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元圆点了点头,道:“宗主离开之后,大家发现不对劲,就一起洗劫了宗门的藏宝阁,虽然大多数的资源被宗主带走了,不过,总还有些漏网之鱼,我在一个精英弟子的房里找到了一枚丹药,服下之后,就晋级了。”
  莫一点了点头,道:“这样啊!恭喜你。”
  元圆挠了挠头道:“我运气好。”
  
364 山雨欲来
  “元圆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啊!”莫非眨巴着眼睛,满是好奇地问道。
  元圆不明所以地看着莫非道:“怎么过来的?坐星舟过来的啊!”
  莫非皱了皱眉头,直白地问道:“星舟上的人,没问你们要路费?”
  “我们是被押送过来的,为什么要收路费?”元圆不解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
  元圆轻叹了一口气,低声道:“我没星晶,就算他要路费,我也是没有的。”
  莫非:“……”
  元圆看着莫非,有些疑惑地问道:“非非,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你也变成了俘虏,被强送过来的吗?”
  莫非:“……”怎么可能,他们可是每人花了十块中品星晶,贿赂了人千里迢迢的来到了这鬼地方来的。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我们是机缘巧合才被送过来的,没有变成俘虏。”
  元圆点了点头,也没有深究。
  元圆看着莫非,满是羡慕地道:“非非,那些人好像很怕你们啊!你们在这里,应该混的不错吧。”
  莫非得意地笑了笑,道:“哪里,哪里,一般般而已。”
  元圆有些崇拜地看着莫非,“非非,你真厉害,到哪里都混的开。”
  莫非耸了耸肩,道:“元圆,你过奖了。”
  莫非等人和元圆正谈论着什么,飞鸽带着几个人走了过来。
  “莫非大师,你们有什么收获吗?”飞鸽走上前恭敬地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
  飞鸽扫了元圆一眼,道:“莫非大师,这个是你们的俘虏吧,怎么才人级初期,一看就没有多少油水。”
  元圆听到飞鸽的话,脸上忍不住浮起了几分晕红之色。
  莫非无奈地解释道:“这个不是我们的俘虏,我们是旧识。”
  飞鸽愣了一下,仔细地打量了元圆几眼,道:“原来兄弟你和莫非大师认识啊!失敬失敬。”
  元圆满是尴尬地回了一礼。
  莫非扫了飞鸽一眼,问道:“你们收获怎么样?”
  飞鸽有些郁闷地道:“别提了,还以为来的是一批肥羊,结果一个比一个穷,身上什么都没有,白费大家一番功夫。”
  元圆有些无奈的小声嘀咕道:“我们先前被阴鬼宗俘虏的时候,身上的东西,早就被搜干净了,自然什么都没有。”
  飞鸽皱了皱眉头,道:“这样嘛!原来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真是晦气。”
  莫非耸了耸肩,道:“居然这一批人没什么油水,大家还是去寻找黑烟石,别浪费时间了。”
  “莫非大师说的是。”飞鸽赞同地道。
  …………
  莫非带着元圆回了实验室。
  “回来了。”萧尘从书堆中抬起头,淡淡地扫了莫非一眼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萧尘看着元圆,蹙了蹙眉,道:“这是谁啊!”
  “这是我以前的旧识,不知道怎么的,也被送到这鬼地方来了,我带他过来,打打下手。”莫非简单的解释道。
  萧尘凉凉地扫了元圆一眼,蹙了蹙眉,“人级初级,你还好是把他带来当下手了,这么低的等级,在外面待个三天,搞不好连骨头都剩不下了。”
  元圆:“……”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别这么说。”
  萧尘淡淡地扫了莫非一眼,从善如流地道:“好吧,如果外面那群家伙不爱啃骨头的话,三天后,这家伙说不定还能剩点骨头渣子下来。”
  莫非:“……”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萧尘这家伙,这么会讲冷笑话呢。
  “元圆他其实,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莫非道。
  元圆听到莫非的话,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他哪里来的两把刷子?要说刷碗的话,他倒勉强可以说是很厉害。
  “最近送进黑烟谷的人,等级越来越低了,也不知道武家送这么多炮灰进来做什么。”萧尘蹙着眉头,凉凉地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听说,武家那边黑烟石稀缺,但是这谷中的人,寻找到的黑烟石,却越来越少,武家大概是急了吧。”
  萧尘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这谷中的黑烟石是寻到一颗少一颗,黑烟谷经过多年开采,黑烟石的储量已经越来越少,黑烟石越来越少,武家对黑烟石的需求量却越来越大,为了获得更多的黑烟石,武家每年都会送许多人级高手来这鬼地方。”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黑烟石储量就这么多,送再多的人进来,也无济于事啊!”
  萧尘凉凉地笑了笑,道:“多少应该还是有点作用的,只是随着这谷中的黑烟石越来越少,这个作用会越来越小。”
  莫非皱着眉头,轻叹了口气,道:“不说这个了,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我们还是来研究药剂吧。”
  萧尘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飞鸽有些头疼地走在前面,“最近黑烟石越来越难找了。”
  武家手里的驱毒药剂只有黑烟石,长时间找不到黑烟石,只有死路一条,谷中最近为了黑烟石而起的厮杀,越来越多了。
  黑烟谷外。
  “长老,我们这些天送进去那么多的人,出产的黑烟石反而更少了。”
  “谷中的黑烟石,已经开采的差不多了,只怕再送人进去,也改变不了黑烟石出产量越来越少的问题了。”武耀天无奈的道。
  “说起来,我最近隐隐有一个不好的预感。”武成蹙着眉头道。
  “什么预感。”武耀天问道。
  “谷中恐怕有人研制出对抗毒烟的药剂了。”武成淡淡地道。
  武耀天皱了皱眉头,眼神不善地看着武成,道:“老三,你在说笑吗?”
  黑烟石珍贵异常,其他势力不是没有想过染指黑烟谷,但是,没有驱毒药剂,其他势力占领了黑烟谷,也难以经营,所以,那些势力被迫放弃了。
  如果,有另外的人,研制出了驱毒药剂,那武家只怕就没法挟制谷中的修士为他们所用了。
  驱毒药剂是玄级药剂,它是由武家的地级药剂师武空花了两年时间研究出来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驱毒药剂是谁,花了多长时间研究出来的,要研究出驱毒药剂,哪有那么容易。”
  武成的眉头舒展了开来,道:“我想也是,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
  …………
  “老大,武家的人,将黑烟石的价格提了上来,一块黑烟石,换两支驱毒药剂。”飞鸽目光闪亮地道。
  野锋摸着下巴,蹙着眉头,道:“提价,这不太像是武家那帮狗娘养的家伙的风格啊!”
  “是啊!武家那帮家伙一向小气,根本不管谷中人的死活,这次提价,也不知是安的什么居心,他那边一提价,谷中为了黑烟石的发生的争斗愈演愈烈。”飞鸽无奈地道。
  野锋摸着下巴,道:“尘先生已经研究出了驱毒药剂的替代药剂,虽然效果没有驱毒药剂好,但是也总还是有用的,黑烟石我们倒不是急缺。”
  飞鸽点了点头,道:“尘先生本事,要不是尘先生,弟兄这个时候,为了黑烟石,就只得与人性命相搏了。”
  “就算有替代品,我们也不能放松寻找黑烟石,不能让其他势力看出端倪。”野锋警告道。
  飞鸽点了点头,道:“知道,老大放心,兄弟们省的。”
  “最近不对劲啊!”野锋蹙着眉头,忧心忡忡地道:“我总觉得,武家那些人有什么阴谋。”
  飞鸽看着野锋,问道:“老大,你觉得会是什么阴谋?”
  野锋摇了摇头,道:“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飞鸽看着野锋的表情,讪讪的闭上了嘴。
  “老大,血罗刹那娘们带着几个下属过来了。”一个下属走进来禀报道。
  野锋皱了皱眉头,血罗刹虽然是个女人,却是黑烟谷中为数不多的狠角色之一,死在血罗刹手上的人不少,这男人十分不好惹。
  血罗刹手底下全是女人,这些女人和血罗刹一个德性,一个比一个心狠手辣,十分难缠。
  “老大,我们和血罗刹一向井水不犯河水,这女人怎么突然跑过来了,难不成是她手底下的那些丫头,想出嫁了,她带来这边找相好的。”飞鸽嘎吱嘎吱笑道。
  野锋嗤笑了一声,道:“血罗刹的手下,给你你敢要吗?”
  飞鸽尴尬地笑了笑,道:“不敢……”
  “没出息。”野锋笑骂道。
  飞鸽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脑袋。
  “无事不登三宝殿,这女人过来,多半是有事,让她进来吧。”野锋淡淡地道。
  
365 不好的消息
  一个身着黑衣的女子大步走了进来,女子一身劲装,作的男装打扮,英姿飒爽,一双明眸顾盼生辉。
  “野锋老大,几日不见,你越发帅气,也越发有男人味了。”女子毫无顾忌的上上下下打量了野锋一番,有些轻佻地道。
  野锋淡淡地笑了笑,回道:“罗刹老大,几日不见,你越发帅气,也越发有男人味了。”
  飞鸽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眼眸有些复杂地看着野锋,心道:老大,您这么夸人,真的没有问题吗?
  血罗刹好脾气地笑了笑,随意地挑了张座位坐了下来。
  血罗刹高跷着腿,修长的手指拖着下颌,“野锋老大,你这么夸人,只怕没有哪个姑娘会嫁给你。”
  “没有就没有,有什么了不起的。”野锋不以为然地道。
  血罗刹挑了挑眉,若有所思地道:“这么说来,传言说,野锋老大你喜欢男人的传言是真的了。”
  野锋凉凉地看了血罗刹一眼,无语不善地道:“罗刹老大,你今天过来,就是来和我讨论这个问题的吗?”
  “当然不是,我找你是有正事的。”血罗刹拨弄着手指道。
  “有什么事吗?”野锋问道。
  血罗刹看了飞鸽一眼,转头朝着野锋打了个眼色。
  野锋皱了皱眉头,道:“有什么事,你就说吧,飞鸽他也不是外人。”
  血罗刹挑了挑眉,干脆地道:“既然野锋老大你这样说,我就直说了,我刚刚收到消息,武家有人打算在两个月后封闭黑烟谷。”
  野锋抬起头,有些不解地道:“封闭黑烟谷?”
  血罗刹点了点头,道:“是的,谷中黑烟石的产量越来越少,所以,武家的人,打算封闭黑烟谷,等过个几十年,新的黑烟石形成,再继续开采。”
  “封闭黑烟谷,那谷中的人呢?”野锋问道。
  血罗刹耸了耸肩,道:“多半会被圈禁在黑烟谷中,直到死亡。”
  野锋的眉头,猛地一跳,黑烟谷中的修者都是被迫进入这鬼地方的,多数都与武家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旦武家决定封闭黑烟谷,就绝对会斩草除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