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盛世直播GL(穿越)(31)

作者:衣青箬 时间:2018-06-14 11:15 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直播 天作之合

  “她对我也很好啊,好是互相的,难道唐迎不值得我对她好吗?”沈知期立刻理直气壮的反问。然而那迫不及待仿佛护崽的姿态和微微发红的脸色已经完全出卖了她。
  沈知期小时候还交过几个朋友,但随着年纪渐长,懂的事情多了之后,彼此之间的界限也就越来越分明了。
  哪些是身负厚望将来注定能继承家业的精英,哪些是纨绔不堪每天混吃等死的渣渣,彼此分得很清楚,也绝不会越过界限。沈知期当然是够不上前一条的,她对现状很满意,没有要找哥哥姐姐夺权给自己惹不痛快的意思,但要她跟后面这一圈混吧,她还有点嫌弃。
  是的,沈同学从很早开始就已经对“装逼”二字无师自通,并不愿意跟那些家族败类们混在一起降低自己的格调。
  尤其是上了大学之后,这群人越玩越疯,在男男男女女女关系上乱七八糟不说,还时不时追求点儿刺激,违禁类药物沈知期也在聚会上见到过。在大魔王沈知君写给沈知期的那些条例之中,不能沾这些东西是排在第一位的,即使他们通常号称“这玩意儿在国外根本不算毒-品”。
  不过已经进化成网瘾少女的新时代好青年沈知期也不愁没人陪她玩儿,投身网络之中如鱼得水。
  她有事业——虽然不用亲自打理;有兴趣爱好和一群算是志同道合的人——直播认识的;有自己的节奏和生活方式——而且安于其中甘之如饴。
  在她这个年纪,身处各种热闹之中,半点都不觉得寂寞。
  但是现在,有什么不一样了。
  沈知非目送吃完饭之后还不忘将自己觉得好吃的打包一份,说要带回去给唐迎的沈知期乘车离开,心里不由生出几分从未有过的感觉。
  就像是自家菜地里的好白菜要被猪拱了……
  ——哦这么说好像不太合适,沈知非摸着下巴在心里更正,以唐迎和沈知期的对比而言,应该是自家养的猪把别人家水灵灵的好白菜给拱了。
  这么一想,那点儿刚刚生出的惆怅顿时消散了不少。
  ……
  网络看上去茫茫无际,难以搜寻一个网友的踪迹,尤其是他在网络上什么信息都没有留下。
  ——但那只是对普通人来说。实际上,因为网络的飞速发展,自然也就有一批以此为生的专业营销公司应运而生,包揽了诸如刷数据炒热度养水军等等一系列的业务。而在这个圈子之内,彼此之间多少都有些联络,哪件事情是哪家的手笔,大伙儿也都门儿清。
  盛璨这样的大集团,旗下有着各种各样的产业链,跟媒体的关系自然很好。
  沈知非甚至不需要自己出面,秘书一个电话,就问到了,这件事背后的确有公司在运作。
  沈知期当个主播当得吊儿郎当的,就算有人黑自己也不往心里去,一直自豪于自己“黑比粉多”,所以她的身份自然也就没有暴露过。对方还有些惶恐,不知道唐迎这个小小的网络主播怎么跟盛璨扯上了关系。
  秘书小姐就随口搪塞他,“那你消息不太灵通啊,我们旗下最近成立了一个子公司,专门做传统日用熏香,就是跟这位主播合作的。到时候说不定还有生意要照顾你们。”
  对这些规模不大的公司而言,盛璨的一个单子,可以顶得上他们费力干上半年,闻言自是喜出望外,拍着胸脯保证会替他去打个招呼,以后跟唐迎有关的生意肯定会及时通知他们这边。
  没说不接的话,他们是靠这个吃饭的,盛璨不愿意他们接这个活儿,当然也要拿出相应的诚意。
  有了具体的方向,就好查多了。
  结果那个花钱买不自在,要黑唐迎的人,果然就是那位私信轰炸想勾搭唐迎吃饭送礼物或许还想做点儿别的事却没有成功的“爱主播爱生活”。
  不但如此,深入一查,他们才发现,这货也并不是真的多迷恋唐迎,他也不知道是有睡主播的爱好还是有收集癖,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女主播,基本上都被他骚扰过。
  沈知期直接让人发了律师函,然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出了一份声明:以后再有人骚扰小天工老师,我都接着,不告到你生活不能自理我大富两个字倒着写!!
  然而粉丝们的关注点一如既往的歪曲。
  ——你也觉得大富这个名字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了吗?
  ——大富两个字倒着写2333333
  ——富大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你的粉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富是不是也忘记了自己的网名是叫【不负佳期】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洗脑包了。
  ——当初给她取这外号的人到底是谁啊,太特么有才了,出来接受一下我的崇拜!
  ——……好像……是个……黑子……来着……【诈尸的声音
  ——这黑子必须是真爱吧?
  ——粉到深处自然黑?
  ——等等你们重点错了吧?小天工老师被人骚扰了哎,你们那么淡定的吗?
  ——因为我也想骚扰小天工老师啊咦嘻嘻嘻【脸红.jpg
  ——想骚扰小天工老师+1【乖巧.jpg
  ——主要是能做的大富都已经做了,我们再说什么都显得很苍白……所以还是淡定围观就好【泡jio.jpg
  ——大富实力宠妻,苏一脸哇咔咔咔【加点热水.jpg
  ——纨绔富二代为爱暴走化身正义天使,她用瘦弱(?)的肩膀为她撑起一片天【水有点烫.jpg
  ——难道不是大富什么具体信息都没公布,我们就算想掐也找不到对象吗?!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沧桑点烟.jpg
  好在沈知期并没有看到这些内容,此时此刻,唐迎的工作刚好告一段落,沈知期把人从工作室里拖了出来,让她先休息一会儿,顺便还有一件几个亿的生意要跟她谈。
  “收购瑞特的事已经定下来了,合约这周签。”沈知期将几份资料摆在唐迎面前,“你先看看,熟悉一下。”
  “我不用看吧?”唐迎有些不解。
  “当然要看。”沈知期翻开那份收购计划书,指给她看,“说是收购,但实际上是我们两个人共同出资,购买公司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我占百分之四十,到时候会接手公司的运营管理,你占百分之二十,其他几位股东一共占百分之四十,分别负责不同的部门,人事上不会有其他变化,他们已经同意了。”
  “我不同意。”唐迎道。
  “你可以以技术入股。”沈知期早就猜到她不会答应,自然已经准备了预案。
  唐迎无奈,“即使我不懂你们这边的法律,但我想不管是在哪里,都没有东西还没做出来,就先拿好处的道理吧?”这些股票的价值写得清清楚楚,她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自然不会接受。
  “怎么没有?”沈知期理直气壮,“房开商还卖期房呢。”
  “你别欺负我不懂这里的规矩,房开商要拿到售房许可证书,至少要先盖出五层楼才可以。”而她的机器人规划,还是一片空白。不是没有时间,而是她的知识储备还不足够开始进行这方面的研究。
  计算机本来就与数学息息相关,而唐迎想要研究的这个方向,更具体一些可以说是计算机数控,将现代数学理论与科学工程问题结合起来。所以她之前学的那点儿基础教育的知识,就完全不够用了。
  唐迎一直在自学,但还是有很多不通的地方,等之后有时间了,需要进行系统的学习。
  沈知期一开始倒是兴致勃勃说要教她,结果拿过教材一看,傻眼了。唐迎的进度早就已经跑到她前面,现在看的全都是一些对她而言高深莫测、避之唯恐不及的大部头专业书。
  学渣瑟瑟发抖.jpg
  但不管怎么说,沈知期听到她说出期房要先盖楼的说法,不由有些吃惊,因为这个连她都不清楚,“你怎么知道?”
  “上次在路上遇到发传单的,就顺便过去看了看。”唐迎说得轻描淡写。
  沈知期眯眼,“你要买房?”
  唐迎敏锐的察觉到了危险,立刻道,“只是看看,我又没有钱,怎么买?”C城风景优美,又有着独特的人文环境,境内有好几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一直都是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房价并不比几座一线城市低。
  即便如此,沈知期还是陡然生出了一股非常严重的危机感,并且在这种危机感下急中生智,催生出了一个非常棒的主意!
  “那这样行不行?”她激动的拉住唐迎,努力克制才没有露出险恶的笑脸,“你不是跟盛璨和《神之阶梯》那边都签了授权合同吗?你把这两份合同转给我,交换机器人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怎么样?”
  唐迎不由一愣,“这样也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这只是正常的商业置换。而且你可以算算,大体上二者的市值应该是相等的,我不会吃亏。”沈知期一脸淡定,其实紧张得汗都快冒出来了。
  唐迎若有所思,将桌上的文件一份一份翻开来看,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好,我跟你换。”
  既然以后决定以此为发展方向,持有公司的股份,对她来说自然能够占据更多的主动权。唐迎知道这是沈知期的苦心,也不打算辜负。虽然她相信这家公司的股份以后的价值将会远远超过自己提供的两份合同,但沈知期也是机器人公司最大的股东,并不会吃亏。
  人和人相处,有时候要亲兄弟明算账,有时候又要揣着明白装糊涂,接受别人的好意。
  而沈知期自然也对这个结果满意得不得了,立刻让管家先生帮忙拟定了一份置换合约,将这件事给定了下来。
  她抱着三份合约回到自己的房间,将它们收入保险柜中,在心里美滋滋的想:这下唐迎虽然有了一份身家,但股份不可变现,她短时间内不可能拿到大量现金,自然就不会去买什么房子了。
  甚好甚好。
  阿弥陀佛,社会是真的险恶,唐迎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作者有话要说: 百合公众号:ycxz_gl 地雷的加更*1


第33章 现象级
  “这里就是小天工老师的工作间了, 让我们偷偷的靠过去, 看看她在做什么?”沈知期举着手机, 放轻了脚步靠近唐迎的工作室。
  门没有关, 唐迎正侧对着门口,聚精会神的坐在桌前, 手持工具忙碌着。
  一张精致的侧脸从屏幕上闪过,顿时引来了围观群众各种“啊啊啊”“YOYOYO”和“美美美”的惊叹声。
  沈知期吓了一跳, 镜头一抖, 就转向了旁边。
  弹幕上一片遗憾。
  ——就知道会转开。
  ——大富你这样会失去我们的!
  ——小天工老师这样的美颜盛世不给看多浪费啊【痛心疾首
  ——楼上我觉得捶胸顿足更适合你, 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不过也有画风完全不一样的,比如……
  ——时隔不知道多久终于又看到了小天工老师的侧脸呜呜呜超感动的好吗!不枉我一直守在大富的直播间上厕所都带着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GET√我就知道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会有它存在的意义!
  ——打劫!
  ——楼上截图交出来啊啊啊啊啊啊!求分享!求资源!邮箱nnnn@xx.com
  ——已经私信截图的兄弟。
  沈知期无奈扶额, 小声威胁, “还想不想看直播了你们?”
  ——直播要看,小天工老师的美颜盛世也不能错过啊!谁叫你不让我们看【抹眼泪


上一篇:影后总是霸占热搜

下一篇:逆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