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笑了笑,道:“我怎么知道呢,也许是我魅力太大了吧,你知道魅力大的人,总是容易招人恨的。”
  千叶低下头,暗暗心道:原主的天分本是极好的,唐家一定是有人知道这一点,唐千明此举究竟是因为要替尹柔欣出头,还是他知道原主的天分,想要斩草除根,还真是有些说不清楚呢。
  莫非摸着下巴,道:“五个八级,好像有点多啊!”
  楼宇斟酌了一下,“虽然有点多,但勉强应该还是可以拿下来的。”这些天他们陆续宰了十多个八级,五个虽然有点多,但是应该能对付的了。
  千叶笑了笑,道:“不用力敌,智取,我有必杀技。”
  楼宇朝着千叶看了过去,道:“必杀技,什么东西。”
  千叶含蓄的笑了笑,道:“也没有什么啦,就是春药啊!品质一流,要不是看对方来了这么多高手,我还真舍不得拿出来。”
  众人:“……”
  
202 唐家来人
  郑煊皱着眉头,不以为然地道:“春药?用春药对付八级高手,靠谱吗?”
  千叶忙不迭点了点头,“当然靠谱了。”
  千叶对着郑煊挤眉弄眼地道:“高手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嘛!我知道,你一直有贼心没贼胆,只要你用了这个药啊!保证你立刻贼心贼胆都有了,怎么样?要不要我给你留一点啊!”
  郑煊瞪了千叶一眼,义正词严地道:“我可不像你,我不要。”
  千叶撇了撇嘴,道:“不要就不要嘛,你这么凶干什么?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哪天你想要了,别来求我。”
  郑煊轻哼了一声,道:“我才不需要那东西呢。”
  千叶不屑地撇了撇嘴,道:“假正经。”
  “这春药你哪里来的?”楼宇好奇地问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那死胖子的空间戒指里的,品质不错哦。”
  楼宇眯着眼,有些不屑地道:“那死胖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莫非摸着下巴,道:“姑且试试吧,不行,也没什么损失。”
  楼宇点了点头,道:“也是。”
  几人将药藏在了唐家人上岸的必经之路上。
  莫非看着屏幕中的飞舟,满眼放光,“这船可真漂亮啊!”
  楼宇笑了笑,自信满满地道:“放心吧,解决了这帮人,飞舟就是我们的了。”
  莫非郑重地点了点,道:“也是。”
  五个青衣人依次从船上走了下来后面跟着十五个灰衣人。
  “五个八级,十五个七级,这么多人,都给把荣国灭了两三次了。”郑煊皱着眉头,有些不自在地道。
  楼宇眯着眼,心中暗暗侥幸,还好这帮人来的晚,要是这帮人两个月之前来,他们还真没把握应付。
  莫非死死的盯着屏幕,道:“引爆。”
  听到了莫非的话,楼宇迅速的启动了装在春药之上的爆炸装置。
  随着一声爆炸,一阵红颜弥漫了出来。
  “十一哥,这什么东西。”唐十七捂着口鼻,满是戒备地问道。
  唐十一黑着脸,咬牙切齿地道:“该死的是春药,好像是齐家胖子最喜欢用的醉生梦死,这玩意是禁药。”唐十一满脸狰狞,如果是毒药,他们身上倒是有解毒药剂,但是偏偏是春药。
  唐十七顿时愣住了,满是不解地道:“这里怎么会有这种春药。”
  “不知道。”唐十一咬牙切齿地道。
  胖子的春药品质极佳,唐家的人没过一会,就个个涨红了脸,眼泛绿光。
  “大家小心,有埋伏。”唐十一道。
  想起齐家、尹家,以及其他家族消失的人,唐十一突然明白了什么,对方能够解决那么多人,实力绝对不弱。
  “嗡嗡嗡”的声音传了过来。
  “什么声音?”唐十七皱着眉头,寒声道。
  一大群的一大群的蜜蜂,朝着几人飞了过去。
  “啊!啊!啊!”两个正在用力抵抗春药的七级高手,被蜜蜂团团围住,没一会就被蛰死了。
  “蜜蜂,怎么会有这么多蜜蜂的?”楼宇有些疑惑地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担心春药不管用,所以加了点吸引蜜蜂的药剂,看起来,效果不错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不错。”
  郑煊小心翼翼的朝着莫一看了一眼,当初他第一次和莫一见面的时候,就被莫非用类似的药剂暗算,当时他……想起往事,郑煊不由得有些窘迫。
  “少爷,这个药剂好像比你在学院用的等级高啊!”莫一疑惑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我这次用的药剂,比那次用的高上两个等级,要是我那次我用这次的药剂,郑煊已经去见上帝了,还好,我那次用的药剂等级低,否则一一你就要守寡了。”
  莫一:“……”
  郑煊:“……”
  千叶眨巴着眼睛,心有余悸地道:“在正爽的时候,被蜜蜂扎一下,那可真是人间悲剧了,非非你太坏了。”
  莫非无奈的摇了摇头,道:“我也是没办法啊!罪过,罪过!”
  唐十一看到成群成群的蜜蜂,黑着脸,道:“大家各自散开。”
  楼宇看到唐家人轰然四散,眼眸一亮,“太好了,他们各自分开了,正好各个击破。”
  “快,得赶在春药的药效挥发之前将这帮人全解决掉。”莫非势在必得道。
  楼宇等人迅速的离开了原地,寻找落单的唐家人。
  这一片区域被楼宇一行人安装了无数的监视器,唐家所有人的踪迹,在楼宇等人眼下都无所遁形。
  几人出发没多久,就遇上了唐十七。
  唐十七满脸通红,脸上被蜜蜂蛰了好几个大包。
  楼宇一个照面,便重伤了唐十七,经过这段时间的打劫实战,楼宇的实力突飞猛进,一般的八级高手,压根已经不是楼宇的对手。
  唐十七看到面前的三个八级高手,心弦一紧。
  待看清了千叶的脸,唐十七顾不得弄清千叶为什么会有这么高强的战力忙道:“千叶少爷,我是家主派来接你回去的。”
  千叶笑颜如花地看着唐十七,道:“是吗?家主派来接我的?”
  唐十七忙点了点头,道:“是啊!你到了荣国之后,家主实在放心不下,所以拍我们来接你。”
  “啧啧,原来家主还惦记着我啊!”伴随着千叶话,一支金锥没入了唐十七的心脏。
  唐十七的眼眸睁的大大的,“千叶少爷,你……”
  千叶无奈地摇了摇头,道:“你说谎的水平太烂了,你应该再声情并茂一些,想骗我,下辈子吧。”
  “快搜搜有什么好东西,搜完了,我们立刻去找下一批人了。”莫非忙道。
  “什么人?”唐十三看到被剥的只剩下一条裤衩的唐十七,目眦欲裂地看着楼宇等人。
  莫非看到唐十三,顿时大喜,“太好了,又送上门来一个,不用我们费心去找了。”
  唐十三听到莫非的话,顿时大怒,“你找死。”
  唐十三身后的一个七级星师,忌惮的看了几人一眼,一道烟火飞上天空,“砰”的炸了开来。
  莫非脸色一变,“快动手,他在呼唤同伴,不能等他们汇合。”
  莫非的话音一落,楼宇、郑煊、千叶同时发动了攻击。
  “三皇子,这个让给我,刚才那个我都没找到出手的机会。”郑煊据理力争地道。
  “让给你,为什么要让给你,刚刚那个是千叶杀的。”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千叶满是不满地道:“刚刚那个我接手的时候,已经半死不活,不能算我的,这个我来。”
  唐十三听到三人抢着要杀自己,顿觉荒谬。
  然而,唐十三觉得荒谬的同时,心中却涌起了一股浓郁的危机感。
  “吵什么,快上,快上啊!”莫一挥舞着拳头道。
  三道凌厉无比的攻击同时落在唐十三身上,唐十三猛的吐了一大蓬血。
  “千叶少爷,手下留情。”唐十三身后的一个灰衣人认出了千叶的身份,大声地道。
  千叶冷冷的笑了笑,割断了那个灰衣人的喉咙。
  “千叶少爷,你……”另一个灰衣人看着这一幕,满脸的不敢置信。
  “真是吵死了,手下留情,我手下留情了,留下你们杀了我吗?”千叶冷冷地嗤笑道。
  唐十三前脚死在楼宇和郑煊的联手攻击之下,后脚唐十一、唐十四等人便赶到了。
  千叶看到唐十一和唐十四,满脸欣喜,“又来一个,又来一个,哦,两条大鱼。”
  唐十一看到满脸笑容的千叶,顿时愣住了,他来之前,怎么也没想到,会这么快的遇上此行的目标。
  唐十一看着死去的唐十三和唐十七,不敢置信地看着千叶,道:“千叶少爷,这是您做的。”
  千叶点了点头,笑眯眯地道:“是啊!是啊!不止是我,还有他们。”千叶点着楼宇和郑煊道。
  唐十一看着千叶的笑容,心中古怪。
  “千叶少爷,你居然伙同外人,杀害同族人,按照族规,要被千刀万剐。”唐十四冷冷地道。
  千叶勾着头发,言笑晏晏地道:“啊!族规这么残酷啊!我最怕死了,最怕疼了,看来我要把你们都杀了,斩草除根,以绝后患啊!”
  唐十一不敢置信地看着千叶,这还是以前那个唯唯诺诺,忍气吞声的千叶少爷吗?和从前一模一样的脸,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是……唐十一身后的一个灰衣人,走出来道:“千叶少爷,你不要执迷不悟,你现在已经是八级高手了,回到族中一定会受到重用,只要你杀了你身边的两个人,将功折罪,族中一定会网开一面的……”
  不等那人说完,五支金锥被插在了那人的各处要害,那人顿时没了气息。
  “千叶少爷,你为什么要做什么?”唐十一看到手下身死,满是不解地看着千叶责问道。
  千叶冷冷的笑了笑,道:“这白痴拿我当傻子耍,真是死有余辜。”唐千明和唐千叶是死敌,唐千明的人的话,能信?
  “这个交给我吧。”郑煊看着唐十一跃跃欲试地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啊!这个老头子,长的真难看,我提不起兴趣,不过,他好像挺厉害,要是打不过,你就喊救命,看在相识一场的份上,我会助你一臂之力的。”
  唐十一听到千叶的话,满脸扭曲。
  “不劳你费心。”郑煊捏着拳头朝着唐十一轰了过去。
  楼宇提着剑,朝着唐十四劈了过去。
  千叶顿时大怒,“这个是我的,楼宇,你怎么和我抢人。”
  “你磨磨蹭蹭的不动手,自然交给我。”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我的,我的。”千叶张牙舞爪地道。
  “又来一个,这个留给你吧。”楼宇爽快地道。
  千叶满脸嫌弃地看着唐十四,愤愤不平地道:“你把你用剩下的给我,真是过份。”
  莫非躲在一边,不满地道:“快轰!快轰啊!轰死了,好检查他们身上有多少好东西,希望这一批人的身家丰厚一点。”
  唐十一听到莫非的话,顿时气的七窍生烟,这帮人,将自己等人当成了什么。
  
203 黄金级战船

[返回首页]