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等你适应完了,黄花菜都凉了。”郑煊没好气地道。
  莫非走到一个晶石炮前,发动了攻击。
  “轰轰轰……”
  郑煊满是惊愕地看着莫非道:“全中,三皇子妃, 你可真了不起。”
  莫非没有回答,继续轰出了几炮。
  千叶撇了撇嘴,精神术师观察敏锐,最擅长控制,每个精神术师,都是天生的神射手。
  对方有了防备,莫非的后面几炮,没有收到预想的结果。
  “是谁鬼鬼祟祟的躲在一边放冷箭。”尹三扬声大怒道,跟来的七级高手一下死了三个,尹三不心疼都不行。
  “是我啊!是我啊!”千叶满脸兴奋地跑了出去。
  楼宇看到千叶莽撞的行为,只能满脸无奈地跟了出去。
  “唐千叶?”尹三满是不敢置信地看着千叶道。
  千叶眯着眼,冷笑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小贱人养的两个老混蛋,想杀我,老子让你们先死。”
  千叶气势汹汹地说完这话,迅速地躲到了楼宇的身后,趾高气昂地道:“三皇子,快上,干掉他们两个,我给你助威。”
  楼宇:“……”
  楼宇脸色漆黑瞟了千叶一眼,握紧了拳头,迎上了尹三。
  尹四看到躲在一边探头探脑的千叶,冷笑了一声,挥舞着鞭子朝着千叶抽了过去。
  千叶灵敏的躲了过去,手一挥,一包白色的粉末朝着尹四扬了过去。
  尹四虽然意识到不妥,但还是晚了一步,不少粉末进了尹四的眼睛中。
  “你做了什么?”尹四大叫道。
  千叶笑了笑,道:“你家小姐有眼无珠,你也有样学样,这双眼睛有和没有一样,我就收了可好?”
  尹四狰狞着脸,一脸将千叶杀之于后快的表情。
  “你该死……”尹四大叫了一声。正在此时,一道凌厉的火焰攻击,从尹四背后袭来。
  “快出手。”郑煊大叫道。
  不用郑煊多说,千叶已经放出金锥朝着尹四射了过去。
  千叶暗暗腹诽:郑煊看起来正气凛然,但是偷袭,下黑手这一套比自己玩的还溜,果然也是个表里不一的。
  
201 大生意上门
  楼宇和尹三打的不可开交,千叶和郑煊拖着瞎了眼的尹四周旋。
  莫非躲在一边对着几个七级星师使出了惊魂星诀,中了惊魂的星师,会看到平生最害怕的场景。
  一个七级星师猛然惨叫了起来,“小姐,我没有故意偷你的内衣,我不小心捡到的,我真的是不小心捡到的。”
  听到七级星师的话,莫非猛的怔了一下,正与楼宇交战的尹三顿时火冒三丈,“混蛋。”
  楼宇冷笑了一下,雷光锁链一瞬间环上尹三的手,炸了开来。
  尹三收回鲜血淋漓的手,满是仇恨地看着楼宇。
  楼宇不依不挠地发动了剧烈的攻击,尹三被打的节节倒退。
  “小姐饶命,小姐饶命。”另一个七级星师不知看到了什么,顿时脸色惨白。
  莫非眨巴着眼睛,暗道:这些个七级星师,被个丫头片子吓成这样,可真是没出息啊!莫非转念一想,信道这家小姐,一定是个又丑又凶残的家伙,所以,这家伙才这般心惊胆战的。
  莫一果断出手,切断了那些个满脸恐慌的星师的喉咙。
  尹三和楼宇越打越是心惊,最后忍不住起了逃跑的心思。
  莫非看楼宇那边僵持不下,动用全部的力量发动了精神攻击。
  “啊!”本已有逃跑之心的尹三,骤然被一股强大的精神力攻击,顿觉头疼欲裂。
  八级高手抵御精神力攻击的能力是极强的,但是尹三和楼宇激战许久,体力、精神力都大量下降,猛然遭遇强烈的精神攻击,不免晃神。
  楼宇哪里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眼疾手快的轰断了尹三的脖子。
  尹三一死,幸存的几个尹家人都意识到了不妙,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没过一会,尹家的人就死了个干净。
  对手一死,接下来,便是几个人最喜欢的检查战利品时间。
  珍贵的星晶,七级、八级的星草,奇石,难得一见的珍贵金属,几人身上应有尽有。
  几个人检查着战利品,不免对海对岸的陈国多了几分向往之情。
  “啊!”莫非突然兴奋的叫了一声。
  千叶兴冲冲的走到莫非身边,道:“怎么了?发现什么好东西了?”
  莫非把画像送到千叶面前,道:“这就是那个尹小姐吧,你对人家心怀不轨的那个,果然是个大美女啊!”
  郑煊扫了扫画像,幸灾乐祸地道:“长的不错哦。难怪千叶你会想去强人家。”
  千叶翻了个白眼,阴阳怪气地道:“郑煊,你夸人家长的漂亮,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郑煊顿时怒了,“你不要乱说。”
  千叶冷冷的笑了笑,打量着画像道:“那是你夸人家漂亮的吗!依我看,这丫头长的也不怎么样啊!还没我十分之一漂亮呢,这女人一看就是克夫啊!谁娶她谁倒霉。”
  楼宇放出一个雷球,将画像烧成了灰烬,“快检查战利品,看看有什么能用的,一个丫头片子,有什么好看的。”
  莫非翻着尹四的空间戒指,有些郁闷地道:“这些八级高手都是怎么回事啊!身上都只有十几块星晶,还不如那死胖子呢!”
  莫非咬着牙,那死胖子手上有六十多块星晶,这些八级高手手上只有十几二十块,真是寒碜。
  千叶摸着下巴,道:“不着急,不着急,后面肥羊有的是,慢慢来,积少成多嘛!”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后面应该还有送上门来的。”
  苏荣挠了挠头,有些无语,陈国的高手,在三皇子和千叶眼中就全是肥羊了吗?
  在星晶和药剂的刺激下,莫一、苏荣和莫非先后晋级了七级,千叶和郑煊也陆续晋级八级。
  尝到了甜头,莫非等人对拦路打劫的生意越发热衷了。
  陈国尹家。
  “尹三,尹四有消息了吗?”尹柔欣揉着额头问道。
  “回小姐,还没有呢。”侍女皱着眉头道。
  尹柔欣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一下,“算算日子,他们应该到了荣国才对的,怎么这么久了,还是没有消息。”
  侍女犹豫了一下,道:“也许是在海上出了什么变故,耽误了吧。”
  尹柔欣皱着眉头,道:“不会是死了吧。”
  尹柔欣忍不住有些烦闷,尹三,尹四是家族派来保护她的高手。
  八级高手,在陈国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培养也殊为不易,要是尹三,尹四出了事故,那对自己而言也是个不小的麻烦。
  侍女的脸色骤然一变,“尹三,尹四怎么说都是八级高手,应该不至于那么容易死吧。”
  尹柔欣拨弄着自己的手指,淡淡地道:“没那么容易死,也不代表不会死,齐家的那个胖子不是听说已经死了吗?”
  侍女点了点头,道:“听说是这样,齐家的人出发在我们之前,他们的飞舟速度也快,这么久没有消息,多半是遭遇了什么不测。”
  尹柔欣冷笑了一下,道:“死了也好,那胖子一看就倒胃口,他居然敢向我提亲,他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唐千叶不中用,但是好歹脸能看,那死胖子不但废,长的还跟个猪头一样,居然也敢开口说娶我。”
  侍女淡淡地道:“小姐,别生气,那死胖子就是个拎不清的,你和他计较什么呢,听说齐夫人知道那胖子可能已经死了的消息,哭的死去活来。”
  尹柔欣翻了个白眼,道:“齐家主,本来就是不愿意让那胖子去添乱,齐夫人非要让那胖子跟去建功立业,现在出了事,再哭又有什么用。”
  侍女点了点头,道:“是啊!自作孽不可活。”
  尹柔欣轻扶着额头,道:“其他几家去荣国的人,有没有消息。”
  “暂时没什么消息。”侍女恭敬地回道。
  尹柔欣拧着眉,道:“不应该啊!一家没消息就算了,怎么每一家都没消息。”
  侍女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会不会是荣国出了什么厉害的人物。”
  尹柔欣不以为意地道:“荣国的绝顶高手就是几个八级,一群人,坐井观天,以为八级就是数一数二的高手了,这帮人,能成什么气候。”
  侍女皱了皱眉头,道:“若不是,那又是怎么回事呢?”
  尹柔欣眯着眼,道:“可能是无垠河中出了什么变故吧,搞不好是那头海兽要晋级十级了,所以还上不太平吧。”
  侍女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如此了。”
  尹柔欣眯着眼,道:“我听说唐家也派了人过去。”
  侍女点了点头,道:“是的,哪个药剂师虽然有几分才华,但唐家应该是不至于放在眼中,人是唐家少爷唐千明派出去的,只怕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尹柔欣眯着眼,暗道:既然唐千明出手了,那应该就是十拿九稳的事了,“唐千明派了多少高手出去?”
  “五个八级。”侍女道。
  尹柔欣愣了一下,五个八级高手,这么多八级对唐家而言不算什么,但是就唐千明个人而言,也应该是下了血本的,看来,唐千明这次是势在必得了。
  无垠河畔。
  “最近有些无聊啊!”莫非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有些无奈地道。
  莫一点了点头,“是啊!已经十几天没有人来了。”
  莫非扁着嘴,满是遗憾地道:“没人来就没有星晶,没有星晶修炼速度就慢的要死,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
  莫一无奈地笑了笑,道:“后面应该还有人吧。”
  莫非懒洋洋地道:“想来是还有,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到。”
  “非非,非非,生意上门,生意上门了,大生意!别玩了。”千叶挥舞着手,满是兴奋地道。
  苏荣听到千叶满是兴奋的话,不由得有几分古怪。原来以为的灭顶之灾,居然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莫非蹭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是吗?有大生意,太好了,我最喜欢大生意了,看我把他们一锅端了。”
  莫非等人一蜂窝的涌到了屏幕前。
  一艘豪华的海船飘在水面之上,船上旗帜飞扬,那旗帜之上,分明是一个硕大的“唐”字。
  看到船上的旗帜,众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千叶身上。
  千叶看着众人的目光,忽闪忽闪着眼睛,满是无辜地道:“你们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千叶,好像是你本家啊!还抢不抢啊!”郑煊问道。
  “当然要抢了,对待外来者我们要一视同仁,我们怎么能因为这帮人的船上有一个破”唐“字,就区别对待呢?”千叶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郑煊:“……”
  一个青衣男子走了出来,“少爷也太小心了,只是杀一个千叶,居然派了我们五个人出来。”
  “别掉以轻心了,听说,齐家,尹家派出来的人,一个个的都没消息了,如今这荣国有些邪门呢。”另一个男子道。
  “其实,千叶少爷已经被赶到荣国来了,少爷何必赶尽杀绝呢?”
  “少爷现在已经和尹柔欣小姐定亲了,唐千叶若不死,总是横在少爷和尹小姐心中的一根刺。”
  “…………”
  郑煊看着千叶,满脸同情地道:“你也不容易啊!那个丫头片子要杀你,丫头片子的姘头也要杀你,你说你怎么这么招人恨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