可能展现热情的那一面,和对方尽快结识。
  但还是没想到对方惜字如金到这种程度,喊个名字都不太愿意。
  看他的眼神甚至有点警惕。
  荣戈想了又想,主动朝对方伸出了手,笑容开朗大方,手伸得很随意,不会让人感觉隆重,反而会觉得他个性挺率真。
  “你好,我是江辰越的朋友,名字你别误会,是欣欣向荣的荣,戈壁滩的戈——之前我就听江总提起过你,也听过你的歌,很好听。”
  颜景明顿了顿,脸上镇定,心里大悟,礼貌地点头回了他一声平静如白开水般的“谢谢”。
  三人面对面站了很久,颜景明才想起来要给他们让出一条道,请他们进去坐。
  “抱歉,要麻烦你们在这里等等,我的工作室有点乱,我先收拾一下。”
  荣戈当然是随口应了声行。
  趁颜景明收拾工作室的时间,荣戈侧头对江总笑说了句:“小颜好冷淡啊。”
  “是啊,”江辰越低声道,“所以我更加想不通他为什么会对我有兴趣。”
  话都没说过几句。
  怎么就喜欢他到要给他在演唱会唱歌的程度。
  江辰越百思不得其解,不过今天他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帮唐宋元说服颜景明,演唱会的事还是次要的。
  他抬起了头,看见颜景明冲他们两人说了句“请进来坐”,暂时收回了思绪。
  荣保镖走在了江总前面。
  颜景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江辰越了。
  现在看见江辰越,眼睛半天都舍不得眨,多番想开口说话,又不知道该寻找怎样的话题,只能维持脸上的冷淡,尽量弱化自己的存在感。
  他向来自认情商低,不太会说话,有时候一些话不经脑说出口,说到一半才发觉有点尴尬,惹来别人侧目。
  那种紧张窘迫会顺着身体四肢蔓延,让他一举一动都变得僵硬。
  所以他不怎么爱说话,音乐足以让他表达他所有的情感。
  出道以来,全凭这张长得很冷淡的脸,生人勿进的打扮,周围人才看不出他身体反应里的不自然,只以为他是性格冷漠。
  颜景明很清楚,今天江总来到这里,是为了说服他为仙侠游戏《千山诀》创作歌曲。
  然而除了《千山诀》,江总肯定还有别的目的。
  例如劝他别在演唱会唱那首他即将创作出来的歌。
  他从很早以前创作第一首原创歌曲的时候,就在想以后要给喜欢的人唱一首专属的歌。
  当他真正着手准备这件事的时候,他发现这首歌好像不会受到欢迎,没人会期待,江辰越更不会期待。
  但这是像他这样的人唯一拿得出手的浪漫了。
  颜景明发现自己走了神。
  等目光转到眼前两人身上的时候,他警觉地注意到荣戈在看着他。
  颜景明心里希望荣戈跟江辰越热情似火地聊起来。
  最好把他当成透明人,让他安安静静坐在一边,不用思考该怎样和别人聊天。
  然而荣戈还是将话题抛给了他,掐断了社恐卑微的奢望。
  荣戈十分自来熟地道:“说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和歌手近距离接触,现在在这个工作室里看什么都觉得稀奇,放在这里的乐器,都是你会玩的吗?”
  颜景明“嗯”了声,面色依旧冷淡,心里却轻轻一跳。
  “我会弹钢琴,会弹吉他,还会拉小提琴。”
  荣戈差点以为自己走进了什么小学生练排比句的课堂现场。
  荣戈:“巧了,我也会弹吉他。”
  “……”
  空气陷入安静。
  荣戈明显感觉到颜景明不是不想跟他说话,而是真的一时不知道要接着往下聊什么,对方看起来甚至想接上一句“那你弹得怎么样”,不过因为这样的对话会像圆周率一样无止境地转下去,他及时忍住了。
  这样冷场的人就会变成荣戈——只要冷场的不是自己,自己就不会尴尬。
  荣戈心说不得了。
  像他这样外向的人,竟然也有跟人聊天聊成一潭死水的一天。
  趁话题还没有彻底僵成一团冰块前,荣戈眉梢一挑,赶忙补上了句话。
  他的脸上带着帅气慵懒的笑,说话语速不快,很容易让别人放下戒心,放松紧张的心情。
  “其实我以前刚学吉他那阵子,一度以为自己有什么音乐天赋,还做过以后当歌手的梦。”
  荣戈这次不是在胡说八道。
  他真的学过吉他,而且在刚学弹吉他那阵子,每天都待在家沉浸式自弹自唱,还对荣有乾说“老荣,好好培养你儿子,以后你家是要出个歌神的”。
  荣有乾那段时间都配合地叫他“歌神”。
  可惜后来能给荣戈发挥的地方只有学校元旦晚会,他考体校去了。
  江辰越本来以为他在东编西扯,但一抬头看见荣戈说这话的表情,就知道小荣这次是实话实说了。
  他突然有点想听荣戈弹吉他,看看荣戈玩音乐会是什么样子。
  就当两人各怀心事时,颜景明突然说:“你不是想当演员的吗。”
  他看见两人不约而同停住了。
  “我是在热搜上看见的。”
  颜景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说出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但他知道场子又被他冷下来了。
  他一瞬间十分希望回到平时一个人呆在工作室的状态。
  有点后悔没把时间约晚点,等经纪人来到工作室,让经纪人陪他们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