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本不该如此狂野(12)

作者:纵也 时间:2022-12-01 10:11 标签:甜文 强强 都市情缘

  别人喝醉到处飘,他喝醉了能下腰。
  远远看着白遇礼的背影,荣戈发现这个小鲤鱼还真是可能有点底子。
  而且他可能真的很在意张导说的话,想要不上武替演打戏。
  一个计划在荣戈的脑海里扑通诞生。
  不久,白遇礼走到某片树荫底下,终于停下了脚步,回头高兴地冲江辰越道:“看吧,我跳得怎么样?”
  荣戈条件反射唰地挡在江辰越面前。
  浑身上下就一个词:敬业。
  他在心里打定了主意,没等江辰越说话,就给白遇礼吹了一阵彩虹屁。
  “还别说,你这舞跳得真可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上仙》武打戏里没你我不看!”
  这语气,和讹他加班费的时候如出一辙。
  江辰越心里登时升起不好的预感:“荣戈你想干什么。”
  荣戈侧头对江辰越低声说出四个字:“赚点外快。”
  说完,他转头看向白遇礼,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诓人:“白遇礼,以你现在的水平,如果能有个武术老师带你,你完完全全可以亲自上打戏。”
  “而这个武术老师,其实可以是你面前的我。”
  这种古装剧的打戏对本身武术功底要求不算太高,很多练过舞蹈的演员花点时间跟着武术指导学,都能亲自上阵。
  荣戈自己别的方面不说,武术方面是真的有点底子,要不然当初也不会看到江辰越招保镖就敢立刻来应聘。
  他从小就被荣有乾精心培养,读书不行练武凑,上体校是散打社的社长,放假还去剧组试戏玩当过一次武替。
  只要给他看看剧本,他肯定能教给白遇礼一些东西。
  “你?”白遇礼一愣,脑袋昏昏,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什么,就听见荣戈道,“一节课也不收你多少……”
  江辰越冷不防从他身后伸手,捂住了荣戈的嘴巴。
  荣戈回头看了他一眼,避开他的手,压低声音问:“你干嘛拦我。”
  江辰越:“这钱你也要赚?”
  “不行吗,”荣戈说,“看在你是介绍人的份上,给你分一半?”
  江辰越:“……”
  哪来的商业鬼才。
  作者有话说:
  荣戈: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打直球 2瓶;虎杖悠仁麦外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章
  荣戈还没跟江辰越讨论出个所以然,白遇礼就因为喝太多又打了醉拳,精疲力竭,差点在半路上睡着了。
  最后是荣戈把他拽回到了酒店,将他交到了他的助理手里。
  看来这个赚外快计划是没希望了。
  荣戈躺在床上这样想,困意袭来,一下就睡着了。
  第二天,白遇礼深夜醉酒的视频却被路人传上了网,迅速发酵。
  荣戈从江辰越口中得知白遇礼因为喝个酒就上了热搜,本来就没睡醒的脑袋都懵了。
  “不是吧,当明星这么难的吗,跟剧组吃顿饭喝点酒都能上热搜?”
  荣戈以往哪经历过这种事。
  路人既然拍到了白遇礼,肯定也拍到了和白遇礼并排走的他跟江辰越两人。
  江辰越倒是见怪不怪。
  虽然他很少过问公司里演艺相关的业务,但也没少因旗下艺人的事情传播太快而遭遇公关危机。
  网络会将一切放大。
  “视频呢,给我看看,”荣戈说,“也不提前打声招呼,都不知道把我拍得帅不帅。”
  江辰越没想到荣戈在这个时候关注点会是这个。
  他随手把手机抛给了荣戈,手机界面正是热搜上挂着的视频:“你自己看帅不帅。”
  这条热搜排在了第十几位,讨论量正在肉眼可见的上升。
  荣戈点开视频,眉梢一挑,听到BGM欢脱地响起。
  “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
  “原来我是一只,酒醉的蝴蝶~”
  荣戈:“……”
  白遇礼昨晚是挺像只酒醉的蝴蝶。
  视频画面里,拍到了白遇礼的清晰正脸。
  好在距离遥远,根本录不到他们说的话,只能看见白遇礼不知道跟身后的荣戈说了什么,突然推开荣戈,开始在路上飘。
  他飘得既像喝醉了酒,又像在跳一段舞。
  时而来个极度后仰,时而做出拔剑动作,刚柔并济。
  甚至当众下了个腰。
  后来还把路人大哥鼓掌叫好的那段拍进去了。
  评论都在猛夸。
  【小鲤鱼好敬业!!喝酒都不忘练功!!】
  【他!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去嵩山少林学武功!】
  【期待《上仙》!!武打戏一定很精彩!!】
  荣戈是没想到白遇礼粉丝这都能吹敬业,像一群水军。
  他一路往下翻评论,想找他想看的内容,可惜愣是没找到。
  江辰越看见他手指不停在屏幕上划,忍不住问:“你在干什么。”
  荣戈嗐了声:“想看有没有人夸我帅,怎么都快翻到底了也没看到这句。”
  素人帅哥跟着明星上热搜,正常流程不应该是网友们说“后面的小哥是谁好帅”吗。
  难道是他还不够帅?
  荣戈人生第一次对自己帅气的外表产生了怀疑。
  江辰越正想对荣戈说“别翻了,翻到了难道你还能出道?”,就听见荣戈说:“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找着了!”
  只见这个评论不但热情地问了帅哥哪位,还激动地截了图,方便网友辨认,看得荣戈心潮澎湃。
  【救命,小鲤鱼后面的帅哥是谁啊!!好帅!![图片.jpg]】
  荣戈心满意足,点开图片。
  看到了网友截的是江辰越。
  原来粉丝跟正主一个眼光。
  白遇礼因为喝酒打醉拳上了个热搜,成了剧组今天的话题中心。
  他平时看起来平易逊顺,谁都没想到他喝醉了以后会这么“疯”,稍微有点地位的工作人员见到他,都忍不住开口调侃他。
  “白老师,原来你还会跳舞啊。”
  “我看你跳得不错,以前练过?”
  “武指老师都夸你很有潜力呢!”
  白遇礼:我真的会谢。
  面对这些调侃,白遇礼一律笑着回答以前学过一点,嘴角都要僵了。
  武术指导夸他有潜力又怎样,剧已经开拍了,张导不认为他有多余的时间跟武指练复杂打戏,除了简单镜头,其他都让替身上了,好让拍摄进度更快点。
  最精彩的打戏怎么也不会出现在他身上。
  白遇礼有点后悔开拍前忙于另一部剧的宣传,听导演说交给武替后就没有做出争取,不然跟着武指老师练两三个月,他现在说不定大部分打戏都能自己上了。
  宿醉过后,他整个上午都觉得头疼,好在今早没有太消耗体力的武戏,主要都是些文戏,才不至于连演戏都演不好。
  白遇礼的台词功底一向很稳,一些斗智斗勇的镜头总是能拍得非常让人惊艳。
  即使张导因为龚麟钰的缘故不喜欢他,也不得不承认他有主角的范儿。
  这种范儿是龚麟钰学不来的。
  整个上午的拍摄结束后,白遇礼和小助理吃起了剧组的盒饭。
  刘长盛副导演走了过来,脸上堆了笑,对他说:“张导让你等下过去,想跟你讲讲下午的戏。”
  白遇礼说了声“好”,解决完了盒饭,就走过拥挤的剧组,找到了张导。
  张导正跟龚麟钰说着什么,见他来了,就让他在旁边先站着等。
  等到和龚麟钰这边话题聊完了,他才开始跟白遇礼说事情。
  张唤山看似闲聊地问:“昨天晚上最后是江总和荣哥送你回酒店的?”
  以前碰到这种试探他和江总关系的,白遇礼都会含糊地一笔带过,表示自己只是他公司旗下的小艺人而已,平时连江总的私人联系方式都没有。
  不过他没想到张唤山也会对这种事感兴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