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楼宇瞟了元圆和徐成飞一眼,道:“你们两个,尽量跟在我们身边,如果, 有能力的话,到时候会有人拉你们一把的。”
  “多谢。”徐成飞和元圆忙道。
  楼宇淡淡地道:“不用客气,如果,到时候情况太乱,你们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我省的。”
  黑烟谷中的一处禁制,让谷中的人炸出了一个缺口,大量的星师通过这个出口闯了出去。
  黑烟谷外,厮杀声一片。
  武家的星师,实力强,装备的武器等级也高,但是战斗经验却大多没有谷中习惯厮杀的人丰富,双防各有双亡。
  “这群该死的贱奴,居然敢翻天。”武家的一个玄级高手黑着脸道。
  “养不熟的白眼狼,不自量力的东西,杀光了他们。”武家的另一个玄级高手满脸邪气地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武家玄级星师投入战斗,战斗很快偏向了武家一方。
  虽然知道前路坎坷,谷中的星师,还是如同潮水一般涌了出去。
  长久的压抑,让谷中的星师,拼斗起来,一个个都悍不畏死。
  …………
  谷中,千叶看着莫非等人走来,立刻扬声道:“非非,这里呢。”
  莫非朝着千叶等人走了过去,急切地问道:“情况怎么样了?”
  千叶摇了摇头,道:“谷中确定有武家的探子,我们要联手闯出谷的事情,让武家的人知道了,他们在外面设下了陷阱,要埋伏我们。”
  徐成飞瞪大了眼,道:“这样,那情形不是很糟糕。”
  千叶摇了摇头,道:“也还好,因为谷中的提前五天动手,谷外的人,太过轻敌,陷阱还没准备完全,人手也没有到位。”
  “这样嘛?”莫非皱着眉头道。
  “莫非大师,你出来了?”飞鸽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野锋老大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武家的人实力太强了,到现在为止,冲出去的人,大概已经死了七成了。”飞鸽皱着眉头道。
  “七成!”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个死亡率着实不低啊!
  “死亡率还在持续增加,这次谷中能逃出去几个人,还真是不好说。”飞鸽有些落寞地道。
  莫非磨了磨牙,道:“留下来就是死,能逃掉一个都是赚了。”
  飞鸽点了点头,笑了笑,脸上染上了几分嗜血之色,道:“说的也是,武家那边的人,也不好过,黑烟药剂对他们的克制作用很大,武家也死了不少人。”
  一阵阵厮杀声,不断地冲入莫非的耳膜,莫非不由自主地蹙起了眉头。
  “武家的那个地级星师呢?”千叶问道。
  飞鸽摇了摇头,道:“不知道,还没出现。”如果地级星师出现的话,逃出去的希望就更渺茫了。
  “不能再等了,我们出去吧。”楼宇朝着众人征询道。
  “好。”莫非应道。
  继续等下去,武家的高手越聚越多,对他们越发不利,万一那个地级高手过来,他们就更走不了了。
  楼宇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黑烟谷外,已经战成了一片。
  “砰”一支药剂炸裂了开来,黑色的雾气,顿时蔓延了开来。
  被药剂侵袭的那个武家玄级星师,战力一下子下降了七成。
  莫非眯着眼,黑烟药剂的效果,比他想象的还要高。
  “突围。”楼宇一声轻喝,莫非迅速地收敛了心神。
  巨大的天雷从天而降,一时间火龙咆哮,冰龙飞舞,几人同时出手,迅速地打开了一条道路。
  “拦住他们,别让他们跑了。”武家的一个玄级高手怒吼着朝着他们冲了过来。
  “找死!”千叶手一划,漫天的淬了毒的飞针从天而降,拦住了那人的去路。
  一条咆哮的风龙,直接将那人撞飞了出去。
  千叶冷冷地勾起了嘴角,死在他们手上的玄级不算少,就这么一个玄级中期,就想挡住他们,简直是做梦。
  “一群跳梁小丑,也想翻天吗?”一个充满了毁灭气息的声音响了起来。
  一个身着黑衣的男子,背负着手,站立在云端,满是轻蔑地看着底下的人。
  “该死的,武家那个地级出现了,真没活路了。”人群中想起了一阵愤怒的抱怨声。
  千叶看着在云端高高在上的男子,忍不住轻哼了一声,“摆谱,拽什么拽,有什么好拽的。”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那个该死的家伙,我们不是对手啊!”
  “不好。”莫非的心猛地一跳,一只擎天巨掌,朝着莫非等人落了下来。
  莫非不假思索地引爆了身上二十支剧毒药剂。
  浓郁的黑烟伴着阵阵毒气,像喷泉一样涌了出去。
  那只擎天巨掌,遇上那喷涌而出的黑烟,手臂一下子炸裂了开来。
  “啊!”猝不及防地炸开了一条手臂,武家的那个地级高手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惨叫。
  莫非朝着空中的地级高手看了过去,云端上看了过去,原本不可一世的人,此刻残缺了一条手臂,手臂的断口处,泛着奇异的黑色,看起来,异常诡异。
  千叶嘎吱嘎吱笑了起来,“莫装逼,装逼被雷劈啊!”
  莫非眯着眼,心道:黑烟果然对等级越高的人,克制效果越大。
  “趁现在,快跑。”楼宇提醒道。
  “想跑。”断臂的地级高手,怒吼了一声。
  莫非毫不犹豫地再度引爆了三十支毒剂,同一时间,萧尘也将二十支毒剂砸向了天空中,浓郁的黑烟交融在了一起,靠近的人级,一下子倒了好几个,玄级高手也是摇摇欲坠。
  五十支毒剂同一时间爆发,饶是地级高手,应付起来,也有些吃力。
  虽然众人事先喝下了解毒药剂,但是面对浓度如此之高的毒剂,实力也还是受到了些许抑制,但是比起没有服过解毒药剂的武家低级星师,却是好太多了。
  “杀啊!”
  黑烟谷外杀声四起,混乱成一片,此起彼伏的爆炸声,不绝于耳。
  “这边。”莫非扬声道。
  楼宇等人立刻跟着冲了出去。
  
370  逃出升天
  武家的地级高手被众人用药剂困住,玄级高手在毒剂的作用下,实力也是倒退严重。
  武家星师实力大降,谷中的星师终于抢回了些许主动权。
  随着越来越多人涌出,武家的防线开始崩溃,谷中的星师,抓住这个机会蜂拥而出,越来越多的人,突破了武家的防线,武家的封锁终于决堤。
  莫非等人花了一天时间,终于逃出了武家的包围圈。
  彻底摆脱了武家的追兵,莫非等人总算松了一口气。
  “可算是逃出升天了啊!”千叶忍不住叹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徐成飞握着拳头,心潮起伏。
  之前在黑烟谷中生计都成问题,报仇的事情,他想都不敢想,如今他已经出来了,心忍不住动了起来……
  石淼淼,这么一个他藏在心间,捧在手上的人,却伙同旁人陷害自己,他的爱,就这么让她厌恶吗?厌恶到要他死。
  “我们现在去哪啊!”莫一侧头问道。
  莫非抱着双臂,朝着徐成飞看了过去,“这个,徐少有什么建议吗?”
  徐成飞笑了笑,道:“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回天风城,我父亲是天风城的城主,也是落霞宗的客卿长老,拥有举荐人进宗门的特权。”
  莫非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进宗门啊!我们之前已经进过宗门了。”
  徐成飞不以为意地道:“宗门之间,低级弟子的流通率是很高,没什么问题的。”
  莫非 摇了摇头,道:“到时候再说吧,暂时,我们还没有进入宗门的打算。”
  宗门也许是会接受以前进过其他宗门的弟子,但是一般不会重用。
  徐成飞看着莫非的神色点了点头,道:“好吧。”
  元圆睁着大眼睛,抱着肚子,可怜兮兮地道:“我们先不要讨论这个问题了吧,我们先考虑一下,去哪里吃饭。”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元圆说的很有道理啊!”
  徐成飞:“……”
  楼宇点了点头,道:“先去哪个酒楼坐坐也好,正好收集一下情报。”
  “我赞同。”郑煊抱着双臂道。在黑烟谷神经紧绷,现在出来,也该好好放松了一下。
  苏荣看着几人,有些迟疑地道:“那个……”
  “荣荣,你要说什么?”千叶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
  苏荣笑了笑,道:“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你们还有星晶吗?”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千叶等人先后在谷中晋级,用光了所有的星晶,最后的苏荣晋级的时候,还问野锋老大借了点,挨了不少白眼。
  莫非转过头,直勾勾地朝着徐成飞看了过去,“徐少,你请客?”
  徐成飞满是尴尬地笑了笑,道:“我的星晶都花光了。”
  莫非有些丧气地道:“富二代也没有余粮了。”
  徐成飞:“……”
  最终莫非当了手上的几支普通的药剂,换了三十块下品星晶。
  天风城。
  “小姐,这次黑烟谷,逃出来了不少人。”一个侍女有些八卦道。
  石淼淼黑着脸,道:“不是说黑烟谷中人,有进无出吗?怎么这次会有人闯出来。”
  侍女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听说谷中有不少能人,有一个叫萧尘的药剂师,出了谷,就让落霞宗的长老带走了,收揽进落霞宗了。”
  石淼淼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地道:“萧尘?那是个什么人。”
  “听说是个出色的药剂师,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侍女耸了耸肩道。
  “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消息……”石淼淼问道。
  侍女摇了摇头,不解地道:“其他的消息,什么其他的消息?”
  石淼淼摇了摇头,道:“没什么,你下去吧。”
  侍女看着石淼淼不算好的神色,迅速地退了出去。
  石淼淼皱着眉头,深吸了一口气,当初武星宇提出要把徐成飞送进黑烟谷的时候,她就不同意,觉得斩草除根比较保险。
  可是,武星宇却觉得就那么杀了徐成飞太便宜他了,而且徐成飞身上很可能会有徐胜留下的血印,杀了他会沾染上麻烦,所以就把徐成飞送进了黑烟谷。
  当初她觉得黑烟谷有进无出,送进去也无所谓,但是现在……
  石淼淼握紧拳头,如果徐成飞离开了黑烟谷,找了回来,那她就麻烦了。
  …………
  莫非等人带着可怜的三十块下品星晶,寻了个茶馆坐了下来,茶馆中,聚集着不少星师。
  “哎,你们知不知道,黑烟谷出大事了。”
  “我也听说,谷中爆发了大乱,不少人都趁机逃了出来。”
  “不对啊!武家不是掌控着驱毒药剂吗?那些人怎么敢翻天?”
  “你还不知道吧,谷中有两个药剂师,那两个药剂师研究出了驱毒药剂。”
  “不会吧,谷中还有这么厉害的药剂师,我听说很多药剂大师,都尝试过仿制驱毒药剂,但是还没有人成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