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盛世直播GL(穿越)(42)

作者:衣青箬 时间:2018-06-14 11:15 标签:甜文 都市情缘 直播 天作之合

  这个诱惑很大,沈知期小心的伸出了魔爪。
  指尖一点点的靠近,然后在唐迎白生生的手背上碰了一下。明明两人之前也偶尔会有肢体接触,但这一次的感觉却非常不一样,仿佛有一股无形的电流从两人相触的地方扩散开来。
  沈知期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缩回了手,并在下一刻后悔不迭。
  但唐迎已经坐直了身体,伸手端起放在小茶几上的杯子,沈知期就算想再来一次也没有机会了。
  其实相较而言,手背上的皮肤要比指尖敏感多了。毕竟手指平常用得更多,这一处皮肤也就磨得更厚。作为经常双手不离键盘的网瘾患者,手指都快磨出茧子了,自然是比不上手背处柔嫩。
  所以即便杯子已经端在手里了,手背上那种一点轻微的触感却始终没有散去。
  唐迎费了一点劲儿,才忍住了没有伸手去擦。
  她端正了脸色,问沈知期,“那么接下来,你的重心就要放在这件事上了?”
  沈知期正要点头,脸色又微微一变,这才想起来,之前她跟唐迎商量好,过完年之后,自己就去瑞特科技那边走马上任,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行和管理,而唐迎也要正式开始接触机器人这方面的内容了。
  其实之前之所以做出那个决定,是因为沈知期觉得唐迎在往前走,自己却一直原地踏步,于是在紧迫感之下做出的决定。当时只是想跟上唐迎的节奏,但要说她对机器人方面有多了解,或者有多感兴趣,也不见得。
  她是喜欢高新技术,但只限于享受,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储备少得可怜。
  相较而言,她对网络分级这事的兴趣更大一些。
  但如果因为这个就放弃瑞特,把精力都投入到这边来,那就是爽约了,而且,没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标,她跟唐迎即便住在一起,关系肯定也不可能如之前那样密切了。之前这段时间的忙碌就是最好的旁证。
  就算是亲密恋人或者夫妻,也有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渐行渐远,何况她和唐迎?


第44章 不合传闻
  沈知期对自己本来就没太多信心, 如果连相处的时间都减去, 那就更是希望渺茫了。所以她一时踌躇起来, 最后犹豫着道, “放心吧,应该可以兼顾瑞特那边的事, 不会耽误的。”
  “没有这个必要。”唐迎认真的看着她,“做你喜欢的事情比较重要。”
  “可是……”沈知期有苦说不出, 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好。
  唐迎给她分析, “其实我要先学习一段时间, 才能够跟得上瑞特那边的进度。目前也不需要过去,所以保持原状就很好。你不用因为我而耽误自己的事。”
  “……好吧。”话都说到这个份上, 继续坚持才会显得奇怪, 沈知期只能点头答应。
  因为之前的计划被推翻了,所以一切都要从头来过,沈知期反而更忙了, 每天早出晚归,不说唐迎这边的事顾不上, 就是她自己的直播间, 也已经很久没有开过。
  已经有不少粉丝在沈知期和唐迎的微博下面评论, 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于是这天中午,沈知期在会议休息时间,特意抽空开了一下直播,告诉大家,以后她要忙正事, 估计很少会开直播了。
  粉丝们先是被一身正装的沈知期帅一脸,但没等开始舔屏幕,就收到了这么一个晴天霹雳一般的噩耗,顿时泪流成河。
  不过二次元转三次元是很常见的事,很多在网络上混得不错的偶像,到了年纪要工作结婚生子,都会逐渐将精力转到现实生活之中去。沈知期最多是转得快了点儿,连个过渡期都没有。
  所以粉丝们虽然伤心,但在最初的震惊之后,也渐渐缓过来了,纷纷给出祝福。
  然后也不知道是谁问了一句“那以后还能在小天工老师的直播间里看到大富吗”,沈知期满怀伤感的道,“这段时间会非常忙,估计是不行了。等以后稳定下来之后,应该还是会有机会的。”
  她说完之后就关掉直播,继续去开会了,所以也不知道,这个本来很正常的答案,在网络上发酵了一段时间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人引申出了无数含义,最终得出一个神奇的结论:不负佳期和天工开物闹翻了。
  虽然传谣的人都会在这个猜测前面加上“据说”,中间塞一个“估计”,最后还要加一句“我也只是听说具体如何不知道”做结尾,但这个消息还是飞快的流传开去,而且相信的人越来越多。
  就连看过沈知期告别直播的人,也不敢打包票说没这回事。毕竟当时唐迎的确不在,沈知期也没怎么提她,甚至在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不怎么好看。
  怎么想都觉得这个说法好像很有道理。
  而下一周唐迎的直播里,沈知期果然没有再出现。
  这一周,唐迎直播的内容是做风筝。天气渐渐转暖,春风拂面,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她也就应景的做了这么一期节目。
  虽然节目一如既往干货很多,但是这一周,众人的注意力却都不在节目内容上,弹幕上到处都是在问沈知期的。
  ——没有大富感觉好不习惯……
  ——感觉失去了大富直播都没那么热闹了_(:з」∠)_
  ——孤单,寂寞,冷.jpg
  ——躺糖真的跟大富闹翻了吗QAQ我不要!
  ——小天工老师出来解释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大家都很替你们着急啊【扶额
  因为有专业的团队关注,所以唐迎和沈知期早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也在微博上辟谣过,但俗话说得好: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即使重复再多遍,也还是会有人觉得这只是他们的托词,否则以前那么好,怎么说散就散了?
  唐迎见状,也只能再次解释,“之前我和大富都在微博上解释过,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只是因为她最近很忙,时间安排上有冲突,无法兼顾直播。我知道大家很想大富,我也一样,以后有机会一定会让她再来直播间做特邀嘉宾。”
  其实别说粉丝们不习惯,唐迎也有些不习惯。虽然沈知期在她的直播间里,存在感其实并没有那么强,大部分时候都只是安静的坐在角落里,但在和不在,感觉还是完全不一样的。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唐迎不可能让沈知期一直围着自己转,这一点是不能更改的。
  然而这样解释是很苍白的,唐迎的姿态看在有心人眼里,反而会觉得她和沈知期之间果然出了问题,否则为什么要一遍一遍的解释呢?
  解释有问题,不解释更有问题,也是非常为难人了。
  这一期直播结束后,网络上的种种流言便更加甚嚣尘上,甚至出现了所谓的“内部人士”爆料,连两人闹翻的过程都传得有鼻子有眼。
  而总结起来,有那么几个版本。一是分赃不均版:唐迎的直播间能有今日的人气,沈知期功不可没,但她却不愿意分钱给沈知期,遂闹翻。二是闺蜜变情敌版:据说某富二代原本是沈知期的追求者,但因为唐迎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妖艳X货,所以富二代移情别恋,沈知期怒而闹翻。三是过河拆桥版:唐迎在借助沈知期的名气打响了自己的名声之后,就看不上她了,于是一脚把人踹开。
  这只是主流的三个版本,其他还有许多逻辑都不太通,也没流行起来的版本。唐迎看完之后,深感这些人脑洞之大,也对自己和沈知期的关系产生了新的认识。
  在外人眼中,她们的关系原来是这样的?
  吐槽过后,唐迎的面色也有些凝重。根据团队那边的猜测,认为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造谣,否则光是网友们自发的行为,不可能把声势弄到这么大。
  至于对方的目的,一时半会儿很难推测出来,不过最大的可能还是想黑唐迎,或者只是为了某种目的而先进行的试探。
  毕竟沈知期的身份知道的人虽然不多,但是她在日月直播享有种种特权,只要是有点儿人脉的人,即便打听不到具体的,也该知道她不好惹。所以沈知期直播的那么长时间,脾气不怎么好,却也没什么仇人。
  人人都知道沈知期是唐迎的靠山,如果她真的跟唐迎闹翻了,那么想搞事的人也就可以放开手脚了。
  “这是目前我们准备的应对方案,唐迎你先看看。”工作人员将手里的文件递给她。
  唐迎接过来翻了翻,其实也就是常规的应对方法,如果没人在后面兴风作浪,已经足够平息谣言,但现在显然是不够的。所以唐迎很快放下了文件,“暂时先不要行动,看看对方的目的再说。”
  真正釜底抽薪的办法,还是要查清对面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然后在针对性的去解决。
  大概是见他们这边迟迟没有做出反应,网络上的风向也渐渐有了变化。先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主播亲自下场爆料,语焉不详含糊其辞的表示沈知期的身份不一般。
  这位主播之前曾经跟日月直播签约过,后来到期之后跳槽去了另一家平台。这会儿站出来,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沈知期在日月直播的待遇非常特殊。特殊到什么地步呢?合约对她基本上没有任何约束。
  这年头一向都是买方市场,甲方是爸爸,乙方是孙子。所以很多网站出具的合同之中都有霸王条款,从分成到各种版权分账再到人身自由都有限定。日月直播的合约在业内已经算是不错,但对主播们的约束还是很大的。
  而在这个主播爆料之后,陆陆续续又有人拿出了证据,证明沈知期在日月直播基本上没履行过什么义务,合约条款肯定很松。
  之后自然是深挖,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特权?背后是不是有什么内-幕?
  不过很快又有人表示,人家一个背景深厚的富二代,当然跟普通人不一样,还拿出了许多她之前直播的内容来论证她富二代这一身份的可靠性。要知道沈知期以前可是动不动就为了一顿饭出国直播的,就算不是富二代,也是妥妥的白富美了。
  之后又有“业内人士”爆料,说她跟日月直播官方有关系,很有可能拥有日月直播的股份,这个谜题就解开了。
  背后的人显然有所忌惮,并没有深扒下去。矛头很快就转到了唐迎身上——她是被沈知期带进日月直播的,据说签的合同也跟沈知期一样,之后沈知期更是一路扶持把她推到了这个位置上。
  这样的关系,到底要发生什么事,才会让她们闹翻?
  这一系列爆料,已经将吃瓜群众的热情全都挑起来了,而最后没有给出确切的推论,只是给大家留下一个问题,更是狡猾至极。这种似是而非的爆料网友最喜欢了,事情的热度自然迅速飙升,至于会得出什么样的结论,那就见仁见智了。
  作者有话要说:  停电停网的一天_(:з」∠)_


第45章 关系
  “唐小姐, 情况就是这样了。”工作人员关上掩饰完毕的PPT, 表情凝重的道, “初步断定是有人在后面推波助澜, 但对方行事非常谨慎,没有借营销公司的手来做这件事, 而且爆料也处处都卡着临界线,一开始没有引起注意, 等事情爆发出来才发觉, 但已经很难摸到对方的踪迹了。”
  说到这里, 对方脸上的表情也很惭愧。按理说作为专业的团队,这些内容都是要时时跟进的, 但在沈知非给各大公司打过招呼, 大家彼此互通消息之后,他们的确在这方面懈怠了一些。虽然以对方的谨慎,就算不懈怠, 估计也很难抓住多少有用的信息。
  唐迎低头想了想,道, “也就是说, 是个中高手?”
  “可以这么说。”如果不是熟悉这个行业, 熟悉各种营销手段,也不可能把事情做得那么漂亮。
  唐迎搭在桌上的手指轻轻叩击着桌面,陷入沉思。原本她以为,对方要针对的是自己,所以才会选在自己跟沈知期“闹翻”的时候动手。但后来这些爆料, 却让唐迎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上一篇:影后总是霸占热搜

下一篇:逆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