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盛世直播GL(穿越)(49)

作者:衣青箬 时间:2018-06-14 11:15 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直播 天作之合

  气氛一下子就冷了。年轻人出来玩,讲的就是个脸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沈知期要是再退,那就真的是输不起了。她虽然不在乎,但也不想让人说沈家的女儿没胆。
  正在踌躇,唐迎已经凑过来道,“不用顾虑我。”
  沈知期点点头,没理会王小二,转头看旁边的人,“不知道这里是什么玩法?”
  那人还没开口,之前十分嚣张的那个黄毛青年已经挑眉开口,“你要是不放心,规矩现订一个就是。”
  “你替他出头?”沈知期扫了王小二一眼。
  黄毛青年哼笑,“他现在是我小弟,你说呢?”
  呃……听起来很中二的样子,这么大年纪了这样真的好吗?沈知期腹诽了一句,问,“那到底谁来比?”
  “我来。”黄毛青年道,“你要是害怕,也可以找个人。”
  要是以为沈知期会受激将法主动退缩,那就错了,她笑着点头,“好。赌注呢?”
  “我这边随便你挑。”黄毛青年意有所指的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停顿了很久,才抬手往沈知期身边一指,“至于我,我要她。”
  沈知期惊愕的转头去看口罩帽子戴得严严实实的唐迎。
  喵喵喵?武装成这样还能一眼透过现象看透她是个美人的本质?
  作者有话要说:  警报——


第52章 我来
  “你从哪儿招来的傻逼?”沈知期一言难尽的看向王小二, “这智商难怪能跟你玩到一起了。”
  这话说得不客气, 对面的人都跟着变了脸色。
  王小二反应最快, 脸上还带着怒色, 但还是迅速上前一步,指着她道, “放肆,怎么跟曲少说话的!”
  曲少?沈知期眯了眯眼睛, 看向黄毛。
  如果是之前, 她还真未必知道这人是谁。但因为最近这段时间的现充生活, 已经足够她对S城的官场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所以听到这个姓,立刻产生了联想。
  S城新来的这位大老板就姓曲, 据说他家公子风评十分糟糕, 知情者均讳莫如深,莫非就是眼前这位?
  王小二虽然不成器,但二代的傲气却不少, 能让他上赶着做陪客甚至跟班,估计八-九不离十了。
  这就比较让人挠头了。
  像这种身份, 要说怕了他吧, 倒也不至于, 毕竟到沈家这份上,要给小鞋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有些往来还是政府方面主动。但又不能一点顾忌都没有,毕竟领导的面子要照顾嘛。
  能让他嚣张成这样子,可想而知那位有多护短。真闹开了, 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
  所以虽然沈知期觉得自己只是说了实话,但是看那位曲少脸色难看,她也觉得有点儿麻烦,只能摊手道,“原来是曲少。不过就算身份再高,总要讲道理吧?”
  “我哪里不讲道理了?”曲少显然对她很不满意,“一切都照规矩来,难道不对?”
  沈知期撇嘴,“你一上来就要我的女伴做赌注,这是哪家的道理?”
  其实这些大少们带出来的女伴儿,大部分都不是正经的女朋友,都是玩玩的,这个圈子又乱,交换女伴,用女伴做赌注的多了去,曲少完全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我只是要她办个事,事后也不会亏待她。”
  这话说得就更不像了,沈知期皱眉,“不行!”
  “为什么不行?”
  “这就好比你带着老婆出门玩儿,一个陌生人一上来就让你用你老婆做赌注。”沈知期以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她,“你说为什么不行?难道你会答应?”
  “那当然不能!”曲少想也不想的回答完,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劲。
  狗屁带着老婆出门玩,俩女的怎么能这么比?他不高兴的看着沈知期,“这是在跟我扯犊子玩儿呢?谁是你老婆?”
  沈知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基本没过脑子。吵架嘛,对她来说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保证处处都戳到别人痛处。话赶话的也就说出来了,根本不用细想。
  说完之后自己也意识到了不对。
  她能说什么?我是想让她给我当老婆但还没成?
  沈知期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怎么就顺嘴把这点儿小心思给秃噜出来了?
  最要命的是之前她拉着唐迎挤进人群之中,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是故意)没松开手,两人的手这会儿还是牵着的呢!沈知期浑身僵硬,手心微微出汗。
  她不敢回头去看唐迎的表情,更不敢突兀的松开手,要否认说是开玩笑有点不甘心,要干脆承认这时间和地点又都不对。
  真是……特么的!
  唐迎也没料到事情居然会朝着这么诡异的方向发展。从她的角度,能够看到沈知期红得快要滴血的耳垂,她有些无奈,当着自己的面说不出来的话,反而是让外人逼出来的,这叫什么事?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时候也不能拆沈知期的台。
  所以她上前一步,靠在了沈知期身上,将下巴往她肩上一搁,看着对面的人,“我是她老婆,怎么了,没见过吗?”
  “……”众人无言。
  沈知期立刻满血复活,“都什么时代了,你们这些人平常又自诩开放会玩儿,总不至于还会带有色眼镜看人吧?”
  两人态度如此坦然,就是假的都要被她们说成是真的了。一时间众人也难以判断这究竟是在开玩笑还是来真的,但沈知期话说到这份上,自然也没人愿意示弱。
  曲少收起脸上的惊讶,哼了一声,“有什么了不起的?”
  “有老婆了不起啊。”沈知期得瑟。
  “靠啊!”王小二终于反应过来了,指着沈知期的手都有些发抖,“我说你怎么看不上小爷我呢,原来是个蕾丝边!”语气里尽是发现了一个大秘密的兴奋。
  沈知期用关爱智障的眼神凝视他,“就算我喜欢男的也看不上你,谢谢。”
  但王小二充耳不闻,自顾自为自己找到的理由而兴奋。不是他不行,是沈知期不喜欢男的啊!这就跟项羽说“非战之罪”一样,找个理由自我安慰而已,但王小二却当了真,很快就得瑟起来,“这事儿你家里人知道吗?”
  “人我都带回家去过了,谢谢。”沈知期十分淡定的回答。
  反正唐迎的确是带回家去过嘛,这也不算是撒谎,她说得理直气壮。
  王小二立刻露出一个类似牙疼的表情。知道沈家宠女儿,还真不知道宠到这个份上了。还以为抓住了她的把柄呢,切!
  “行了,别扯这些闲篇儿,这车还赛不赛了?”曲少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他。
  沈知期斜眼,上下打量曲少,“就算曲少你身份尊贵,我也不觉得你拿出来的东西能比我老婆更珍贵啊!”无价之宝了解一下!
  “不抢你老婆,我要是赢了,就让她帮忙办个事儿!”曲少道。
  “那你得先说是什么事。”沈知期这会儿也终于回过神来,意识到对方并不是透过表面看出了唐迎貌美的本质。但不知道对方的条件,她可不会随便答应,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给坑了。
  “修一样东西。”曲少道。
  沈知期警惕,“你怎么知道她会修东西?”
  曲少显然很不耐烦这种反复的问答,他烦躁的耙了一下头发,“爷网名叫九霄云外!这总知道了吧?就让她修个瓶子,成不成的干脆点儿!”
  九霄云外,也是唐迎的一个土豪粉丝。虽然没跟沈知期他们争过粉丝榜第一,但也常年排在前十。怪不得他看到沈知期就能认出唐迎呢!只不过这人平常低调得很,除了送礼物基本上不说话,没想到现实中居然会是这个鬼样子。
  这态度让沈知期很想给他撅回去,但没等她开口,唐迎已经道,“我要先看看能不能修。”
  很显然,这是见猎心喜了。能让曲少这么在意的,绝对不是普通的东西。而他到处找人修,就说明难度很大。唐迎会感兴趣,也是理所当然的。
  曲少回到车上拿了一块平板走回来,递给唐迎,“上面有照片。”
  按开电源出现的界面就是照片,到不用自己去找。但沈知期一看那张照片,眉毛就皱起来了,这个曲少真不是找事儿来的?
  照片上,曲少说的“瓶子”没看见,只看到了一大堆碎瓷片。碎成这个样子了还怎么修?
  “碎瓷片能收的全都收回来了。”曲少补充道。
  “那应该很容易找到人修复吧?”唐迎有些疑惑。虽然这些老手艺已经渐渐没落了,但泱泱大国,能人辈出,何况瓷器修复也是文物修复中的大类,以曲少的能量,不至于找不到人。
  说到这个,曲少有些尴尬,“这事儿要隐蔽。而且我想要的是焗瓷,不是随便粘合起来。”
  如果是文物修复,只需要将碎裂处粘起来,外表看上去完整就足够了,小心保存就不会再出问题。曲少这么说,也就是说这个瓶子是要使用的,估计是意外打碎,想偷偷修好送回去,假装无事发生过。
  曲少说完之后,有些期待的看向唐迎,“能修吗?”
  “能。”唐迎给了个肯定的答案。虽然会非常麻烦,但的确可以修。
  “那就赶快比吧。”曲少催促道。
  沈知期挑眉,“这么确定你能赢?”
  曲少没说话,但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沈知期很想打击一下这种嚣张气焰,奈何自家人知自家事,她在飙车一道上还真没什么天赋,只能憋着气问,“那你的赌注呢?”
  曲少眉头一皱,又很快舒展开,“我要是输了就欠你们一个人情,只要我能办到的,尽管开口。等你们结婚了,我还给送一份大礼,成不?”
  ……这是缺心眼呢还是缺心眼呢还是缺心眼?
  已经过去了的话题还反复的提它做什么,以及,知道你不带有色眼镜看人,但这么快就想到结婚去曲少爷您是不是太乐观了点儿?
  “借你吉言。”唐迎面色坦然的接过话,“那就开始吧。”
  “你们这边谁上?”曲少挑眉。
  唐迎拉住准备开口的沈知期,“我来。”
  然后转头去看那位组装完车辆就一直被遗忘在原地的师傅,“您的车可以借我一用吗?”
  作者有话要说:  啊昨天只是想说神助攻上线而已,大家不要怕~摸摸毛,吓不着!


第53章 Lucky kiss
  车唐迎当然会开。她来到这个世界, 先看见了水泥, 然后就是汽车, 对这种机械自然好奇得很。
  沈知期的车库里停着好几辆, 就差让她直接上手拆了。虽然没拆真家伙,但后来沈知期还真想办法订做了等比例缩小的汽车模型回来, 让唐迎拆着玩儿。了解构造之后,就是手把手的学开, 自然没什么不会的。虽然碰车的次数不多, 但真要论起技术来, 恐怕沈知期还不如她。
  但会开车是一回事,飙车又是另一回事了。
  沈知期凑到她身边, 小声问, “行不行啊?”
  唐迎看了她一眼,眼里含笑,“不知道‘行不行’这个问题不能随便问吗?”
  “……”忌讳这个问题的是男同胞好吗?
  沈知期正在无语, 唐迎已经转头对那位曲少道,“能让我先试试车吗?”
  这也是应该的。曲少的车是自己开过来的, 肯定经过改装。而这辆车才刚弄好, 还没上过路, 唐迎更是半点不熟悉,曲少也不占这个便宜,点头道,“随便试,就是你想先去跑道上跑两圈儿也没事。”


上一篇:影后总是霸占热搜

下一篇:逆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