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盛世直播GL(穿越)(44)

作者:衣青箬 时间:2018-06-14 11:15 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直播 天作之合

  天真如我,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jpg
  沈知期忽然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粉得像个黑”的粉丝了。
  眼看包养党和真爱党全都忽视了重点开始大战三百个回合,把发生过的事翻来覆去的分析,就连一些沈知期自己没注意到的细节都被找出来了,沈知期顿时有种整个人被扒开摊在太阳下给所有人看的错觉。
  惹不起惹不起。
  真爱党大概真的大部分都是唐迎的粉丝,眼看一波波证据扔上来,阵地逐渐失手,居然有人独出心裁的找到了一个新的反驳方向。
  ——就算是包养,也应该是糖糖包养大富好吧?你们自己看看大富晒出来的那些照片上,穿的用的哪一样不是糖糖亲手做的。这才是真·包养!
  ——啊说到这个就好气哦!想和狗大富打架!━((*′д`)爻(′д`*))━!!!!
  这个理由居然奇迹般的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并且迅速占据半壁江山,跟另一边分庭抗礼。
  不过到这个时候,也没什么新的证据了,也就只剩下车轱辘话。也许是注意到了这一点,终于有人不耐烦继续这么掐下去,提出了新的话题。
  ——不知道为啥越看上面这些分析越觉得,别管她俩谁包养谁,这特么就是披着包养皮的真爱啊!分分钟脑补十万字那种有木有!
  ——默默+1,不知道有什么好掐的,老实躺着吃狗粮就好了【恋爱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jpg
  ——都是成年人了,不管是包养还是真爱,人家你情我愿,外人没什么可说的吧?就没人来理性分析一下,两人到底是为什么闹掰了吗?
  这位仿佛天外飞来的博主在有理有据的分析出两人的关系之后,就结束了这条长微博,只给大家留下一个意犹未尽的尾巴,并没有继续分析两人闹翻的真正原因。
  虽说到这个地步,也就不外乎是情变这一种可能了。但到底怎么变,却还很值得挖掘啊!
  然而关于这一点,就算再资深的粉和黑,也都找不出任何证据来——变化发生得非常突然,两人又众口一词说只是因为沈知期太忙了,根本没有露出任何端倪。
  而倒回去分析这件事的吃瓜群众,渐渐发现了一个令他们啼笑皆非的真相。
  所谓的“闹掰”,也不过是网络上毫无根据的猜测而已,也不知道是刮了哪一阵风,就忽然被吹起来,忽悠了绝大部分人跟着开掐。
  网络发展到现在,那些套路其实早就已经被用了不知道多少次,浸淫网络多年的网民们都看得不耐烦了。所以遇到事情的时候,很多人已经习惯于多等一段时间看看风向,而不是盲目跟风了。这回风刮得太大太久,他们跟着掐了半天,倒回头去却发现这些流言根本没有靠得住的根基,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劲。
  ——总觉得水/很深啊……
  ——+1,要说这不是有人在针对大富和糖糖,我不信。
  ——当了一回枪的感觉好酸爽【OK,是我不对.jpg
  掐了一半的粉丝不尴不尬的在评论区握手言和,然后各自散了。现在还在评论区蹦跶的,只剩下小猫两三只,风向也变得十分奇怪。
  ——真的没有大佬写CP文吗?抓心挠肺的想看有木有!
  ——等一个太太_(:з」∠)_
  沈知期放开鼠标,有种整个人都被洗礼过的错觉,好像自己也跟着这些评论参加了这一场论战,然后……然后她一转头,就看到了唐迎睡得正香的脸。
  别管是包养还是真爱,原来她的心思已经表现得这么明显,随便哪个网友顺着这个脉络理一遍,就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脑子已经有些转不动的沈知期总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很重要的内容,但又想不起来。
  长途旅行的疲惫渐渐涌上来,这是在自己家里,身边是喜欢的人,周围安安静静,沈知期的眼皮就有些抬不起来了。半梦半醒间,她听到身边传来一点轻微的动静,立刻被惊醒。
  刚睁开眼,就看到对面的唐迎不知何时也已经醒来了,正一瞬不瞬的看着她。
  电光火石之间,沈知期忽然想起刚才被自己忽略的“重要的内容”是什么了——她进屋之前唐迎在看电脑,而打开的页面就是那条长微博,那岂不是意味着唐迎什么都知道了?!
  沈知期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只有四个大字闪闪发光:吾命休矣!
  “你回来了?”片刻的对视之后,唐迎先开口。
  大概因为睡觉的姿势比较扭曲,身体有些酸痛,唐迎撑着茶几坐起来,顺便活动了一下四肢。
  这会儿天气已经渐渐暖和起来了,而且这是在家里,开了空调,所以唐迎只穿着一件单衣。本来古装做得并不修身,直上直下将身体曲线完全掩住了,但这会儿随着她的动作,倒又重新将之凸显了出来。
  沈知期仿佛怕被烫到一样别开了眼,同时含糊的应了一声。
  唐迎见状,伸手将电脑拉了过来。沈知期的心脏随着她这个动作而悬了起来,但唐迎只是看了看时间,“都十二点了。”又问沈知期,“飞机上没什么东西吃,你这会儿应该饿了吧?”
  沈知期点头。
  唐迎站了起来,“我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将就弄一点吃的。”
  沈知期目送她离开,又将视线转回茶几上的电脑,开始整理自己脑子里那些混乱的念头。
  网上这些东西,完全可以当成开玩笑,但然后呢?
  她不问,唐迎也不会追究。于是一直躲,一直拖,一直这样下去吗?
  到什么时候算是尽头?
  面对一份感情的时候,即便心里没底,也不能就这样退缩,不是吗?唐迎身边没有别的人,而且沈知期很确定,自己对她来说至少是不一样的。这个条件已经好到让无数人羡慕了,如果这样她都不去争取,难道还要等唐迎来主动表白吗?
  至少……她的视线从电脑上移开,至少唐迎并没有因为看到这样的内容而表现出对她的疏远和厌恶,不是吗?
  也许是因为十天的分别太久,让她的心里产生了一点迫切,也许是因为唐迎的态度太柔和,让她生出了“还有机会”的奢念,也许是旅途太过疲惫脑子还没能完全反应过来……
  总之沈知期忽然鼓起了勇气,她站起来,朝着厨房走去。
  唐迎正蹲在冰箱前,认真的挑选食材。
  沈知期走过去,在她身后蹲下,然后将双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这不是个合适的时机,但是两个人保持现在的姿势,互相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反而能让她更有勇气。
  “糖糖……”沈知期小声的叫她。
  唐迎本来想回头,但被沈知期按住,于是只做出了一个偏头的动作,“怎么了?”
  “我……”沈知期觉得自己心里有好多的话要讲,甚至她也设想过,自己跟唐迎表白的时候应该说些什么,但临到要开口的时候,她却发现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那些事先准备的发言一句都不记得了。
  于是在略微停顿之后,她最终还是按照此刻的心意,说出了最想说的那句话,“我好想你啊……”
  “我们不是一直有联络吗?”唐迎道。
  虽然沈知期很忙,但是两人的渣信联络一直没有断过,毕竟不管怎么忙碌,碎片时间还是不少的。偶尔晚上沈知期那边结束得早,也会给唐迎打电话。
  有一天她喝了一点酒,甚至跟唐迎打了一整个晚上的电话。
  她是累得睡过去了,但唐迎却也没有挂断。好在两人每个月的套餐时常都多得用不完,所以也没有因为一晚上的通话而停机。
  这么一想,沈知期的语气都更软了,“那不一样。”
  她说着还将头靠在了唐迎背上,额头抵住的地方传来另一个人的温度,让她的心骤然安稳熨帖下来,好像那些事先的惶恐都在这一瞬间彻底消散。
  “别发傻。”唐迎就着这个姿势把手举起来伸到身后,在她头上轻轻拍了拍,“你这样我没办法拿东西。而且你再压着我,我就要跪到地上去了。”
  沈知期正在酝酿的情绪突然被打破,有些哭笑不得,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抬起头,后退两步,再伸手将唐迎拉了起来。
  没有了气氛,表白的话也就说不出口了。
  但至少现在,沈知期面对着唐迎,没有之前那种不知道如何自处的感觉了,态度更自然,也更亲近。
  唐迎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点,抿起唇,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她关上冰箱门,将手里的鸡蛋火腿和胡萝卜拿到灶台上放好,征询沈知期的意见,“没有别的东西,炒个饭吧?”
  “都好。”沈知期跟过来,好奇的看着她,“你炒吗?”
  沈知期虽然是个美食主播,但她只会吃不会做。自从唐迎住进来,两人的饮食一直都有专门的厨师负责,定时定量,沈知期还真没尝过唐迎的厨艺。
  不过,唐迎多才多艺,是所有粉丝包括沈知期在内都公认的事实,炒个饭对她来说自然也是轻轻松松。
  鸡蛋打散,放少许盐,拌进放在冰箱里隔夜的米饭之中。胡萝卜火腿切丁,过油炒熟调味,然后再将用鸡蛋拌匀的米饭倒进去一起翻炒。米要选颗粒均匀,蒸出来也粒粒分明的米,隔夜放过之后有一定的硬度,鸡蛋裹在米粒上,炒出来粒粒金黄。
  炒饭的香味弥漫开,沈知期这才意识到自己早已饥肠辘辘。
  回家之后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转移了她的注意力,之前居然完全没有注意到。
  炒饭的锅很小,唐迎索性没用碟子盛出来,拿了两只勺子,跟沈知期你一口我一口,就站在灶台边将一锅炒饭分食干净。
  刚吃完饭不能去睡,两人摊在沙发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话。唐迎注意到沈知期的视线始终跟随着自己,不再像之前一段时间总会避开,才松了一口气。
  从前只要两人在一起,沈知期的视线多半时候都是落在她身上的,即使有别人在也不会收敛。而她举止之间那种想要亲近的意味,更是分明得让人难以忽略。
  但是自从那天两人讨论过沈知期将来的发展方向之后,这种态度就变了。
  沈知期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但是她哪里学过要怎么把心事藏起来?
  唐迎之前一直以为,沈知期迟迟没有表白,是克制以及对自己的尊重,直到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并非如此。
  温柔克制自然是有的,原因却猜错了。
  她想了想,伸手将笔记本拉了过来,放在膝上继续忙碌。沈知期在旁边看了一会儿,试探着问,“你在做什么?”
  “这两天网上有些流言。”唐迎轻描淡写的道,“看着还挺有趣的。”
  沈知期顿了一下,正在考虑该用什么语气继续问下去,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一声。
  那是微博特别关注的提醒,她打开手机,点进去一看,却是唐迎转发了“国士无双十三幺”的那条微博,用一种调侃的语气说,“今天有很多人艾特我,统一回复一下,谁包养谁不好说,但我和大富是见过家长的关系。”
  即使明知道是开玩笑,官方发的糖还是把CP粉甜得嗷嗷叫。
  沈知期握着手机,脸上莫名有些发热。
  她靠在沙发上,有种喝醉了酒的醺醺然,凝望着唐迎片刻,才小声的唤她,“糖糖……”语气里带着十分明显的撒娇意味。但等唐迎抬头看过来,她又一时失语,忘了自己叫她是为什么,片刻后才问,“见过家长的关系是什么关系?”
  “就是我们现在的关系。”唐迎机智的绕过了这个问题。


上一篇:影后总是霸占热搜

下一篇:逆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